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回顧年初風水預測話Omicron 虛驚一場 經濟虎頭蛇尾?

【信報月刊】盧恒立:Omicron 虛驚一場 經濟虎頭蛇尾

2022-01-05

【本刊特約記者張婷婷、本刊總編輯鄧傳鏘】綽號「風水盧」的國際知名風水命理大師盧恒立接受本刊訪問時,透露曾就變種病毒Omicron占卜,結果顯示只是虛驚一場,香港疫情受控,唯外國仍有反覆。他又預測上半年經濟、股市會有起色,下半年無以為繼,真正復甦要到2025蛇年和2026馬年,因為它們的地支巳和午均屬火。

2022虎年,天干地支為上水下木,壬寅屬陽水,可比喻為大海水,代表有魄力、有能量、積極;但太積極可能變得鹵莽、衝動,國際形勢會出現緊張。六十年前1962年的壬寅年,美、蘇冷戰時期曾爆發古巴導彈危機。寅為陽木,意象為大樹,寅木藏火,是過去數年來久違的「火」;火代表喜慶,人們樂觀、有信心。

盧恒立指出,火在春夏季較旺,故上半年經濟、股市會有起色,可惜下半年無以為繼,因為2023兔年雖然也是水木之年,但完全沒有火,故上升動力會在立秋後減退。真正復甦要到2025蛇年和2026馬年,因為它們的地支巳和午均屬火。

特首選舉年 林鄭有望連任

虎年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年,盧恒立認為,只要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願意競逐,勝算極高。坊間熱議人選還有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特首梁振英等。但盧師傅指出,林鄭正行好運,「她本身八字屬弱木,今明兩年都是水木年,對她有利……運氣好的人做特首,香港亦會穩定些!」在全球疫情下,香港是少數可以清零的地方!

林鄭八字喜歡水,虎年和兔年皆為水木之年,配合林鄭八字,地位穩固。在位期間,提拔了一批八字屬水的官員來輔助她,包括警察出身的李家超和護士出身的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分別在保安和防疫工作上為她把關。

特區多次由政務司司長接任特首,李家超會否威脅林鄭特首之位?盧師傅認為,今年未輪到李家超,「林鄭和屬水的人容易合作,故李家超能輔助林鄭,未必跟她競爭。」盧師傅又認為,陳茂波也不是林鄭的競爭對手,「他不是行官運,八字需要火,虎年的火力不夠。」

至於前特首梁振英屬強金,水木之年對他有利,是好年,但也不是行官運,要到火年才有官運,虎年時機未到,若他出來與林鄭競逐,會被看低一線!盧師傅表示,暫時仍未看到八字上可與林鄭匹敵的對手。

至於困擾全球兩年的新冠肺炎,盧師傅同意一些專家的預測,疫情已接近尾聲。去年底出現傳播力極強的Omicron變種病毒,他曾就此占卜,結果顯示只是虛驚一場,病毒殺傷力弱。他認為,香港可安然過渡至疫後,唯外國仍有些國家應對能力較低,疫情困擾揮之不去。

原文請閱1月份《信報財經月刊》


後語

回顧上述預測比較今日(3月10日)實況:

1)預測:透露曾就變種病毒Omicron占卜,結果顯示只是虛驚一場,香港疫情受控,唯外國仍有反覆。

實況:是相反,疫情在外國尚穩定而受控,但香港失控而爆發第五波,每日高這五萬多宗感染。市面肅條,人心惶恐。Omicron 爆發並非只是虛驚一場。

2)預測:他又預測上半年經濟、股市會有起色,下半年無以為繼,真正復甦要到2025蛇年和2026馬年,因為它們的地支巳和午均屬火。

實況:上半年經濟、股市不見有起色!恆生指數跌破二萬一千點,股市滑落低沉因受俄烏戰爭爆發事件及歐美英日等多國前俄國金融經濟多方面性制裁。下半年是否無以為繼?就不知了。

3)預測:天干地支為上水下木,壬寅屬陽水,可比喻為大海水,代表有魄力、有能量、積極;但太積極可能變得鹵莽、衝動,國際形勢會出現緊張。

實況:俄烏戰爭爆發,形勢緊張,有憂慮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4)預測:只要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願意競逐,勝算極高。

實況:這正是峰迴路轉,未知之數。

5)預測:在全球疫情下,香港是少數可以清零的地方!

