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清明掃墓動土吉日?

清明掃墓動土吉日曝光 命理專家提醒:6生肖易犯煞

2022-03-16 18:59

清明節是國人返鄉掃墓、祭拜祖先的重要節日,不過由於現代人工作繁忙,許多人都會選擇提前掃墓,好避開人潮,命理專家就提醒,3月18到4月12日都是掃墓吉日,不過不同的日期對於6種生肖而言特別「容易沖煞」,建議掃墓民眾確認好掃墓日期,如果和自己生肖犯沖建議改期。

今年4月2至4月5日為清明節連續假期,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旺好運風水命學楊登嵙老師就表示,今年3月18、19、20、25、27、31,以及4月1日、5、8、12都是掃墓吉日,不過上述日子對於某些生肖「易沖煞」,需特別注意。

像是3月18日戶外掃墓親人、子孫屬鼠39歲,或是墳墓坐北朝南不宜,建議改其它日期前往掃墓,其它生肖犯沖日期如下:

3/18,屬鼠39歲犯沖,墳墓坐北朝南不宜。

3/19,屬牛38歲犯沖,墳墓坐西朝東不宜。

3/20,屬虎37歲犯沖,墳墓坐南朝北不宜。

3/25,屬羊32歲犯沖,墳墓坐東向西不宜。

3/27,屬雞30歲犯沖,墳墓坐西向東不宜。

3/31,屬牛26歲犯沖,墳墓坐西向東不宜

4/1,屬虎25歲犯沖,墳墓坐南向北不宜。

4/5,屬馬21歲犯沖,墳墓坐南向北不宜。

4/8,屬雞18歲犯沖,墳墓坐西向東不宜。

4/12,屬牛14歲犯沖,墳墓坐西向東不宜。

楊登嵙提醒,上述時間表屬於戶外掃墓者須注意,如果是靈骨塔就不需要特別看日子,因為只有單純祭拜,並不會有動土、動工等事情,但是掃墓最好是選在下午3點之前,以免祭拜完天都黑了,不僅陰氣變重,回程也因天黑而危險。

後話

有趣!取3月18日來分析,當天是庚午日沖鼠即地支子也。若墓是坐北向南,即指坐子向午,當日沖坐山。

然而,坐北也坎卦有三山即癸子壬。又,鼠生肖,遇到日期地支巳日、午日、未日是「三煞日」,其中巳為劫煞,見午为災煞,见未為歲煞。3月17日是己已日,取3月19日是辛未日。

其實拜山無論是土葬或火化後骨灰龕位,甚麼生肖人來拜祭也無問題無須忌諱。至於所謂「動土」除非是修輯土葬墳墓的才算是動土,而這動土則更重要的是在擇日上推算墓命主的出生命干支又或生肖在五行上的影響。若拜山只涉及除草及清潔事,不算是動土當然是無問題。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又中?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又中 她曝光他的最新目的 全世界嚇到
setn. com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最新預言3月16日有大事發生成真。台灣台東一早發生規模4.7地震。歐洲史上第一次,歐洲理事會以216票同意開除俄羅斯會籍,還有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面臨公衛大危機。身心靈專家Lee Healer老師表示,印度神童是不是又預言成真,不重要,重要在每個人要明白,戰爭、疫情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落幕?但心中的愛要一直存在,一起發出祝福的能量,保護自己也保護心愛的人。

2022年3月16日 台灣台東08:34台東發生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3級。地震深度39.2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西南方60.3公里(位於台東縣達仁鄉),最大震度屏東縣3級,高雄市也有2級。

2022年3月16日 史上第一次,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自3月14日起一連2天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召開國會議員大會(PACE),針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嚴重違反人權一事展開討論,並投票決定去留。結果(15日)PACE宣布以216票同意、0票反對、3票棄權下通過議案,開除俄羅斯會籍。(台灣16日報導)

2022年3月16日 俄羅斯攻進基輔、在遭到世界多國經濟制裁之後,普丁下令對美國制裁。(台灣16日報導)

2022年3月16日 患難見真情,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捷克總理費亞拉(Petr Fiala)、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在15日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並且和澤倫斯基見面,而澤倫斯基也在臉書貼出了與上述三國參訪團會談的影片,並寫下「感謝你們」-謝謝真朋友。(台灣16日報導)

