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李居明 指香港2016年否極泰來


李居明 指香港2016年否極泰來

2015-01-21 22:44:00 来源: 成報网


  著名堪輿學家李居明大師昨日作客鳳凰衛視URadio《U&Me一起講》節目,接受主持人陳圖安訪問。李居明大師表示,香港2016年會否極泰來,之後十年華人都會行大運!  

從易經、堪輿、子平命學到般若心經,從佛學、古玩文物到唐密復興的密法歸華,李居明大師在研究命理術數外,還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整理及發揚中國古文化的研究及推廣。2011年,他涉足粵劇成立「盛世天戲劇團」,在兩年時間內成功編撰並上演十一套新編粵劇。2012年更以月租100萬元的天價承租新光戲院大劇場,使香港的粵劇殿堂得以保存,因而他也被稱為新光「白武士」。  


往台灣祭拜鄧麗君  

2015年為「一代歌后」鄧麗君離世20周年,作為盛世天戲劇團主席的李居明大師特別邀請焦媛在今年1月30日、31日及2月1日,於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由內地知名編劇人沙葉編寫的新舞台劇——《鄧麗君Teresa》。李居明戲稱排戲期間有「靈異」事件發生,劇中演員曾特意前往台灣金寶山祭拜鄧麗君,以保演出順利進行。

犀利人妻好欺人 隋棠閃婚打臉港台3神算


犀利人妻好欺人 隋棠閃婚打臉港台3神算

2015年01月22日 04:00 中時電子報


隋棠與姚元浩糾纏8年七度分合的感情,在隋棠閃婚後正式畫下句點,2012年間兩人因對婚姻無共識,加上王心凌的出現,讓姚元浩斷然提出分手,隋棠還留下「心就像美工刀割」的名句,由於兩人的戀情比連續劇還精采,當年許多命理大師跳出來替隋棠算命批流年,如今隋棠的閃婚,狠狠打臉了活躍媒體的三位神算!

香港神算蘇民峰因神準算出天后王菲的第一段婚姻路,被封為「王菲御用風水師」,他說2003年的羊年,不利姓名有「木」字的藝人,當年梅艷芳、張國榮及柯受良相繼辭世,蘇民峰因此被稱為「神算」。命中無夫非絕對2011年初,蘇民峰大膽預測當年30歲的隋棠:「直到34歲前都是個人高峰運,這幾年事業發展不錯,至於姻緣就不樂觀,因為她命中無夫。」當時隋棠聽聞動了小怒,抱怨「無夫」的說法很機車,還指出「命中無夫」是因為「姓名學中單名看不到夫妻宮」,「之前有人建議我在名字中加個『小』,但我不迷信,且很多單名的中國女星都嫁得很好。」沒多久,隋棠與姚元浩真的傳出分手,隔年更以難堪收場,隋棠在媒體前哭訴:「心就像美工刀割。」被指為小三的王心凌也哭得淅瀝嘩啦,姚元浩更是千夫所指,許多藝人當時私下大讚蘇民峰的功力實在了得;如今隋棠閃嫁交往5個月的男友Tony,等於是回敬蘇民峰一記回馬槍。事實上,蘇民峰說的「命中無夫」並非「絕對」,他留下一個但書:「除非遇到對她(隋棠)非常積極和進取的男人,才有機會結婚。」

這種「似是而非」的模糊狀況,也適用在名嘴命理師江柏樂與詹惟中身上。自打嘴巴硬要婚2011年5月間,隋棠與姚元浩傳出分手時,她自爆拍攝《犀利人妻》時遇到詹惟中,說她2年後會嫁豪門,詹惟中不久又說,年紀比隋棠小2歲的姚元浩沒安全感,2人得共創事業才可能結婚,先有後婚機率不大。事實證明,隋棠與姚元浩沒有結婚,但隋棠也非「2年後嫁進豪門」。去年10月間,隋棠被拍到Tony交往後,江柏樂用易經卜卦算出這段感情會出現「女強男弱」的態勢,還說「若繼續交往應不會結婚,真命天子要等5年」,如今明顯也被隋棠打臉;不過,江柏樂去年底卻又改口,說隋棠愛Tony比較多,兩人有望明年結婚,雖然是自打嘴巴,但也算是扳回一城!隋棠連續打臉三位命理大師,也意外摑了自己一巴掌,她曾說:「不跟外國人、不說中文的人交往」「希望對方能每天接她收工,不想談遠距離戀愛」,最後卻和在美國工作、只會說英文的Tony相戀;去年底兩人熱戀時,隋棠還堅稱自己不會「婚頭」,沒想到事隔不到兩個月就閃婚,看來做人真的得像隋棠自己說的:「人話不要說太滿。」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本期《周刊王》,最新041期隨刊附贈帥氣韓星鄭雨盛跨頁全版寫真,還可參加「《周刊王》幫你顧健康 集字抽好康 」活動,幸運兒將有機會獲得貝樂宜美姿墊,粉絲切勿錯過,詳情請參看周刊內活動頁。

山西打击风水佬神婆活动


际  2015年01月19日 東方网

山西打击风水佬神婆活动


(太原19日讯)新春將至,不少中国市民都会求神问卜,想知流年运程。山西省政府近日却下令在全省农村,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崇尚科学、破除迷信集中整治活动,调查所谓的风水先生、大师及神婆,以打击敛財、骗財的宗教迷信活动。据山西省政府下达的通知指出,当局將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深入农村开展不定期集中调查,对风水先生、大师及神婆等涉嫌从事封建迷信活动的人士和活动情况进行统计调查,对宗教场所的商业行为进行摸底排查,掌握危害社会、群眾及伺机敛財、骗財的宗教迷信活动。当局根据调查摸底的情况,对封建迷信活动进行专项整治,特別是对涉及违法的商业活动,对个別从事不符合宗教活动要求的宗教人士进行劝诫、处理,对藉宗教从事非法敛財等活动的人士进行甄別和处理。

中共政权建立以来,一贯以马克思思想作为主流思想,对於宗教迷信与不符合科学根据的事物都採取批判的態度,宗教更一度被视为『精神鸦片』。虽然改革开放以后,情况有些许改善,但是对於宗教范畴的管控,中共依然非常重视,尤其法轮功事件爆发,更是让中共对於宗教提高警惕。

天空穿了一個大洞,是好兆頭?

