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一楝大廈的風水佈局將會影響整個亞洲?

區塊鏈即時|知名風水師陳定幫:預見亞洲區塊鏈產業飛速發展,前景無可限量!

星島頭條  2023-7-20

知名風水師陳定幫應陳零九之邀,專程前往台灣為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新設立的亞洲區塊鏈大樓進行風水評估。陳定幫參觀了陳零九的工作室,並針對其樓層布局提供了寶貴的改善建議。另外陳定幫對亞洲區塊鏈大樓的風水給予積極評價,並預視該大樓將推動整個亞洲的區塊鏈產業迅速發展。

風水大師陳定幫視察JPEX亞洲區塊鏈大樓

知名風水師陳定幫最近到訪台灣JPEX所開設的亞洲區塊鏈大樓,對該大樓的風水佈局進行評估。他參觀了新大樓,並對其內部的工作環境進行了詳細的觀察。除了對大樓的總體風水布局進行評估外,陳定幫還特別參觀了陳零九的工作室,對其內部每個位置的風水給予了布局建議。

區塊鏈學院的智慧之星

在JPEX亞洲區塊鏈大樓內的區塊鏈學院裹,陳定幫發現了所謂的「智慧之星」,也就是「一白貪狼星」。他表示,這顆星的存在將為導師帶來更多智慧,使學生更能夠吸收知識。這是一個極好的風水布局,對於推動區塊鏈教育和研究有著積極的影響。

亞洲區塊鏈大樓的風水預測

陳定幫最終對JPEX開設的亞洲區塊鏈大樓的風水給予了正面的評價。他認為,該大樓的風水布局將帶來無可限量的前景,並預見該大樓將會推動整個亞洲的區塊鏈產業迅速發展。他表示這番話並非空談,而是建立在對風水學的深厚理解和實踐經驗之上的。

關於陳零九與九運的巧合

陳定幫在評價完亞洲區塊鏈大樓的風水後,還提到了關於明年是九運和陳零九名字中的「九」是否有關的問題。這個問題引起了眾人的好奇心,陳零九是否能借助風水的力量與亞洲區塊鏈大樓一齊推動整個亞洲的區塊鏈產業發展呢? 影片的最後還預告了他和陳零九將會再有一段聊天會播出,有興趣的話敬請密切留意Coinledge科技財經。


後話


大師認為「該大樓的風水布局將帶來無可限量的前景,並預見該大樓將會推動整個亞洲的區塊鏈產業迅速發展。」

有趣!「一棟大廈」的風水將可會影響「整個亞洲」的區塊
鏈產業迅速發展??為何不是影響全世界的??大師是超人?可發神功?厲害!!

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

李居李居明 - 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星島頭條    2023-07-19

今年我的書展口號是「學點密法玄學傍身吧!」在這末世,人人都應該開始學點密法和玄學,幫助大家在困難的時候能安然度過。無論世界怎樣變,先變好自己!

來到今年書展,有三個字令人眼前一亮:《改運道》!你想學點玄學,這本書是首選,從日常生活的改運學說起,包括起牀照鏡的行運法,風水面相危險訊號逐個捉,十二生肖全方位新密碼,言人所未言的改運智慧,令人馬上開竅行運!

《李居明說法啟示錄》是一本講心靈文化的改運技術與心法,當你翻開這本書,內裏每一行字、每一句話、每一幀圖片都深藏人生哲理。其中談及東方文化值得推崇的心靈修養內容,通過更入世方式,揭示人生在世,尚有很多美與善,很多精采和豐盛。此書為你種下一顆心靈文化的種子,從內心的改造開始,便可以馬上從苦難中掙脫開來。一本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宜細研深嚼之……

《密宗修法悟人生》收錄我近年我在密法修持上最新的自內證,每周六、日為弟子說法開示的精粹,如何將密法應用在現代人生活中,從而改進我們的命運,是我一直在研究的課題。這是一本「新世代人體科學工程開智錄」,教你如何開發大腦細胞,成為時代超人。

為了增加大家的閱讀興趣,最新出版的書籍中加入逾千張的彩色圖片,公開了我四十多年來的收藏、珍貴寺寶,以及由我設計及製作的佛像,首次公開亮相,相信是中文世界關於密宗研究最震撼的著作,不是看一遍,而是看一生。

兩本密宗書公開了小部份的上課內容,如你能親來聽我的開示,將對你有更大的啟示和改造。如有緣份,來開始踏入這個光明法界吧!我的書展攤位1C-D21,銅鑼灣扶正堂同時展銷。


後話

又是來些改運新玩意? 會是信者得救? 大師文內最精要的,莫如尾段之首三句話!



