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不滿算命結果 男當街砍死命理師

不滿算命結果 男當街砍死命理師

2017-05-18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上海18日電
雲南大理州永平縣新聞辦17日晚8時許,在其官方微博「永平發布」上通報稱,當天下午1時50分,永平縣城菜市場東門口,39歲的犯罪嫌疑人施姓男子因對算命結果不滿,酒後當街刺殺為其算命的87歲施姓男子及與命理師一起閒聊的73歲楊姓男子。
澎湃新聞引述通報顯示,永平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17日下午1時50分接電話報警稱:有人在永平縣城天天樂(菜市場東門口旁)吃米線時,看到旁邊殺人了,殺翻了兩個。博南派出所民警於下午1時51分及時出警到達現場進行處置,將涉嫌犯罪的嫌疑人施姓男子當場抓獲。
據報導,經初查,施姓男子曾到永平縣集貿市場找被害人施姓男子為其算命,因對算命結果不滿,17日中午,嫌犯酒後到永平縣博南鎮集貿市場找到算命先生,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將算命先生及與其在一起閒聊的楊姓男子刺傷。縣120急救指揮中心接到電話後,醫護人員趕赴現場進行急救,兩名被害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案件發生後,永平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主要領導及時作出安排部署,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富川,副縣長、縣公安局長段飛鵬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組織指揮案件偵辦及善後處置工作。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男子對算命結果不滿,酒後當街刺殺算命師等兩人。(取材自澎湃新聞)
男子對算命結果不滿,酒後當街刺殺算命師等兩人。(取材自澎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