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海外樓市|港資發展商倫敦3新盤 風水地運各不同

am730   2022-03-25 04:29:33

港人以BNO移民英國成大趨勢,上回有風水師傅把脈英國地運,指首相府坐西向東,踏入2024年「三元九運」或會換首相。近年續有香港發展商進軍英國物業市場。今次有堪輿學家為港商在倫敦項目把脈,稱倫敦為英國命脈,並以泰晤士河分隔南北兩方,港資發展商樓盤在「北面見水為旺財,南面見山為旺丁」的原則下,新世界發展(017)的Greenwich Peninsula及和記黃埔地產旗下的Convoys Wharf在踏入九運「北面見水」,丁財兩旺。 (撰文︰Wendy全球樓行)

郭氏家族Goodluck Hope 位置不理想

由新鴻基地產(016)郭氏家族基金(KFI)及英國大型發展商Ballymore合作的倫敦項目幸運島(Goodluck Hope,郵政編號E14),鄰近金絲雀碼頭,提供逾800伙,涉開放式至3房。

堪輿學家碧霞老師指,Goodluck Hope的風水位置不算理想,位於泰晤士河北面,屬於「西南見到水,北面見不到水」,而且位處河口反轉位置,又稱「反弓無情」,居住在此在工作方面較容易遇到小人。

另一堪輿學家劉鎮鋒亦打趣指,「如果居住在Goodluck Hope,真的要Good luck」,他指項目位處北岸即南面望水,踏入九運,花錢如流水,不利從商。

純官旗下Greenwich Peninsula利生意人

至於Goodluck Hope的對面則是三邊被「泰晤士河」包圍的Greenwich Peninsula(郵政編號E10),項目由新世界主席鄭家純擔任主席的Knight Dragon發展,總投資額高達84億英鎊(約868億港元),佔地逾653萬方呎,提供超過1.5萬伙。

兩位師傅均指Greenwich Peninsula風水位置比Goodluck Hope佳。碧霞老師表示Greenwich Peninsula位置非常好,整個項目被河套包圍屬於「曲水有情」,人丁,財運、人際關係也不錯。

劉鎮鋒師傅表示,其位於南面「北面見水」,水為財同時旺人流,做生意不錯,人流較多,治安就比較差,但是被河套包住,小心太臨近水面會有「𠝹腳水」,如果身體不夠強壯者會較易生病。

長實Convoys Wharf開盤料搶手

另外,長江實業集團(1113)旗下和記黃埔地產位於泰晤士河附近的Convoys Wharf(郵政編號SE8)項目,地盤面積約174.24萬方呎,相當於9個維多利亞公園,整個項目涉及3,500個單位,經過10年籌備,2020年獲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開綠燈動工。

碧霞老師認為這個位置「北面見到水」,雖然有「反弓水」也是不錯的位置,可以考慮。

劉師傅就認為Convoys Wharf剛剛在三岔水口旁邊,代表該區當旺,但重點是並非旺居民而是旺發展商。他指,該項目一開盤,必定很快賣光,如果投資想入手該樓盤,切記不要選擇太接近河的單位,雖然該區人流旺做生意十分適合,但治安相對較差。

春天出生宜西移 秋天要避「金」

另外,碧霞老師也表示,春天出生的人,向西移民較有利,例如英國、美國東岸比較合適,春天出世即農曆正月2月和3月的人,「木」比較重,但是缺「金」,「金」代表西面,因此移民到西邊就比較適合。如果秋天出生的人就恰恰相反,農曆7月至9月出生的人比較重「金」,若移民英國或美國東岸並不適合,因該區「金」過多。


後話

上述所評風水好壞論,只引自三元九運零正神法及彎水有情但忌反弓方,故無須再詳解。惟實況地勢環境如何有何影響和建築取何坐向則不清楚了。

另外,所謂春月生人移民西邊好又秋月生人移民東邊好,這卻有大疑問了。例如,春月生人不一定缺金,金不定是喜用神。此外,移民不一定需要,而移民也不一定好過比不移。

命理專家謂普京面相像這種動物?

