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唯老師分享2023是所謂黑兔年,將有10個行業會再度興盛。(示意圖/Shutterstock)
李靜唯老師分享2023是所謂黑兔年,將有10個行業會再度興盛。(示意圖/Shutterstock)

2023是60年一遇的黑兔年,命理師李靜唯分享,癸年紫微四化是「破軍化祿」、「貪狼化忌」、「太陰化科」和「巨門化權」,由此可以斷言2023年有幾個行業會再度興盛,包括海運、遠洋貨櫃、國際貿易、二手屋買賣、軍警武器,中醫中藥、大型宴會廳、個人創業餐廳、跟土地農地相關的不動產及和口才相關的業務等行業,同時,今年也相當利於女性出名的一年。

李靜唯指出,今年四化中的「破軍化祿」,意味著先破壞後建設,但也跟武力耗損有關,破軍喜化祿,就像大海之水,所以今年遠洋貨櫃及海運相關行業會再度興盛,此外跟二手屋買賣,軍警武器,國際貿易相關的行業也會受益,但也特別提醒,當破軍準備倒大霉的前兆,就是目中無人,不斷因耗而損,因損而空,印證在兩岸關係上,代表兩岸領導人如果無所不用其極的破耗,將帶給人民極大的不滿。

李靜唯表示,四化中的「貪狼化忌」則代表愛而不得,「貪狼」是一顆始終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貪星,一旦化忌了就易因桃花緋聞或欲望太多而因小失大,因此2023年特別要注意政治及演藝圈的醜聞層出不窮,而在金融投資方面則要步步為營,千萬不要抱持貪圖高利潤、高風險的投機心態而悔不當初。

李靜唯說,可喜的是今年還有「太陰化科」,化科主名聲跟貴人,所以2023是女性出名的一年,「太陰」又稱為田宅主,跟土地、農地相關的不動產也會持續熱絡,但「太陰」主柔,最怕過度強勢或妻奪夫權,建議今年不論是國家還是個人都要懂得以柔克剛,避免擦搶走火。

李靜唯指出,最後四化中的「巨門化權」代表跟口才業務相關的行業會再度復甦,因為「巨門」為口,所以餐飲業也會擺脫疫情的陰霾重新熱起來,加上多了一個「化權」,特別是大型宴會廳及個體戶創業的人會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另外,今年的「巨門化權」和「貪狼化忌」代表兩岸關係必須具備很大的包容心跟同理心才能創造雙贏,個人方面則勿得理不饒人,若不懂謹守口德,老是用言語去激怒別人,美好的一年將會落得滿目瘡痍。


後話

單以流年四化,不理在何宮位又不理星宿群效應,便可推引出這麽多論說,創意無上限,天才!

須知四化是依流年天干飛佈,即只十年為周期。下一年是甲辰,則是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如此,各行各業的旺衰吉凶,每年都因而大洗牌大不同?大師,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