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命理師從推背圖看澤倫斯基8字


澤倫斯基會如何?命理師從推背圖看到8字:很可怕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俄羅斯2月24日以陸海空三路、北東南三面攻擊烏克蘭,戰爭爆發後,頻傳俄方派人暗殺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日前一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領導的25人敢死隊在斯洛伐克邊境城鎮烏日霍羅德被捕。針對澤倫斯基的命盤,命理師林海陽從推背圖得到一個卦象「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預言澤倫斯基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他必須經過一個很長的戰役,而這場戰役會有萬人為他而死。

林海陽24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表示,從推背圖分析澤倫斯基紫微斗數命格,是木三局,澤倫斯基是陽曆1978年1月25日生的,現在走的是43至52歲財帛宮己酉大運。己酉卦象是坎下巽上,代表「渙」,就是散掉的意思。這個卦象很可怕,釋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意味著澤倫斯基在這個大運裡面,必須碰到烏克蘭打仗,而傷亡人數會比第二次世界大戰更慘。

林海陽接著預測,俄烏要和談,若無死傷這麼多人,澤倫斯基很難逃過這一劫。這代表不管有沒有美國、北歐國家、歐逢的支撐,澤倫斯基在這個卦象裡,他必須經過一個很長的戰役,而這場戰役會有萬人為他而死。

林海陽預言,澤倫斯基不會有生命危險,除非是暗殺集團要暗殺他。而卦象中的「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意思就是要死亡這麼多人,澤倫斯基才能逃出去。

林海陽指出,烏克蘭逃到國外的老百姓,至少超過500萬人,而戰死的士兵、軍官、無辜百姓到底有多少,現在仍難以估計。


後話

近期心神不定,無思維寫作,只能對些日常術數時事新聞寫些評論和補充。

所引用的《推背圖》是第四十六象己酉,巽上坎下的「渙卦」

 

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澤倫斯基的八字惟時柱欠詳,現行己酉運(36-45歲),今年44歲:

時日月年  運  歲
X 丁癸丁  己  壬
X 亥丑已  酉  寅


澤倫斯基的斗數盤

因生時欠缺,不能確定命宮。若缺命宮,不能依生年推演是用何「五行局」。上文指用「木三局」,如此,假定生於子時,而命宮會可能是「丑」。出生於十二月十七日對照「木三局」則得「紫微星」在午宮,便可排出十四主星。

起大限,以「木三局」陰男,43-52歲行至財帛宮。若命宮是「丑」則財帛宮在「酉」也即「己酉」大限。

其實,澤倫斯基的出生時辰不明,所排出的斗數盤也只假設虛擬吧。及至,將其「己酉」大很套入《推背圖》的四十六象來解說,也是個創意或靈感構思,也脫離了《斗數》以星盤星群組合三方四曜等推演法作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