全球最強護照|新加坡排第一 香港排17位

全球最強護照|新加坡擊敗日本排第一 香港僅排17位 中國排名63位

英國恒理環球顧問事務所(Henley & Partners)昨日(18日)公佈2023年第三季「恒理護照指數」,當中新加坡擊敗日本位列第一,德國、意大利及西班牙並列第二,而日本連續5年蟬聯榜首後,首次跌落第三位。至於香港特區護照僅排名17位,獲170個目地的免簽證待遇。

日本跌落第三 美國持續跌勢

在全球227個國家或地區中,新加坡成為擁有全球最強護照的國家,獲192個目的地免簽證待遇;德國、意大利及西班牙3個歐洲國家並列第二,分別獲190個目的地免簽證待遇;日本則與奧地利、芬蘭、法國、盧森堡、瑞典及南韓並列第三,分別獲189個目的地免簽證待遇。

英國經歷連續6年排名下跌後,今年躍升兩名,與丹麥、愛爾蘭及荷蘭並列第四位,可免簽證往188個目的地。加拿大過去3年保持第八位後,今年則上升至第七位,可免簽證往185個目的地。然而,近10年前曾位居榜首的美國,排名持續向下趨勢,再跌兩名至第八位,只獲184個目的地免簽證待遇。

台灣與澳門並列第31位

台灣、澳門及巴拿馬並列第31位,免簽目的地有144個。中國排名第63位,約有80個目的地獲免簽證待遇。印度排名則上升5名,排第80位,有57個目的地獲免簽證待遇。

至於排名最後三名為阿富汗、伊拉克及敘利亞,分別只有27、29及30個目的地免簽證。

有關指數排名是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官方數據排列,每季度更新一次,並已面世至今18年,普遍國家或地區的外遊自由度均有所提高,可免簽證入境目的地數目平均增加近一倍,由2006年的58個升至今年的109個。

「全球美食機場」排名曝光

「全球美食機場」排名曝光 Top10過半在亞洲 香港機場排第幾?

「全球美食機場」排名曝光 Top10過半在亞洲 香港機場排第幾?
撰文:ETtoday
出版:

機場身為門面,一趟旅行的起點和終點,需要美食來開啟假期,Radical Storage調查了全球100座最繁忙的機場,研究分析來自旅客的評價、餐廳清單、菜餚平均價格、不同料理選擇、和社群媒體貼文數據,評選出了10座機場提供最佳用餐體驗。

且報告中還特別評選出最適合素食者的機場——瑞士蘇黎世機場、最佳無麩質餐廳選擇機場——美國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最省錢餐點機場——越南新山一機場,以及最貴餐點機場——日本關西國際機場。

+21

【全球十大美食機場】:

Top10. 新加坡樟宜機場

擁有194家餐廳、獲得平均3.6顆星的評價,不過餐點平均價格高,達到約台幣650元。

Top9.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洛杉磯不僅是「追星」最佳地點,還有很多美食可選擇,是美國第四名的機場,尤其以無過敏原餐廳聞名。

Top8. 美國歐海爾國際機場

位在芝加哥的歐海爾國際機場,在全球機場各類別的排名都名列前茅,在1963至1998年間一直是世上最繁忙的民航機場,有130家餐廳可供選擇,服務一流。

Top7. 日本羽田機場

經常被評為全球最佳機場之一,餐廳數量位居第二,素食選擇也並列亞軍。

Top6. 日本成田機場

雖然是相對較小的機場,排名卻比羽田機場高,機場內餐廳平均得分可是位居前十大機場之冠,平均價格也只要台幣約250元。

+14

Top5.韓國濟州國際機場

排行中第二座韓國機場,提供的料理雖然份量小,但很豐富,有飯有麵。

Top4. 美國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

美國第二美食機場,擁有125家餐廳可供選擇,且餐廳平均得分是美國最高3.7顆星。

Top3.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位在首都台北外圍,菜單價格是十大機場中最低的,平均只要台幣180元。

Top2. 美國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美國擁有最多無麩質餐廳的機場,提供36種選擇。

Top1.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

擁有270家餐廳,平均得分3.2顆星,餐點價格低於平均,同時也被認為是全球最乾淨的機場之一。

香港國際機場排行第12,雖然十甲不入,但按個別分數排名其實並不差,平均得分3.5顆星比仁川機場要高!香港機場排名較低單純是能夠選擇的餐廳較少(僅47家,相比仁川的270家),素食及無麩質選擇也較少而已。


後話

Interesting! 