普廷面相「藏恐怖特徵」 命理專家:像這種動物

2022/03/24 20:0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出兵侵略烏克蘭,近一個月來造成軍民死傷慘重,數百萬人流離失所。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普廷面相指出,兩額長「龍角骨」、鼻子似虎鼻、額頭有3道紋,以及白種人,面相為「白虎」格局,今年是壬寅虎年,正是老虎發威的流年,預測他「未達成目的不會放棄」,即使暫時撤退,也不會完全結束軍事威脅,戰爭恐持續3個月以上。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普廷具有輔角插天骨的「龍角骨」骨相及面相,長在額角兩邊,從眉尾三棱骨起,走福堂,過邊城,上山林,入鬢曲之上。在宋朝《麻衣相術》「輔骨插天,千軍勇將;龍角插天,輔弼良臣」即有記載。因此,普廷從2000年當選俄羅斯總統以來,直到今日仍大權在握。

楊登嵙指出,普廷眼睛深邃銳利,眼角有一些細微的魚尾紋,代表果斷、堅決、沉穩;政治對手面前緊閉雙唇,代表有堅忍的耐力與意志力;薄嘴唇顯示人格冷酷;鼻子長得像老虎鼻、額頭有3道紋,神似老虎頭上的「王」,神態、動作也是不怒自威,神似老虎,加上普廷是白種人,特別像白虎,所以面相是白虎格局。

楊登嵙再分析普廷的流年,今年2022年是壬寅虎年,正是老虎發威的流年,所以,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也正是普廷這頭老虎在發威,傳遞俄羅斯是不好惹「老虎不發威,以為是病貓!」

俄國侵略烏克蘭近月,軍事無重大展獲,反遭國際強力制裁,楊登嵙指出,普廷近日照片曝光,眼神變得空洞無神,但依他的骨相及面相,不會採取同歸於盡的愚蠢策略,但達成目的前不會放棄,若烏克蘭談判仍寸步不讓,恐怕普廷面子掛不住,會以更強大的武力陣壓烏克蘭,但可能受困國內經濟問題,即使暫時退兵,但不會完全結束對烏克蘭的軍事威脅,甚至戰爭恐持續3個月以上。


後話

越來越多趣怪論出現變成娛樂新聞。遲些會否又有大師以他型相恰似魔鬼或天神來大作文章呢?

為何相貌似虎而卻以今壬寅虎年為他可發虎感之年呢?然而壬寅是水老虎,落水老虎又可發威?

又,普京今年70歲,為何卻不依他臉相流年部位和氣色來作論呢? 我再想下去,分分鐘變成問題老人了。🤣


後補充:若似上相法論,又有否人貌似鷄或狗?因而逢流年酉鷄和戌狗是以得令大順論?

勁過印度神童?

勁過印度神童?美國靈媒苦勸「改住台灣別去大陸」預言疫情大爆發

勁過印度神童?美國靈媒苦勸「改住台灣別去大陸」預言疫情大爆發
撰文:聯合新聞網
出版:

一名美國女生Amelia表示當初原本想搬去中國大陸,但靈媒卻告訴她應該來台灣,沒想到幾個月過後大陸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她便改來台灣。

Amelia驚呼:「我不敢講我是不是命中注定要來台灣,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沒來,我的人生會變怎樣。」

Ameli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訪問時,表示她來自來美國印地安納州南部,主修新聞寫作,大學畢業後曾到西班牙教了兩年英文,但她其實一直都想搬去亞洲,「我也有幾個朋友住過台灣,他們跟我講過他們很喜歡台灣,在我做過一些功課之後,我就決定要搬去台灣」。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後,Amelia表示想改去大陸,便開始跟一些大陸的學校面試。Amelia透露,自己喜歡去算命,儘管不是超級迷信,但某種程度上算很好奇,於是在2019年的秋天,前去拜訪一名叫做Beth的靈媒,「我朋友曾經給她算過說她很準,所以我很有興趣」。

