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堪輿學家:開窗見亡靈,招陰退運

堪輿學家:開窗見亡靈 招陰退運

06月05日(日) 00:55


「陽宅管一生,陰宅管一世」,堪輿學家七仙羽(七師傅)表示,居民日日對着墳墓好凶,會運氣差,即使陽氣盛的精壯男子都會受損,家中宜放唐卡化解;另一風水建築師則稱,居民宜設地主及向墳墓方位裝香。

七師傅形容:「凶!日日開窗就見到墳墓如同看見亡靈,長久會導致情緒低落,影響心理。」她進一步解釋,對着墳墓容易招陰,運勢愈來愈差,長期會導致退運。若單位近距離靠近墳墓,住戶更會接收來自「墳墓的氣」,即使陽氣再盛、年輕力壯的人陽氣亦會受損。

若要逢凶化吉,她建議利用佛教化吉祥方法,放唐卡及金剛杵等,對正墳墓位置長期開燈、關窗及落簾。至於如何保障出入平安,她則教路,居民可戴上平安防鬼佛牌;不要望向墳地;每次經過亦要打招呼,說聲:「對不起打擾了!」

另外,因陰靈討厭太吵,經過時切勿嬉笑跑跳,並盡量減少唸經,以免吸引大堆靈體等待超度。

而有「風水建築師」之稱的蔣匡文稱,墳墓與住宅最理想中間有阻隔,如車路較理想,代表河水不犯井水。在他人祖墳附近動土,有機會影響該墳墓的子孫,令後代出現生病、死亡的風險。單位對正墳墓,他直言陰氣重,加上低層日光較少,本身陽氣已不足,該批單位適合特定行業人士居住,即「帶陰及偏」的職業,例如從事賭場、殯儀業界、醫生及律師等,有利他們財運。居民有意化解,可在門口設地主拜神,對向墳墓方位裝天宮上香,以求相處和睦。


原文網址:堪輿學家:開窗見亡靈 招陰退運 | on.cc東網 | 港澳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20605/mobile/bkn-20220605005528292-0605_00822_001.html


後話

上文首句「陽宅管一生」是老俗話,因世人屋宅風水好壞可影響見一家人之生活。接著句「陰宅管一世」是指祖墳的風水如果不好,那麼就會影響到福蔭後代的子孫盛衰。然而,這句便與上文無直接關連了。

至於陽宅鄰近見有墳墓的影響,明清代風水古藉《陽宅十書》內有謂:

此宅前後有墳林,凡事未通不稱心。家財破敗終無吉,常有非災後又侵。

左邊孤墳莫施工,此地安莊甚是兇。疾病纏身終不吉,家中常被鬼賊侵。

這文章標題「開窗見亡靈」是誇張了,也大吉利事!若開窗真眼到亡魂野鬼,不用倆大師說也最好搬之大吉吧!


大師話港股再下跌空間已不多!

鄭勤龍:港股再下跌空間已不多


09月21日(三) 07:30

由卦象顯示,恒指走勢正處於《艮為山》變《坤為地》之中,在易經中「山」象徵着阻塞,而「地」象徵著道路,因此綜合來說可引申為路的盡頭,若將其意象應用在恒指的表現上,便可預示着大市此輪的調整或將近完成。

承接上文預示港股在短期內的阻力仍然不輕、需時間整固的《水山蹇》變《風山漸》卦,恒指上周三(14日)在18,933點開市,翌日指數在最高曾見19,013點後便遇阻力轉勢回吐,至本周一(19日)在低見18,494點後才見低反彈,昨日大市升了215點,收報18,781點,可說是已應驗了為跛足走路的人,引申為前進難行之意的「蹇」卦和引申為「止而進」的「漸」卦卦象。

「艮為山」卦為重山阻擋去路之象,因此在跌勢的時候可代表着支持力,而「坤」卦則有大地之象,代表着地勢較低的位置,因此相信恒指在目前可下跌的空間已不多。



原文網址:鄭勤龍:港股再下跌空間已不多 | on.cc東網 | 產經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20921/mobile/bkn-20220921073014752-0921_00842_001.html


後話

這玄學金融大師作者在9月21日早依卦象表示「信恒指在目前可下跌的空間已不多」。

當日恆指仍在一萬八千多,而今日9月23日午恆指巳跌到一萬七千餘點!

這是否所謂仍屬「下跌的空間已不多」之內呢?又或所講的「空間」究竟「幾多」才算「不多」呢?而又在甚麼日期時間性內呢?

風水商廈低市價3成沽

風水商廈|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低市價3成沽 仿「滙豐獅子」鎮不住


BossMind
更新於 19小時前 • 發布於 16小時前

由潘蘇通旗下高銀金融(530)持有作為總部的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終於賣出!據了解,成交價近70億元,低市價近3成。迷信的潘蘇通在大廈門口放置尤如「滙豐獅子」的仿佛雕像、平台安放四面佛看守、大堂再來賽馬奔騰的商廈,最終在財困下要低市價賣出。

位於九龍灣啟祥道17號的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是高銀於2011年以34億元投得的商業地皮,2016年入伙,一直作為該集團總部及收租用途。大廈總樓面約92萬方呎,每層約3.5萬方呎,出租率約7成,呎租約27至33元。

不過高銀金融近年陷入財困,將上述甲級商廈多次放售及抵押,2020年7月遭入稟要求接管該廈,隨後被接管人委託標售。曾經有傳該廈獲出價逾140億元,惟不了了之。直至今年,物業再由接管人委託測量師行進行招標,本月初有傳媒報道大廈終於易手,並傳為南豐購入。

