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申訴2.5萬元買吉祥物 夫妻失和還生病

阿叔申訴,請師傅看風水,花2萬5000元買21件吉祥物,豈料事後家宅不寧,夫婦起口角、還陸續生病。

不願名字見報的阿叔(68歲)告訴《新明日報》記者,他於2019年請風水師看新家後,夫妻關係和身體健康卻亮起了紅燈。

“我和妻子在2019年將住了20多年的三房式組屋脫售,租下一房式單位。之後,我看見一則廣告,參加了一個風水師的講座會,還請對方到新家看風水,希望能庇佑平安順利。”

不過,風水師走訪後,推薦他買了21件吉祥物,總值2萬5126元,但沒具體說明原因。

“我平常挺精明,但當天不知道怎麼答應買下吉祥物,那些錢是我們的棺材本。21件吉祥物包括4888元的金葫蘆、6888元的曼陀羅等。”

阿叔表示,擺了吉祥物,夫妻兩人開始出現腳痛等健康問題,直到去年5月,妻子洗澡時忽然沒力,送院才發現肺病,入院7個月。如今妻子已出院,但還需要人24小時照顧,依靠呼吸管。

“妻子出院後,我們關係緊繃,多次吵架,妻子甚至鬧自殺。”

爲此,阿叔撥電詢問風水師,對方敷衍了事,還說:“(吉祥物)20年都可以照看你家。”

阿叔表示,他如今已心灰意冷,只能當作教訓,希望他人多加留意,不要輕易相信,亂購買吉祥物。

另覓風水師“化解”問題

阿叔見風水師無意上門解決問題,另尋其他風水師來家中查看。

“對方免費上門,並幫忙調整化解了吉祥物。”

阿叔表示,風水師本月6日上門後,妻子心情明顯穩定。

完整報道,請翻閱2021年7月12日的《新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