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收視下跌跟風水無關


(澳門日報) 2015年02月05日   


收視下跌跟風水無關    

風水玄學雖然觸摸不到,但大部分中國人都相信有風水的存在,但是否靠風水玄學打救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就如亞視目前陷入“缺水”情況,又是否真能靠李居明的風水學說得以解救?還得拭目以待。    

如果亞視是賣時段予李居明主持節目《李居明妙論天下》,這還可說得過去,畢竟可以為電視台增加收入,但若果只是盲目篤信風水,以為可以解決困局,那就像有病卻不看醫生,反而問卜求神,即使能逃過鬼門關,也不過是好彩而已。而且若然真能窮天地懂陰陽的話,李居明大概應早就能避過言論不實而被逼登報道歉這一劫吧!    

縱然李居明近年的見報率的確比其他玄學家更高,但卻跟他懂風水玄學無關,而是他近年積極參與粵劇活動,並因在各傳媒刋登廣告,在互利互惠的情況下才提高了見報率。    

對李居明的印象,除了知道他年年會出生肖運程書之外,大概只留有當年的電影《大迷信》之上。今次的《妙論天下》是否延續迷信系列,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但節目內容包括接受觀衆Phone In八字批命的做法,似乎是想與無線的《民峰而至》看齊或更加出位。    

至於日前出席活動時,李居明提到亞視的弊病是搬廠入大埔區,這點實在未敢苟同。因翻看亞視○六年三月廠房仍在廣播道,以及搬入新廠房後的○八年十二月的收視成績一直差不多,節目普遍都有五至十點的收視。而○六年三月無線劇集、由馬浚偉主演的《鐵血保鏢》大結局平均收視三十四點、最高達四十點,比起現時無線任何重頭劇的收視都要高,由此可知,兩台的觀衆人數其實不斷下降,原因是觀衆的選擇多了,不一定要看兩個免費頻道,就算亞視沒有搬入大埔區,收視其實都一樣。

里昂風水指數: 恆指屬雞與羊相沖難見好 波動跌宕年中見頂


05/02/2015里昂風水指數: 恆指屬雞與羊相沖難見好 波動跌宕年中見頂


  一年一度的里昂風水指數又來了!  

中信里昂今日(5日)發布一年一度的風水指數,預測恆指羊年運程。中信里昂指,恆指為一隻土雞,與羊相沖,今年走勢恐難有上佳表現。今年屬土的板塊表現較突出,金與火亦會表現亮麗。 里昂發布風水指數,料恆指今年走勢恐難有上佳表現。


恆指走勢屬雞羊相沖難見好 波動跌宕年中見頂  

中信里昂指,恆指為一隻土雞,與羊相沖,今年走勢恐難有上佳表現,預計走勢跌宕起伏,開局平淡無奇,其後會較波動,4至5月跌至低位,7月則會見高位,其後再回落,年底恆指相對年初仍有升幅。  

該行又指,今年屬土的板塊表現較突出,獲「喜氣羊羊」評級的行業包括再生能源、大宗商品及內房,金與火亦會表現亮麗,包括汽車、電子、金銀等行業,所以黯淡無光的油氣市場亦會有不俗表現。至於獲「羊入虎口」評級,即要迴避的股份的是金、金融及交通運輸。  

另外,中信里昂認為,對生肖屬狗來說是不錯一年,而猴、豬和馬運程亦不俗,上證綜指便是馬年問世,所以今年「滬港通」應該會平穩發展,交投量會提升。  

不過,報告宗旨並非幫你賺得盤滿砵滿,最重要是博君一笑,信不信由你。 


有意置業者宜避開西邊 往北部搵樓  

中信里昂發布羊年風水指數,指有意買樓人士應該要避開西邊一路向北,看好的地點有古桐、錦田;港島區為寶馬山、北角等。不看好地點有黃金海岸、三聖、港島區為鴨脷洲及摩星嶺。  

至於對樓市走勢預測,中信里昂研究專員馬卓藍表示,他們的身份不宜評論樓市走勢。另一位專員邱文孚表示,這一風水指數是應農曆新年而推出,若真的要投資,勸勉投資者要找他們的分析員。 


祖名服刑後宜韜光養晦 林鄭辛勤後有收穫  

中信里昂發布的風水指數一向有分析名人的運勢,今年亦不例外,又提及1955年,即上一個木羊年的名人,包括周潤發、微軟創辦人蓋茨、國家總理李克強、音樂家馬友友,羊年出生的命運屬好屬壞便留待看官判斷。  

不過,該行提及,香港一些政界或演藝界的名人今年運程,當中屬雞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年羊年於辛勤後會有斬獲,她在上班途中繞過避開佔中場地,將有利其健康。  

對於早前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監禁的房袓名,今年羊年是他韜光養晦的好時機,所以今年切莫惹事生非,財富將會從爪間流走,當破財燒災。  

至於以往有說法10個羊年出生的孩子9個命不好,但里昂風水指這說法出自晚清,當時全屬於政治需要,但此後於民間流傳下來,而中國政府駁斥羊年寶寶命不好的說法,中信里昂表示同意,大家可以再參考羊生不生小孩好。

李居明希望新光能減租

李居明希望新光能減租

星島日報 2015-01-28


李居明出席活動,對於亞視發生欠薪、續牌等的種種問題,問到老闆王征及高層葉家寶的命運,李居明表示推算過2月4日會知道,但預感會好,又指自己願意改造亞視的話,身邊有3位有錢人會注資支持他。他指新光戲院將於2016年租約約滿,並已跟業主洽談續約問題,對方讚他打理得好,過程十分愉快,希望可續約同減租,李居明謂蝕緊錢,所以無理由再加租。(攝影:鄺芷瑩)

李居明以風水打救亞視


李居明以風水打救亞視

星島日報 2小時前 


亞視近日面對財困,風水師李居明以風水作打救,李師傅分析亞視20個大凶位,於節目中分9集作講解。席間他分析說:「西北的皇帝位正動土,女厠在西北方,即女人蹲在皇帝上大小二便。大堂在北面,北面即內地,好似把不開心情緒轉嫁內地老闆身上。」李師傅自言是「醫生」,要盡能力去醫亞視,加上與家寶相識41年,不可不打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