2022年3月16日 中國疫情大爆發,吉林(封省)、深圳(封城)、東莞、上海、香港情況「危急」。

身心靈專家Lee Healer老師表示,戰爭、疫情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落幕?印度神童的預言,是成真?是巧合?還是趨勢?都不重要。

他在提醒每個人要知道,心中的愛要一直存在,二元對立不能解決所有問題,萬物皆有靈,戰爭與疫情犧牲許多無辜的性命,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一起發出祝福的能量。

不要失去自我判斷能力  讓心志冷靜維持身心靈平衡

面對後疫情與無情戰爭帶來的恐慌,印度神童阿南德不只一次在影片中提出中肯的建議,他要大家盡量少接觸手機等電子產品,不要過於受媒體的影響,逐漸失去自我的判斷能力,要讓心志保持冷靜,維持身心靈等一切的平衡。

人類有兩種能量小我與愛  利用「春回大地,萬物更新」保持平衡

Lee Healer老師說,大地母親,只有一個能量就是愛。人類只有小我與愛兩種能量:

1.小我:是自我的頭腦生成的。

2.愛  :存在於我們心中。

這兩股能量會達到平衡,從腦到心,面對後疫情與無情戰爭帶來的恐慌,我們可以利用現在「春回大地,萬物更新」的時間,利用這個節氣的能量,好好地放鬆,到海邊、森林擁抱大自然,吸收太陽與芬多精,降低負能量提升心靈層次。

今天烏克蘭 明天可能是其他國家的無辜子民

「仇恨與擔憂」都是負能量的源頭,一旦我們開始學著謙卑反省,向大自然學習,尊重動物、植物,甚至是礦物。我們可以彼此和諧共振、互相療癒。

更可以彼此合作,因為萬物都是一體的,利用愛的意識與振動頻率來提昇我們的能量,我們都是一家人,今天的烏克蘭,明天可能會是其他國家的無辜子民,全球人類需要共同創造一個無戰爭,只有愛的世界。

(We are all part of family. The world is a beautiful family and we are the one.)

保持正念,透過祝福、靜坐、冥想的方式,可以讓我們身心更加放鬆,一旦愈來愈多地球人的身心靈達到平衡時,集體意識會開始提升,當集體意識轉變時,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自信地存在著。

每個地球人都從自己開始做起,『我就是愛』,地球上就會有更多善意與善能量產生共鳴,讓我們一起用「愛」溫暖嚴酷的戰地,用「愛」消滅無情的戰火,用「愛」重建地球的平衡!

後話

印度神童對3月16日的預言又中?又或是不中?這可能是個爭議。

有趣之處,上文章算有點新意去引追了一位身心靈專家的意見,並非玄學家又或術數大師等。

可有留意到為何世人對印度神童的預言感到興趣去追探,也許是世人厭惡倦了現在所面臨的狀況和困境而渴望得到變局和突破,今次不準,就祈望在下一預言,況且阿南德的預言無須等太久去知效應,他的預言很主觀而是所預測兆象較明確例如斷出發生日期,而並非那些摸棱倆可,過虛無空泛式的預言而又要等一年半載才能再猜是準驗否吧!

今日香港恆生指數從跌破萬九點,可神奇到急回覆至倆萬點,又是否算是準驗的一部分呢?若以我個人意見,至現時刻(17日零辰32分)神童對3月16日的預言是並無準確應驗,也許在歐美時區來論還未走完16日尚可能有更大件事會發生吧?

後補充:

(早報訊)日本東部16日發生7.3級地震,日本氣象廳已發佈海嘯預警。

日本氣象廳說,福島縣附近海域16日發生7.3級地震,已向東北海岸部分地區發佈海嘯預警。同一地區曾經在2011年發生過大地震。此次地震首都東京震感強烈。

地震發生在晚上11時36分(新加坡時間10時36分),震中深度爲60公里。日本放送協會的報道指出,這個強度的地震令人無法站穩。


易經大師竟洩漏天機:這國敗局已定??