Amelia說,很神奇的是,Beth見到她的當下就問她,最近是不是打算換工作,然後要做什麼重大的改變,讓Amelia好驚訝,因為兩人從沒見過面,對方根本不可能知道任何關於她的事情,「我跟她說我想搬去大陸,過了幾分鐘後她突然不講話,眼神環顧四周,像是她在聽誰說話」。

Beth接著對她說,「我一直聽到一些聲音,這些聲音講妳應該要去台灣」,她當下感到很奇怪,但直到最終結束離開時,她仍打算去大陸,不料幾個月後全球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指疫情),因此不能去中國,但台灣還可以,不過疫情時期要拿到簽證也不是非常容易,她表示會永遠感謝當時幫忙申請工作簽證的台灣公司。

「這的確是一個改變人生的經驗!」Amelia指出,在台灣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吃了許多美食,見證很多美景,「我不敢講我是不是命中注定要來台灣,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沒來,我的人生會變怎樣」。




風水傳奇之「金雞啄米」格局

老人喪事下暴雨!算命神預言:家中出大官 後代成晚清重臣

轉載自:SETN

風水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一個福蔭子孫風水寶地往往也留下許多傳說,在清朝就有一位老農夫,在他死後準備入葬時,突然下起了暴雨,家人一看就認為這是不好的徵兆,打算換一塊墓地,沒想到來了一位風水先生在雨中大喊:「你們家要出大官」,結果幾十年後果然應驗,這位老農夫的後代真的成為晚清的重臣。

在清朝有一位平凡的莊稼戶名叫曾衍勝,在他準備下葬的時候,突然雷電交加,下起了暴雨,讓家人不得不將還未完成的喪事停下。原本,家人打算雨停之後繼續完成下葬,結果雨勢越來越大,附近的山坡也被沖垮,導致旁邊出現塌陷,甚至有一部分已經掩埋到了原本選好的墓地上,頓時覺得「天意難違」,於是商議之後打算換一處墓地。

但就在這時候,一位路過的風水先生,一眼就認出了這是非常罕見的「金雞啄米」格局,墳葬在雞頭上。墳後面是一狹長的山地,似雞的脖子。狹長的山地的背後,又是一橢圓形的山丘,像雞身;橢圓形山丘的兩邊,有兩片扇形山地,恰如雞翅,是塊有靈氣的風水寶地。

風水先生就告訴曾家人,此處乃是一個風水寶地,若是先人能夠葬在此處,那麼後人必然能夠位極人臣。曾衍勝的家人一聽完就改了主意,立刻將曾衍勝葬入了這個風水寶地。

結果幾十年後風水先生的話果然應驗,曾衍勝的後代真的成為大官,那就是晚清四大名臣之一的曾國藩,他在1847年即超擢為內閣學士兼禮部侍郎,1849年又升授禮部右侍郎,此後九年中,遍兼兵、工、刑、吏各部侍郎,掌管機樞軍政大事,十年七遷,連躍十級,從七品一躍而為二品大官,創造了清廷官場的奇蹟。後憑藉湘軍平定太平天國之亂,被封為一等毅勇侯,成為清代文人封武侯的第一人。歷任兩江總督、直隸總督,官居一品。


專家稱這十種人不宜掃墓??

當心「愈掃愈衰」 專家稱這十種人不宜掃墓


2022-03-22 10:58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下週即將來到,不少人計畫掃墓、祭拜祖先。命理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提醒大家,這十種人千萬別衝動去掃墓,當心祭拜祖先不成,反沖煞了祖先,或為自己帶來衰運、惡運纏身的後果。


小孟老師列出這十種人不宜掃墓,「當心卡到陰」:


