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

李居李居明 - 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星島頭條    2023-07-19

今年我的書展口號是「學點密法玄學傍身吧!」在這末世,人人都應該開始學點密法和玄學,幫助大家在困難的時候能安然度過。無論世界怎樣變,先變好自己!

來到今年書展,有三個字令人眼前一亮:《改運道》!你想學點玄學,這本書是首選,從日常生活的改運學說起,包括起牀照鏡的行運法,風水面相危險訊號逐個捉,十二生肖全方位新密碼,言人所未言的改運智慧,令人馬上開竅行運!

《李居明說法啟示錄》是一本講心靈文化的改運技術與心法,當你翻開這本書,內裏每一行字、每一句話、每一幀圖片都深藏人生哲理。其中談及東方文化值得推崇的心靈修養內容,通過更入世方式,揭示人生在世,尚有很多美與善,很多精采和豐盛。此書為你種下一顆心靈文化的種子,從內心的改造開始,便可以馬上從苦難中掙脫開來。一本放在枕邊的開運寶書,宜細研深嚼之……

《密宗修法悟人生》收錄我近年我在密法修持上最新的自內證,每周六、日為弟子說法開示的精粹,如何將密法應用在現代人生活中,從而改進我們的命運,是我一直在研究的課題。這是一本「新世代人體科學工程開智錄」,教你如何開發大腦細胞,成為時代超人。

為了增加大家的閱讀興趣,最新出版的書籍中加入逾千張的彩色圖片,公開了我四十多年來的收藏、珍貴寺寶,以及由我設計及製作的佛像,首次公開亮相,相信是中文世界關於密宗研究最震撼的著作,不是看一遍,而是看一生。

兩本密宗書公開了小部份的上課內容,如你能親來聽我的開示,將對你有更大的啟示和改造。如有緣份,來開始踏入這個光明法界吧!我的書展攤位1C-D21,銅鑼灣扶正堂同時展銷。


後話

又是來些改運新玩意? 會是信者得救? 大師文內最精要的,莫如尾段之首三句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