實況:現況無法清零。

6)預測:林鄭八字喜歡水,虎年和兔年皆為水木之年,配合林鄭八字,地位穩固。…… 盧師傅指出,林鄭正行好運,「她本身八字屬弱木,今明兩年都是水木年,對她有利……

實況:據网絡資料,出生日期是1957年5月13日,八字是

時日月年   運  歲
X
乙乙     壬
X 酉巳酉     寅
《窮通寶鑑》謂:
四月乙木,自有丙火,端取癸水為尊。四月乙木專用水,丙火酌用,雖以庚辛佐癸,須辛透為清。癸透、庚辛又透,科甲定然,獨一點癸水、無金,是水無根,雖出天干,不過秀才小富,須要大運相扶。……乙逢雙女木傷殘,若見金壽必難,不得丙來制伏,豈知安樂不久長。
雖說這八字喜歡水,但運支亥水沖命月支巳火, 後逄歲支寅來合去亥。運干辛合沖命年干丁火,後逢歲干壬來合去丁。命逢這歲運正是逢波浪上落大又多反覆。而且因無出生時辰資料,時柱不詳而對整個命局判斷有大影響尤其是命主年齡也65歲了。
至於2022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為選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的選舉。本屆選舉原訂於3月27日舉行,其後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關係,宣佈押後至5月8日。
這選舉在參選人上仍尚存變數很大。大家在倆月後的便知勝負如何。

3月16日人類會因禍得福?

新聞來源:東方online

发布于 2022年03月02日 13时15分 • 最后更新 6天前 • 整理:李静仪,图取自网络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 这两天有大事:全世界都难逃


“印度神童”阿南德又有最新预言,日前他在最新的影片中指出,卡拉萨尔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盘)已经开始运行,因此3月16日及4月13日这两天要注意,金融投资等市场将会有重大改变,将影响世上每个地区的经济及个人收入,但人们最终会因祸得福。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阿南德日前于个人YouTube频道《Conscience》中表示,目前全球的经济表现并不理想,从印钞问题就可看出经济处于停滞阶段,由于过去一年半各国央行大量印钞,货币大举注入市场,间接导致多数金融市场泡沫膨胀,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美元。

阿南德指出,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影响人们的食衣住行等生活模式,全球消费需求量大幅减少、贸易量萎缩,持续性地重创全球经济,建议投资人应该要记取教训,同时也要注意现在正在进行的俄乌之战,肯定会影响经济活动。

另外,阿南德也强调,卡拉萨尔帕瑜伽已经开始运行,将会造成金融等交易市场崩溃,时间就落在3至4月间。他也首次在影片中破天荒点出2个时间点,第一个时间为3月16日,并强调这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因为这一天特殊星象将对应天秤的两端,但天秤具有平衡的意义,因此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肯定的是世界将有巨大的改变,最终人类会因祸得福。

另一个时间点为4月13日,阿南德说在这天之后,黄金及白银都会有明显上涨,甚至创历史新高,建议可在这天之后开始决定新的投资目标。

最后阿南德提醒,在世界经济疲弱的状态下,放缓脚步、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心态,只是世界正面临许多问题,尤其是地缘政治危机,再加上俄乌两国的冲突,使得情况更加紧张,所以在3至4月间要更注意,它将影响世上每个地区的经济及个人收入。

後話

3月16日?网絡有傳這日是世界大戰關鍵日,但又何以人類會因禍得福? 距今旦餘下7日,很快會知發生何世界級大事!3月16日是二月十四,天干地支為:

日月年
戊癸壬
辰卯寅
日元戊土於卯月,春月木旺 火相 水休 金囚 土死,卯見寅辰成地支東方木也七殺。又得癸壬水財生旺七殺,正是殺強身弱,貪財招殺身之禍?然而,戊癸合可化火於卯,則壬來沖似財水變了殺水但無力,反而地支東方木本是強殺卻變成戊癸火的強印。正是凶吉戲劇式改變倒反,又幾似印度神童所形容的「因禍得福」兆象。巧合?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