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冰鑑》 曾國藩相術口訣


清代 曾國藩 著有《冰鑑》, 仍其相術心得所在, 内有一「相術口訣」甚為精要:


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

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

主意看指爪,風波看腳筋;

若要看條理,全在語言中。

奸夫相


李敖自誇會看相 批男神金城武一臉「奸夫相」


2014-11-20  

〔本報訊〕全民公認最帥的男神金城武,在李敖眼中竟成「奸夫相」!李敖昨晚在微博大聊面相,先自誇自己一臉「丈夫相」,接著一路批評郭台銘、柯文哲等人,就連金城武也遭殃,這讓不少網友反擊:「金城武是帥哥相好嗎?」並調侃:「李老好色相吧」!金城武這帥氣的臉孔,在李敖的眼裡,竟然是一臉「奸夫相」。

男神金城武因有張精緻帥氣的混血臉龐、配上迷人電眼、憂鬱的氣質,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在亞洲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但想不到金城武這帥氣的臉孔,在李敖的眼裡,竟然是一臉「奸夫相」。李敖昨在微博大聊面相,自誇表示自己是大丈夫相,接著開始批評其他人的長相,從蔣介石一路批到柯文哲,而就連男神金城武也被他嫌是一臉「奸夫相」。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調侃「大師是忌妒吧!」、 「金城武是帥哥相好嗎?」接著打臉李敖自誇大丈夫相「你就傻逼相」、「李老好色相吧」。


李敖微博全文:我不迷信,但喜歡看相取樂。古人公孫敖欣賞看相專家,今人李敖會看相,難怪這樣欣賞自己。李敖「真人不露相」,一臉丈夫相,其實是大丈夫相。其他舉幾個吧:黃克強匹夫相、蔣介石獨夫相、彭德懷莽夫相、毛岸英征夫相、郝柏村屠夫相、郭台銘鄙夫相、金城武奸夫相、柯文哲蒙古大夫相。哈!

算得太準也不行? 四川算命仙胸口插刀慘死


2014年08月26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的瀠溪鎮25日上午發生1起殺人案,1名龐姓算命仙被人當街砍死,附近攤販猜測,可能是因為算命算得太準才會招來殺機。目前警方已逮捕彭姓嫌疑犯,但真正的殺人動機仍未公布。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雙手沾滿鮮血的彭男在25日上午9點多出現在瀠溪街邊,還「淡定」的向一旁的肉販打招呼。隨後馬上有人高喊「殺人啦」,當地一位獸醫聽到呼救聲,立即衝出店外,發現龐姓算命仙已經倒在地上抽搐。附近居民表示,48歲的算命仙在瀠溪街上擺攤算命已有2、3年的時間,算是大家公認的「神準」,也曾經「算死過人」、「把別人妻子算走」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惹來殺身之禍。

警方指出,目擊民眾看到龐男胸口插著一把刀,倒在地上抽搐,但醫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兇案現場還遺留1本算命用的萬年曆,龐男身中多刀,最後因失血性休克死亡。目前已逮捕彭男,至於真正的殺人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原文網址:  ETtoday大陸新聞

相女人八字秘訣


《神相鐡關刀》有云:


敬:見可敬者,貴壽而多男也。(有威、有媚、有態,精神端肅,聲音也諧, 坐視平正,得純相之氣故也。)

重:見可重者,貞潔而福澤也。(精神肅穆,舉止端莊,腰員背厚,面方胸 闊,聲清重頤,言語溫柔,雅淡肅然,有不可犯者)

喜:見可喜者,邪蕩而易誘也。(多風流媚態,令人有所思也。)

輕:見可輕者,貧薄而賤妖也。(行若蛇,坐若斜,語癡,笑意情奢。)

畏:見可畏者,剛強而欺心也。(聲殺面橫,額闊顴高,雀步蛇眼,似男子氣 象。)

恐:見可恐者,刑克而惡極也。(三顴者丈夫聲,蜂目狼顴。)

惡:見可惡者,醜、陋、怪、臭、硬也。(醜者,蠅面龜胸,唇抓齒露,眼白 多,鼻孔

仰:行如走奔,聲破,此之謂醜也。陋者擺手搖頭,咬指斜行,仰面 偏顴,衣不稱體,此之謂陋也。)怪者,顴高眼深.發短指齊,目凹辰須;臭 者身臭口臭,陰臭狐臭也。硬者,骨硬、心腸硬、聲音硬,此必男轉女身。)

駭:見可駭者,螺紋鼓角脈也。(螺者陰戶內旋,有物如螺;紋者,竅小實女 也;鼓者,無竅如鼓;角者,陰內有物如角;則陰挺挺也。)

三碧遇七赤


《陽宅集成》云:


三碧木來, 被七赤金剋, 我剋為财, 但七赤是賊星, 故主被盗。

三碧木, 遇七赤金來剋, 剋我則病, 三碧喜戰鬥, 故又遭官。

三碧七赤對沖, 為穿心殺。 遇旺者, 如三碧值木運, 七赤值金運, 殺遇旺, 正是得令之時, 劫賊在所難免。 反吟與上穿心殺同, 即對宮相遇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