港股低收2% 險守19000點收市

港股低收2% 險守19000點收市

RTHK 2023-07-18 HKT 16:37
 
  • 恒生指數險守19000點水平,收市報19015點,跌398點,跌幅2.05%。(shutterstock)
    恒生指數險守19000點水平,收市報19015點,跌398點,跌幅2.05%。(shutterstock)
港股險守19000點收市。恒生指數跟隨內地股市向下,一度跌穿19000點,最多跌逾430點,低見18979點,收市報19015點,跌398點,跌幅2.05%。主板成交額950.5億元。

科技指數失守4200點,收報4129點,跌99點,跌幅2.35%。連升6日的阿里巴巴回吐逾3%,大股東計劃每年減持的騰訊跌近5%,京東集團亦跌近5%。

上半年內地房地產開發投資按年跌幅擴大,內房及物管股向下,碧桂園服務及龍湖跌近1成,碧桂園跌8%,是表現最差3隻藍籌;華潤置地、中海外跌近2%或以上。

本地地產、內需、三桶油及中資金融股向下,招行、平保、中人壽跌近3%至逾4%。滙控逆市靠穩,表現最好的創科逆市升逾2%;新能源汽車股亦上升。

後話

並無驚訝!

香港陰宅比陽宅貴

香港陰宅比陽宅貴

草根影響力

從一個比鞋盒還要小的土地,就要價美金53000以上,這裡是全世界房價最貴的地方之一香港。最近,香港多了一間12層樓的圓形建築,大理石的內度質地,鎖定的買家卻不是活著的人,而是死人。這棟名為[善心生命文化紀念館]的12層樓建築,是香港最新的納骨塔,小巧的正方形空間,卻比該城最昂貴的地段的房價還要貴。因為在香港,最高的地價可以到一平方英尺美金32000的房價。

但是,[善心]卻還不是香港最貴的納骨塔。根據香港官方調查,最貴的納骨塔位居香港北方的[粉嶺]。那裏的墓園有著寬廣的空間,一單位的價格從美金66,000元起跳,還不包括每年25000美元起跳的管理費。

考慮到來世的長期前景,這樣的投資似乎仍然不算太糟糕,但像善心這樣的私人納骨塔並不提供永恆的安息之所。骨灰只能在該設施的私人許可證有效期內存放在那裡,該許可證是由香港政府頒發的。這些許可證的期限為10年,需要經過多年的檢查才能獲得,納骨塔的許可證將持續到2033年。

在香港,房地產價格上升到令人瞠目結舌的水準,也相對影響了納骨塔塔位的價格。基本上,在這個擁有700多萬人口的城市和一些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社區,對空間的競爭都在增加,無論是對活人還是死人。


雖然香港不是一個小地方 其1110平方公里的面積大約是紐約市的1.4倍,但其多山的地形使其大部分土地不適合開發。儘管90%以上的香港人選擇了火葬,但存放他們遺體的空間卻越來越少。部分原因是,具有傳統思想的中國人更喜歡有一個實際的地方,可以向死者表示敬意並提供祭品。

在過去的十年裡,該市的死亡率每年約為46,000人,現有的納骨塔空間已經漸漸跟不上。在政府目前管理的設施中,有不到13.5萬個公共龕位,20年的租賃費約為300美元,但這些龕位的競爭非常激烈,近年來,一些家庭報告說要等上幾年才能得到一個位置。故香港政府除了增加公共設施,也批准越來越多私人的納骨塔營業許可,包括善心。

或許,在香港這個高度商業化的城市,儘管平均香港人的月薪中位數只有2400美元,但卻有很多億萬富翁(根據追蹤高淨值個人的公司Wealth X的資料,在香港有超過100位億萬富翁)。就像許多事情一樣,那些渴望花錢買些更有特色的東西的人,對於怎麼處理自己的死後藏身之處,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而這正是像善心這樣的地方真正發揮作用的地方。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