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沙中線醜聞多 玄學家﹕諧音犯忌「動土瓜得彎晒」

沙中線醜聞多 玄學家﹕諧音犯忌「動土瓜得彎晒」
08月11日(六) 00:26
 



玄學家分析流年屬土,土瓜灣站無論五行屬性及諧音均犯忌諱。
玄學家分析流年屬土,土瓜灣站無論五行屬性及諧音均犯忌諱。

港鐵沙中線工程醜聞不絕,玄學家分析今年為戊戌狗年,天干地支均屬土,當中土瓜灣站無論五行屬性及諧音均犯忌諱,故流年該處的工程會出現嚴重問題。 

玄學家方海閱解釋,土瓜灣五行屬土,流年犯太歲,而廣東話的「瓜」亦有「瓜得」、「死得」之意;「灣」則有歸還之意,在太歲頭上動土,隨時要作賠償、奉還,亦意味「搞彎晒」,凡事容易失敗收場。他又指,流年屬土不利於工程,港鐵沙中線屬於大型動土活動,沖犯值年太歲,事故將不斷在今年浮現。無視凶煞方位,同樣易招惡果,方指今年九紫火入中宮,而天干「戊」的八字五行為中土,在位處香港中部的地區進行工程,屬傷土之舉,將得不償失。 

至於東方報業集團今年初在黃大仙祠求得的下下籤,亦預視了香港的發展停滯不前。今年仙師賜香港運程的下下籤「劉基歸隱」(另有舊解稱:白居易歸隱),籤文「詩酒琴棋可解愁,座中無客樂難休,或彈或唱誰知美,吟飲雖多亦是憂」將劉基輔助朱元璋建立明朝後,兩次遭怪罪被迫歸隱的慘情道出。堪輿學家佛隱居士解釋,籤文暗寓香港狗年運勢比雞年更悲觀,將事多阻滯,不利發展。

----
土瓜灣此名歷史久遠,及至今天才被話用壞名至衰運?? 再者,此區共有幾十萬工商及住宅民眾,上述此說是否對他們幸福生活咁多年頭也不公平和非實事論事法??
今次只是因港鐵工程的錯誤而令此區樓宇建築物受損傷,怎能怪土瓜灣比名之錯?要怪改壞名的,應該是沙中線,沙中建築嘛,好似在沙灘用沙建城堡咁!!

不過,此也娛樂式新聞嘛,不應太認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