1.準備結婚或剛結完婚:
有喜氣之人不宜掃墓,因為喜氣屬於陽,掃墓為陰,容易沖煞對情感易有傷害。


2.懷孕中人:
懷孕中的人不可以去掃墓,容易身體招惹不乾淨的氣場影響自己的胎兒,科學講法也擔心孕婦容易受風寒或跌倒。


3.喜歡穿紅衣的人:
掃墓不宜穿著太艷麗,若穿著太紅容易讓祖靈較刺眼無法得到祖靈加持。


4.0-3歲的小孩:
0-3歲的小孩氣場比較不足,容易引來周遭好兄弟的干擾,若你的小孩太可愛,容易被好兄弟喜歡回家容易感冒生病。


5.感冒中的人:
感冒中的人身體較為虛弱,若這時還前往掃墓容易吸收到不好的氣場,因此感冒時盡量避開掃墓。


6.正面臨家產分爭的人:
正在爭吵家產的人避免前往掃墓,以免祖先生氣,科學說法是當你心中有所怨氣,容易吸引到更強大的負面磁場,掃墓完之後容易罹患憂鬱症。


7.80歲過後的人:
80歲過後的人磁場比較輕,容易掃墓完身體不適或染上風寒。


8.愛噴香水的人:
愛噴香水的人掃墓容易吸到眾多磁場,因為好兄第與山靈喜歡聞香氣,因此掃完墓後你也容易帶一些不潔磁場回家。


9.早上誦經的人:
喜歡一大早就誦經的人要注意,當你誦完經後會有佛的磁場,當你有佛磁場又前往墓地,就會吸引一些負面磁場靠近。


10.愛罵髒話的人:
喜歡罵髒話的人不宜掃墓,當你口出惡言時,容易惹怒週遭的好兄弟。


後話

唉!讀了後發覺我這老人真的思想太落後不够前衛又或只井底小蛙!

這是命理師還是鬼神師之言?不似與宗教信仰和規忌有關,也並非普及的古老民俗傳統忌條。

這位是如何知這些是實況必衰禁忌而成為所謂專家?親身經歷犯這十項忌多年所至心得?

為何只染有感冒的人不宜?為何患上其他疾病的人卻可?包括患有精神病的?

如此十忌人等又不在乎這些人的宗教信仰又更是界內人,例如僧侶,道士,神父牧師之類?又若是宗教信仰強的人等,是否連所信仰的神都無法力來護祐? 

真令人費解!

東航墜機與印度神童預言有關?

東方航空墜機!印度神童「9月前預言」曝危機:做好心理準備

·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目前機上132人生死不明。怎料,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早在去(2021)年已經預言了,直言今年3、4月將發生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與現實不謀而合。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MU5735昨(21)日下午在廣西墜毀,機上123名旅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目前生死不明,目前許多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極為著急,仍在東航公司內等待消息。此事故是繼2010年伊春空難後,時隔12年發生在中國境內的民航空難,震驚全球。

沒想到,印度神童早在去年6月就曾預言4大時間點,直言9月至11月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時期,這3個月恐會發生大震盪的事情,並大膽點名「2022年4月」,表明因為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會出現大震盪的事情,得謹慎面對並做好心理準備。

而印度神童並非第一次提到2022年4月這個關鍵時間點,他去年9月再度現身預測,2022年3月到4月會有一場震驚世界的巨變,人類恐會再面臨一波災難。印度神童預言見仁見智,但近期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等事情,現在東方航空又遇到空難,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


後話

又關印度神童預言的事,屬於「3、4月將發生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之一? 

據HK01的3月22日新聞謂:「根據「飛常準」資料顯示,MU5735在周一(21日)下午2時20分時,飛行高度是8869.68米,但在隨後的兩分鐘內,120秒內,飛機高度驟降了7000多米,快速地墜落後,失去了任何消息。」

又會否有某地玄學大師遲些現身,話將MU5735數,及機上載有共132人數(123乘客+9機組人員),再配上事發年月日時干支八字即壬寅年癸卯月癸酉日己未時去入五行數又或排個卦而發表凶兆推論呢?

又或應歸究是阿南德太口臭之過?


從日期八字看地震?