俄烏之戰 易經大師竟洩漏天機:這國敗局已定

中時新聞網

俄羅斯自2月入侵烏克蘭,戰事已爆發逾2周,雙方一舉一動備受全球矚目。對此,「乾坤門文化教育學會」五術命理師陳老師13日表示,從目前狀況而言,顯然烏克蘭敗局已定,俄軍打下烏國首都基輔,說穿了只是時間的問題。他也預測,俄羅斯總統普丁最終目的並非和談,而是要烏克蘭投降。

乾坤門文化教育學會五術命理師陳老師13日在Youtube頻道「乾坤門五術」表示,從目前狀況而言,顯而易見烏克蘭敗局已定,因為美國最近不斷放風聲出來,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盡速撤離基輔,並協助他成立「流亡政府」,為的就是讓流亡政府起到騷擾作用,俄羅斯打下烏克蘭後也睡不好覺、做不好事。

陳老師表示,俄軍現在已經把烏克蘭首都基輔東、西、南三方向包圍,北方也被俄軍的裝甲部隊逐漸進逼,打下基輔說穿了只是時間的問題,且俄軍在烏西地區,也已經打下利維夫,甚至砲轟邊境地區,因此,西方的軍援現在要進入烏克蘭境內是比較困難的,在西方軍援減少下,要全面反攻的機會是不高的。

陳老師續指,北約和美國都不派兵也不支援戰機給烏克蘭,可預期的是烏克蘭接下來會和俄羅斯陷入長期的資源消耗戰,而以綜合國力而言,基輔是沒有足夠的資源能和俄羅斯消耗的,近日才有新聞揭露,基輔現在所擁有的資源,只能夠再撐14天,若首都斷糧,軍心動搖,烏克蘭領導層有沒有可能被窩裡反?這在戰爭中都是很難說的。

對於過去一段時間雙方停火談判皆未取得重大進展,也讓外界好奇,普丁到底要什麼?陳老師認為,普丁要的很可能是要烏克蘭投降,而非和談,因為以俄軍現在的攻勢,都已經包圍基輔了,甚至攻陷烏克蘭多個大城了,是還要跟澤倫斯基談什麼?澤倫斯基又能拿什麼跟普丁談?


後話

這新聞標題和內容實在與「天機」「易學」「玄學」全無關係。上文的術數老師也說:「從目前狀況而言,顯而易見」即只依時事和戰況而好明顯又容易得知或預測,無需和並無用上任何術數學如八字,斗數,易卦,天星論等。這又何能談得上「天機」??

這新聞不中肯又不正確,卻偏向有抽水吹水之弊!況且,用上個人猜測和觀點意向,而在實況資訊不甚準確之疑和弊。


堪輿學家以 5200萬買上環文咸東街全幢舊樓


【名人入市】堪輿學家蘇民峰入市 5200萬買上環文咸東街全幢舊樓


Business Focus  15 Mar 2022
Digital Editor

港美股市近月均暴跌,樓市亦接連出現蝕讓個案,令部分投資者信心崩潰之際,傳來了名人入市的好消息。消息指,物業投資極有心得、身家以億元計的堪輿學家蘇民峰最近以公司名義入市,用5200萬元買入上環文咸東街一幢舊樓,反映他看好後市。

星級堪輿學家蘇民峰去年4月曾以4800萬的高價出售半山堅道124號一地舖連閣樓(面約約3600平方呎),勁賺3,750萬元即3.6倍,被指眼光獨到。至去年底本港開始疫情漸惡化,舖位租金及售價俱接連下挫之際,蘇即逆市趁低吸納。資料顯示,上環文咸東街87號全幢舊樓於2月18日以5200萬元售出,新買家為蘇民峰顧問有限公司(PETER SO CONSULTANTS LIMITED)。

據報道,上述文烕東街舊樓樓高6層,全幢面積約4030平方呎,以5200萬元成交價計算,平均樓面呎價約1.29萬元。原業主於1991年以715萬元買入上址,持貨約31年,今次以5200萬賣樓給蘇民峰,帳面賺了4485萬元,即升值6.3倍。

資料顯示,蘇民峰自2003年SAR以一直活躍於物業的舖位投資,獲利豐厚。他今年初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表示,2022年至2027年樓市表現不會太活躍,但準買家有機會找到有合適的「水位」單位入市,因為不用「與別人爭」也不用追價,可以慢慢選擇。

