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斷掌會剋父母嗎?


斷掌會剋父母嗎?

2015-07-22 - 陳添賜老師 中時電子報


中國手相說:「左手斷掌剋父,右手斷掌剋母」,其實此句之用辭太尖銳,容易被誤解,「剋」字應解釋為「頂撞」較合理,因為有斷掌者,個性剛烈極端,會頂撞父母,有把父母氣死之可能,但非一定,因此,末學才說:「用辭太尖銳,容易被誤解」,其道理正在此。


民俗相法說:「斷掌男人會捕魚,斷掌女人浸血池」,其意是指斷掌之男人有本事,作事徹底,精神一貫,不屈不撓,不畏險阻,能在事業上有建樹。斷掌之女人脾氣不好,容易因自己的莽撞跟耐不住性子,而不利於懷孕生產之過程,甚至於因產厄而亡身,故以「斷掌女人浸血池」作為警語。

風水師指財星不足 中獎或招禍


風水師指財星不足 中獎或招禍

[2015-07-18] 星島日報


華裔中獎喜買豪宅中得大筆橫財後遭噩運纏身的例子時有所聞,近來比較令人觸目的更加發生在加國,甚至成了國際新聞。滿地可77歲的退休的士司機洛西安.諾特(Lucien Nault),2009年3月中了649頭獎,彩金高達1,690萬元。數月後諾特發生家庭糾紛,妻子離他而去。隨之而來是圍繞獎金的錢債糾紛,兒子入稟控告獲諾特贈予金錢的鄰居及前妻舅,令諾特傷心不已。

另一方面,諾特的兒子丹尼爾(Daniel Nault)獲父親餽贈大筆獎金,部分用來在家中興建豪華泳池。泳池落成後,丹尼爾的妻子於當日溺斃池中,好事變成喪事。丹尼爾為妻子搞好身後事不久,丹尼爾於住所附近如常溜狗,中途狗隻衝出馬路,丹尼爾追趕上去被駛經的吉普車撞倒重傷,送院後數小時不治。特在婚姻失敗後,經歷老年喪子、喪媳,無疑是沉重的打擊。

經過接連不幸事件後,本想用巨獎享受人生的諾特,寧願搬入老人院安度餘生。


宜多做善事

風水命理學大師伍子明指出,中獎票得到大筆獎金,在風水術數上是「天財」,即是偏財中的偏財,這些財是十分「邪」。中獎者如果財星不足,未能食這大筆橫財,會得而復失,更甚者可能會出事。伍子明表示,中獎者為求心安理得,最好是聘請風水命理師為其算命及到家宅看風水,按宅主五行術數擺聚財局。另一方面是要多做善事,做善事要有技巧,一定要幫到真正有需要的人,道理是希望藉做善事將橫財的邪氣洩去。本報記者

蘇民峰反手掃樓


【風水命理】蘇民峰反手掃樓 全因西區行地運?


蘋果日報 7月22日

堪輿學家蘇民峰年初看淡港樓,近日一反常態斥5400多萬買入太古地產(1972)西半山珒然低層單位,年初已沽出中環伊利近街兩單位,以及山頂環翠園低層單位,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亦與風水息息相關。蘇民峰年初曾表示,買住宅樓主要看「地運」,今年則行西區地運,故西南一帶較興旺,而單位大門口向西北則有助「旺財旺丁」。

《星島日報》報道,珒然單位大門正朝向西北面,而大廳則對正西面,三個房間則面向正北面,正正符合蘇師傅認為「大旺」的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