 地震也早有定數?從立春八字看看地震的到來|夏火

夏火

據天文台報告在2022年3月14日,於香港東北偏東約 92公里地方,發生 4.1級地震。

有過萬名市民表示感到有輕微震動,門、窗、杯碟均發出聲響。翻查天文台資料於 1979年至今有大約80多次的有感地震。

術數上又如何反應出地震的信息呢!我們可看看本年壬寅年的立春八字:

甲戊壬壬
寅子寅寅

於立春八字中可看到整個八字均是由水和木這兩個元素所組成,尤此可知木之屬性很強旺,木旺則土崩,因此便可得知本年發生地震的機會便相對地提高。

之後再看看地震當天的日子,為2022年 3月 14日,時間大約02:28於香港發生有感地震,該日八字為:

時日月年
己丙癸壬
丑寅卯寅

此日八字中可看到屬木元素同樣地強旺,和立春八字所不同者,便是有丑土的出現,這便做成木和土相剋情況出現,木土相剋可反映為地震之象。

執筆之時剛巧看到日本在2022年3月16日,時間大約23:36亦發生 7.3級地震,做成i人命和財物傷亡,該日八字為:

時日月年
甲戊癸壬
子辰卯寅

同樣此八字亦是會成寅卯辰木旺之勢,亦是木土相剋而顯示出地震之象。

世間有如此巧合之事,祖宗所留下之術數,真的不能不佩服!


後話:

若依上理,則今年壬寅,二月廿日即3月22日,也昨天於乙丑、戊辰時,這同是木極旺的八字而應也有地震。如此推論,則每年全世界各地也可常有地震吧?
雖然五行於春季是木旺火相土死金囚水休,但總不能單憑這直斷利發生地震。我個人認為上述例子只馬後砲式硬套上所謂地震八字之巧合論吧,然而對這份創意或聯想力及其令術數加了娛樂性口味,也真的不能不佩服!

四柱命理 - 略談「壽元」各家論說(3)

前早文章(1)的《淵海子平》卷五『壽元詩訣』,也有涉及「納音五行」訣法:

壽元,五行納音所取爲,甲子生人乃取甲子乙丑海中金,金爲壽元也。餘皆同此。丙申日,忌水行運又逢壬水者,無土相救必死。

 如此,丙申人,納音「山下火」是壽元,故忌水行運又逢壬水。


宋代《五行精紀》  第卅一卷「論壽夭」,內也有「納音五行」訣法

原文:

凡欲知人壽命長短,但以本年納音,與生月納音,觀其刑克,若生月克命,即多夭折。命克生月,主壽籌延永。

假令癸亥水命人,四月生即無壽,以戊癸年,四月建丁巳,納音屬土,土能克水,是生月克命也。又癸亥人四月為祿命絕處生,故無壽。

如癸丑木命,三月生,即有壽,以戊癸之年,三月建丙辰,納音土,木克土,是命克生月也,設如凶殺下生,亦為身制殺也。

又癸丑人三月生,為祿命庫墓中生,凡庫墓中生者,多主有壽。但三十歲以前常主有患難,緣前有絕鄉運,後有死病,歷盡衰鄉運到旺處,故有晚歲福也。(三命鈐)

凡壽以生月定之,生月居支干納音旺處,及五音相生不逆,及日、時,並胎,並皆得數,不相刑克,上壽也。(玉門關集)

『天壽朝元格』:納音居死絕之地,而有真五行與納音比合,居於生旺之位者,是也。假令乙酉人,其納音水,自敗,若得辛亥、丙申,則丙辛真水,複生於申,此類享眉壽也。如乙亥人,得癸亥、戊寅之類亦是。(玉霄寶鑒)


後話

我可有以下補充:

1)又癸丑人三月生,為祿命庫墓中生,凡庫墓中生者,多主有壽。但三十歲以前常主有患難,緣前有絕鄉運,後有死病,歷盡衰鄉運到旺處,故有晚歲福也。(三命鈐)