蘇民峰被喻為物業投資往績最卓越的堪輿學家,有傳媒估計他身家超過3億元。對於樓市,蘇在2016年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表示,在本港,投資物業永遠都是一個好的方向,因為始終資產隨着人口增多,一定會升值,所以看樓還需看回當地人口是在增長還是收縮。

他又指,香港「最後一個大運」將延續到2024年,他多年來買樓的原則是看租金升值潛力,「如果沒有租金升值潛力,我會完全沒有意欲買樓,所以我買,是買將來不是買現在,看不到將來就無法買到對的資產。」蘇憶述2003 SARS肆虐時,那時50萬一層樓,只需5萬元首期,他不斷勸人買樓,但對方卻說「睇不通後市,不敢買」。後來樓市升了,又說買不起,他對此感到慨嘆。

Text by BusinessFocus Editorial


後話

我早前在2021年7月有文章『大師 論 大師 - 舊事今論』內述:

蘇大師是甲木命坐寅祿生於亥月合祿。早前他說44歲後半退休,因快進入壬辰運吧。現行癸巳大運乃南方火運,首幾年頗活躍順風。然而今年(2021)歲運逢官殺混雜,似亂感非如意。

蘇民峰出生於1960年11月22日,其八字為:

時日月年 大運 
X 甲丁庚   癸
X 寅亥子   已

現今進入2022壬寅年,果然再度以强勢入市出關。流年逢寅木祿神,又逢流年壬寅與命月柱丁亥可形成天地合化,他向來在命理和投資思維上甚敏銳,或他認為現刻是大吉極佳投資生財機緣吧。我猜非只他個人資金作這投資,仍有金主是作融資以其顧問有限公司所購控。


相關文章:

『大師 論 大師 - 舊事今論』

阿南德形容3月16日是「決定性的一天」?

印度神童新預言拋震撼彈:3月16日大鑊!曝全球股市爆破3關鍵時間

目前時間 0:00
Duration 1:12
撰文:布萊恩
HK01 出版:更新:

【印度神童預言2022經濟/投資】全球疫情持續,加上俄羅斯及烏克蘭戰爭加劇全球經濟不明朗,港股今日(3月14日)繼續下跌,更跌穿20000點關口。不過全球經濟股市波動可能仍未到最差時候,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最新影片中預言,3月16日金融市場將有重大改變修正,4月4日經濟面臨的問題會更嚴峻,4月13日後黃金及白銀價格都會大幅上漲,當中白銀更會升至創歷史新高價格,可考慮投資。


關鍵時間一:3月16日

阿南德形容3月16日是「決定性的一天」,拍月亮的南交點和月亮的北交點,會從最牛市的位置,即在金牛座和天蝎座兩個星座中離開,轉移到白羊座和天秤座,當中天秤座預示着市場平衡,故將帶來市場的平衡。他強調,所有即將發生的事情不代表好或壞,而是將有巨大改變,又說若繼續富人愈富、窮人愈窮,經濟將繼續亂下去。

阿南德形另提到,3月16日開始經濟將有重大修正,但此前市場可能是短暫時間段波動,而且風險極大,建議大多數人在這段時間遠離市場。

關鍵時間二:4月4日

阿南德表示,現在這一切與火星和土星合相有關,並且4月4日火星力量在合相中極為強烈,進一步增加經濟問題的強度和力度。

關鍵時間三:4月13日

阿南德稱,4月13日後,黃金和白銀都會大幅上漲,更會看到白銀創歷史新高價格,還需要轉向更安全資產,直到2022年底,市場將開始好轉。


後話

阿南德形容3月16日是「決定性的一天」 ,快到了,會是怎麼樣的一天?將有巨大改變??

阿南德是近年間大熱占星預言家,但也引來些在玄學,術數界中惡評。其實,若阿南德無其吸引力和賣點,又如何成為預言界紅人?只能說玄學和術數界人不爭氣,無法可同樣如此發光爭光?當然也有不屑如此者,但也有不少還是維持在流年發財或倒霉的生肖,又或廿四節氣十大禁忌事之俗論等水平而認為是已經足夠娛樂水份。

明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相信不少人以趣味性而關注,並非抱著憂慮心去看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