玄學家:屬好兆頭

蘋果日報

 
【屯門】■網民昨晨在龍鼓灘拍得雨幡洞初起。網民牛八提供圖片
【議論紛紛】
天有.異象,必有事端?天空穿了一個大洞,所因何事?是凶是吉?網民驚嘆是「天眼大開」,意味災難來臨。不過,有玄學家相信這現象屬好兆頭,相信香港明天會更好,新一年的社會爭拗會較少。
不少本港市民看畢雲洞和半邊天現象後,大讚好靚、好有趣之餘,心裏亦有戚戚然,有市民說:「如果真係天開眼就好嘞!」玄學家區仲德指,出現雲洞並有陽光穿透是好兆頭,因為雲代表水,陽光是火,水火互相調和,可望來年香港社會爭拗較去年少;區仲德又談到普選問題,指這天象預兆政府最後提出的方案可以得到大家接受。
內地網民對天現雲洞亦議論紛紛,有網民說:「今天的天有意思,天空像被熨斗熨過一樣,一邊全是雲,一邊一片雲都沒有……更牛的是還出現了一個漏空的大洞,這是有異界大能要降臨的節奏嗎?」有網民更說:「今日的雲洞與股市有關,有人先跑了,啟用超冷卻霧滴留下個洞給散戶呆着。」
■記者黎國剛 

史上第二晚!下月4日出生即屬羊寶寶


2015-01-19   自由日時報


〔本報訊〕今年農曆新年是我國1912年使用西曆紀元以來,農曆新年第二晚紀錄,特別的是,由於農曆新年晚於二十四節氣的立春(下月4日),又新生兒生肖是以立春為標準,因此下月4日出生的孩子即是羊寶寶,不是下月19日(大年初一)出生才屬羊。

中央氣象局指出民國元年(1912年)使用西曆紀元以來,農曆新年出現的日期,對比西曆的分布為1月21日至2月20日,接下來的農曆新年(乙未年)由於甲午年閏九月,因此延至西曆2月19日才是大年初一,與1939、1996年同為史上第二晚春節,僅次1920與1985年,這2年大年初一都在2月20日。下次再出現2月19日為大年初一,得等到2034年。

特別的是,在農曆的使用中,無論農曆新年在立春之前或之後出現,都以立春為一年的開始。命理界計算新生兒生肖,並非以大年初一為標準,而是基於立春。以今年來說,下月3日前(含3日)出生者仍屬馬,下月4日出生就屬羊,有需求的父母需特別注意。

風水師稱看好鋒菲戀 曾算准王菲竇唯離婚


新浪網 2015-01-17 08:35    新浪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蘇民峰師傅主持《民峰而至》將於周一(19日)推出,蘇師傅將帶領七位女主持張曦雯、李佳芯、鄧佩儀、劉溫馨等聯同嘉賓名人妙論風水學,昨天招待會上各人分享拍攝趣事。  

蘇民峰表示去年是桃花年,娛樂圈有不少結婚喜事,接著今年便有不少生育喜事。他又強調今年並非盲年,仍會有結婚嫁娶。當年他算准王菲和竇唯會離婚收場,問到“鋒菲”戀事又如何,蘇師傅即說:“非常看好,很早前都有朋友問過我,現在霆鋒跟十年前已不同,又成熟不少,加上二人曾經結婚各自有小朋友,因此,二人是否再簽字結婚和生孩子已不重要,我比較看好他們有機會一直維持下去。”  


指鄧紫棋腦子跟不上嘴  

說到近日被指耍大牌的鄧紫棋,蘇師傅直指對方的“金魚嘴”出事,他說:“上唇卷縮代表喜歡說話,但說話技巧跟腦袋有關,如果腦部轉得快,嘴巴能跟得上便不會講錯話,但喜歡說話而腦部跟不上便撞板。”  

張曦雯穿上高叉短裙露出底裙秀長腿,相當誘人,蘇師傅指她額高,性格內里很凶,她承認說:“在外面溫柔,回到家里才會凶,如果有男友出到外面會給他面子,家中便會叫男友洗碗。“不過她透露現在沒男友,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笑稱不能太易給人追到,蘇師傅也經常叫她出去玩,放開眼界認識多些人,但自己比較含蓄想慢慢來,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要誠實上進。  

李佳芯加入無線二年以來都沒拍拖,早前獲蘇師傅指點旺桃花招數,原來睡近廁所位置便增旺桃花,她試過照做之下,果然應驗,吸引一頭雄性狗埋身,雖然不是人,總算是一種慰藉。說到她演繹情婦角色入型入格,她自稱擔心被定形,不過本身說話很倔,扮演小三可以給觀眾見到她的另一面,況且現在為綜藝節目任主持,可以平衡一下自己。(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