我解:三元者:干祿、支命、納音身,各分衰旺之地」,這是《李虛中命書》所記載。依上癸丑例,祿者癸干自坐丑支金墓為冠帶,癸干生於三月辰支水墓,命者丑支金墓生於三月辰支水墓。是故謂「多生有壽」。

何謂「三十歲以前常主有患難?」因癸丑年丁辰月,逆起大運必經巳午未乃胎絕墓,接蓍又大運申酉戌乃死病衰,才進入大運亥子丑乃帝旺臨官沐浴所謂旺鄉。惟到亥運也近七十餘歲,是以晚年得享福論。

2)『天壽朝元格』:納音居死絕之地,而有真五行與納音比合,居於生旺之位者,是也。假令乙酉人,其納音水,自敗,若得辛亥、丙申,則丙辛真水,複生於申,此類享眉壽也。如乙亥人,得癸亥、戊寅之類亦是。(玉霄寶鑒)

我解:何謂「乙酉人,其納音水,自敗?」因乙酉納音身五行屬水,祿干乙坐酉支命是自絕位,但《三命通會》謂「甲申乙酉 井泉水,……此水生於金而出於木」一般上會以「逢絕處才逢生」論。若乙酉人納音水得辛亥(納音金)和丙申(納音火)倆柱可丙辛干及納音火金合化得真水(壬),水見申支為長生位而見亥為臨官祿位,

命理師曝普丁可怕下場?

俄烏戰爭 普丁快撐不住了? 命理師曝他可怕下場

中時新聞網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據烏克蘭情報顯示,俄方精英已擬定計畫要毒死俄羅斯總統普丁,並扶植接班人,以恢復和西方的貿易。命理師小孟老師指出,普丁在9月會面臨水逆,若戰爭拖到9月恐會危及生命。

據《新聞周刊》(Newsweek)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 20日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情報總局周日在臉書官網上貼文說,「下毒、突然發病、意外——俄羅斯精英考慮除掉普丁的可能性。」

烏克蘭情報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局長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已獲選為接班人。烏克蘭情報聲稱,雖然波特尼科夫在俄軍侵略烏克蘭前,曾負責領導分析當地的人口和戰力,但最近由於普丁責怪下屬,在占領烏克蘭上遭遇困難,兩人因而失和。情報說,普丁認為,波特尼科夫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上發生致命誤判。據說如今波特尼科夫正和國內精英策畫,要除掉普丁。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小孟老師認為,普丁應該盡快結束戰爭,若俄烏之間的戰事持續到9月,屆時普丁的身體狀況會更差,甚至會有生命危險。同時,在俄羅斯內部也會開始出現試圖推翻他的人。

小孟老師進一步指出,天秤座的普丁外表上看起來很堅強、冷靜,但其實內心很脆弱,加上普丁天秤座八宮疾病生死宮天王星落入,天王星將於8月24日加速逆行,天秤座這段時間要多注意容易有不如意的事發生,而天秤座的普丁還要小心身體開始變得健忘、焦慮,導致判斷錯誤讓戰績敗退。


後話

老實說,現才3月中,戰爭如何能會延至9月?所謂普丁的可能可怕或悲慘下埸,近日早巳有不少各國政治家和學者和報章專欄作家你出這猜測。

據网絡資料,普京1952年10月7日出生,時辰不詳。於農曆即壬辰年八月十九日。八字為:

年月日時  運  歲  9月
壬己丙 X   丙  壬  戊己
辰酉戌 X   辰  寅  申酉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1953 1963 1973 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普京現行丙辰大運之最尾一年即2022壬寅年。若9月是命危之時即在戊申己酉月間發生,此正是秋期而五行木死火囚土休金旺水之時。這會有性命危險?

既談命理就依命理法則而論,不涉個人立場和政治喜惡。普京現年70歲了,我認為其關鍵現更在時柱而卻不詳,那又何能這判斷?而現他所逢的歲運五行也是否全為忌神引至丙火日元氣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