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浙算命師疑因糾紛 斬一家三口後跳樓亡

浙算命師疑因糾紛 斬一家三口後跳樓亡

06月14日(日) 03:26

  • 【on.cc東網專訊】 浙江金華東陽市昨日早上6時多發生一宗血腥命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一戶人家,砍死家裏的男主人後,又砍傷其妻及兒子。緊接著,傷人男子從4樓跳下後身亡。
    案發現場在東陽市畫水鎮黃田畈村旭光自然村。據村民陶先生表示,昨日早上6時20分左右,他被巨響驚醒。他起床推門一看,發現鄰居施某家的門前,躺了一名穿灰色襯衫中年男子,很痛苦地掙紮了幾下後,便沒有了氣息。而施某的妻子及他們的兒子也被砍傷,屋內到處是血漬。
    經警方調查,疑犯是54歲的陳某,因糾紛懷恨在心,持刀走進施某家,將施某及其妻子許某、兒子小施砍傷,陳某再從施某家4樓跳樓自殺身亡。現施某傷重不治,許某和小施正在救治中。
    據村民表示,陳某平時以靠幫人算命為生,經常來旭光村,去的最多的則是施某家。村民陶先生說,陳某前幾天還來過一次施某家,之後很快就離開了。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浙盜墓集團 聯手風水師點穴



    浙盜墓集團 聯手風水師點穴







    浙盜墓集團 聯手風水師點穴
    大陸盜墓現象自古至今從未停止。圖為河北省磁縣古墓群考古現場發現47座漢代至宋代古墓。(新華社資料照片)


    浙盜墓集團 聯手風水師點穴
    洛陽鏟是盜墓者常用的工具。圖為各種不同型號的洛陽鏟。(新華社資料照片)


    浙盜墓集團 聯手風水師點穴
    浙江嵊州20名「盜墓賊」1日受審。(取自浙江在線網)
    《盜墓筆記》小說風靡兩岸,書中常見的盜墓工具「洛陽鏟」在現實也被盜墓集團拿來做為犯罪工具,浙江法院1日表示,在紹興發生70多起古墓被盜事件,案件正在審理當中,令人驚訝的是,盜墓集團在盜墓前還會請風水師先踩點。
    20名盜墓賊一字排開,在法院接受審理。2009至2013年間,陳姓與謝姓嫌犯等20人,在紹興嵊州市等地盜掘古墓,將竊得的青銅鏡、青瓷花瓶等古董販賣給他人從中牟利,組織分工細,集團中還有風水師、古董商。
    來自慈溪的老宋,平時以看風水為生,看風水就能知道墓穴在哪,同時兼做古董生意,對古董有初步認識。盜墓集團成員甚至尊稱他為「師父」,只要挖不到墓穴或要預測墓中陪葬物,就會請他到現場「評估或探勘」。
    自備洛陽鏟方便盜墓
    除了老宋這樣的「專業人士」,成員潘某是位古董商人,他能分辨墓穴的土質,以此來決定開挖方式,像是土層中出現類似碳的泥土就能分辨出這裡是座泥坑墓;王某則是因為喜歡古董,加入盜墓集團,他能從墓磚上的花紋、出土的銅錢、古董特徵來區分朝代,成員各司其職,警方傻眼。
    盜墓賊平時留心哪裡有破土動工的事情,當挖土機挖到古墓磚,就證明這個地方可能有古墓,集團再利用工具來探測。
    他們自備專用的細長「鐵釬子」(類似小說中常見的「洛陽鏟」),來探測地下是否有古墓及位置,如果有,便召集成員盜墓。
    多數晉、漢朝磚室墓
    70多個被盜古墓經專家鑑定,多數是晉朝、漢朝磚室墓,少部分是唐宋時期的,皆有一定的歷史、藝術、科學價值,但是挖出「寶貝」的機率不高。成員透露,挖過的墓如果沒東西,就會用土重新填回,偶爾挖到古董就賣掉平分,每人分到幾千塊錢(人民幣,下同)不等,純粹出勞力挖土的成員有時僅得到100元當做報酬。
    小 靈 通 風水與地理
    傳統上風水師是專門看陰宅,地理師則是看陽宅。不過,老一輩的師父兩者都會教,久而久之,風水師就與地理師就混為一談;部分專業地理師具有建築結構、環境科學和天文學等知識,風水師則是看墓地,有的風水師則是陰陽宅都可看。
    另有一種說法,風水師是臨場校察,調整出「好風水」,古代稱勘輿術,而地理師則是找尋一塊好地建造,兩者的差異就好比「裝潢」與「找土地」。(吳冠瑾)(旺報)

    風水到底有沒有用?


    來源:中時電子報

    首頁 > 風水 > 風水到底有沒有用?

    風水到底有沒有用?

    2015-07-03 - 陳添賜老師


    什麼是地理風水?
    這不是三言兩語能解釋清楚的問題,但作實驗總可以吧!我想這應是能服眾的最好方法。在科學的時代裡,適度懷疑,多作實驗,小心求證,歸納統計,就可以得到較為可靠的理論,然後再依此理論去推敲,即使沒有百分之百命中,亦相去不遠,自然其理論可信。

    地理風水哪派準?
    參透箇中理,這個問題就不復存在,但是這個「箇中理」,得看完本書後,應可以得到正知正見。至於派別問題,我只能說:「斷得準者,皆為可用,佈局會發者,更為可用」,因斷得準是測病把脈,佈局會發是懂得下藥,故學地理風水者,當以學習測病把脈為出發點,以佈局會發為最終之目的。

    風水佈局是萬靈丹嗎?
    沒運之人能藉地理風水改造而起死回生嗎?這是癡人說夢,能挽救頹勢於一二就已經偷笑了,還敢妄想起死回生,所以安心受報,老實唸佛,比較實在,才不會落入「地理騙徒」所設下之陷井,弄到最後,以窮困潦倒收場。用何物才能真旺財?旺財用品當然有,只是你不識,也不知如何取得而已,因真正能旺財的東西是天地間之旺氣。因此,要如何取得旺氣,引旺氣入宅或入祖墳為取得的管道,也是地理風水之正宗,這是最可靠的消息,可以研究看看。


    摘自:地理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