迷信的潘蘇通曾在大廈門口放置兩隻猶如滙豐獅子的雕像,兩隻獅子的一開口一閉口,平台設置一座24K包金四面佛,有傳媒曾報道,潘氏每日都花超過1萬元購入生果供奉四面佛,時不時請人跳舞拜神,食唔晒的水果就由旗下餐廳搞掂。有玄學家曾評論,獅像擺錯,導致過路財神,錢財只在大廈前掠過,並無落袋。


後話

即想知是那位玄學家作出這評。查得在《蘋果日報》 2020/09/28 有這報導

蔣匡文:獅子守錯咗 守過路財神財來財去


術數家蔣匡文表示,四面佛是自己信奉的宗教,「如果佢有拜開,幫佢招財,就無問題。第二,獅子就要睇佢有無係大陸有無官位,如果係咩政協人大個啲,佢擺呢樣就無問題啦,如果無官位就唔擺得。(佢係全國政協算唔算?)算,佢肯定搵人睇過啦!」

目前九龍灣高銀金融中心需要變賣,蔣匡文認為,與大廈座向及周邊路面有密切關係。記者提供該廈相片給他過目,他表示:「如果純粹睇相片,我只可以講一樣嘢,佢對獅子唔係擺正喺大門口,只係守住閘口咋,咁呢樣嘢咪守錯咗。你見大閘同大門呈90度,即係話獅子守住過路財神,啲財係佢前面行來行去,無落個袋。」他續稱:「你睇返舊滙豐大廈,對獅子擺正喺正門,錢直入,獅子守住唔出街。而家睇新滙豐大廈都唔係好啱,獅子守住係地面,但地面係通嘅,所以滙豐啲錢都係過路財神,走來走去唔入自己袋,只有扶梯揼入袋。」

有指潘蘇通曾主動邀請玄學家李居明參與高銀天津項目的規劃,記者向李居明查詢有無就九龍灣高銀金融中心提供風水意見,李居明透過書面回覆指:「近幾年已沒跟高銀看風水了!」

另外网絡資料:

潘蘇通在內地還有天津高銀天下項目,其中高銀金融117是世界第五、及內地第三高建築物,樓高一百一十七層,較旁邊只三數十層的樓房顯得分外標青。此項目潘蘇通找來他非常相信的李居明睇風水。據李居明身邊人透露,當時是潘蘇通主動聯絡李居明,邀請他參與高銀天津項目的規劃:「潘生係信命運的人,希望借助風水,知道自己條路點行。」當提到高銀金融國際中心設置四面佛,他亦不感出奇:「好多香港人都崇拜四面佛,佢(潘蘇通)都一樣。佢喺高銀天津嗰度都有一個私人的四面佛花園。」對於潘蘇通在福布斯本港富豪榜由去年排名第六位,跌至今年第十七名,身家蒸發八十一億美元,身邊人指:「佢仲行緊運嘅,但行運都有傷風、感冒的時候。」這座高銀金融117,起得一樣「掹掹緊」,○七年奠基,起到一五年才封頂。但其他商業中心項目、商場等仍在建築中。

 

原來也是緣來,原佈局是李大師有參與設計建造,在2016年完成。而蔣大師所指的石獅子錯向錯位是原佈局問題,並近幾年有無睇佢流年風水問題。吾通流年風水佈局會要將石獅子搬來搬去移來移去才是能吉順?不知李大師是否這意了!

據2022年9月17日新聞,曾經是香港第6大富豪松日集團創辦人、高銀金融集團主席潘蘇通(Pan Sutong),身價從超過百億美元淪落到被香港高院頒令破產,主要近因是他在天津為中國的新貴建造豪宅的大型投資下注了數十億美元,但「賭注」適得其反,現在債權人想要沒收他的資產。


唉!總之千錯萬錯,都是那石獅子的錯?還是無聘大師年年看風水之過?













造葬擇了吉日時仍要再來個「望天打卦」才行事?

卜卦問事|測股能預知「坐艇」?造葬擇日要先「應數」?分分鐘準過印度神童?

黃美雲

卜卦的效用,有人信有人噓。但有些卦象真是應驗得很離奇。

一位術數高人說從前造葬,除了擇好吉日之外,有一派還要求先占卜才下葬。

是夕他轉述一位女學生的經驗,敍述其祖父在澳門落葬時的異象,在場者都嘖嘖稱奇。話說她和一大群親戚浩浩蕩蕩地送祖父的靈柩上山,抵達墳地後,正準備落木(木指棺材),風水先生卻說時機未到,因為他卜了一支「玄空大卦」,名「火山旅」,要見一赤身童子牽牛而過才可以下葬。

送葬的一干人等都有點納悶,因為根據澳門當時的法律,赤身露體比打架鬧事罰重一倍多,所以不會有人在公眾地方赤裸上身的,而且「無啦啦」那裏找一頭牛?大家都不知要等多久,暗中著急。

忽然,風水先生宣布:

「應數咧!可以開工。」

原來有個穿著紅色反光衣的年輕人清潔工人、以掃把穿著竹蘿走過。

「火山旅」這卦,上為離卦,屬火,喻紅色;下為艮卦,喻童子或牛。「火山旅」有路過之意,因此偶然經過的紅衣青年便完全符合卦象的要求了。

另一卦象也應得很出奇。

有位陰宅地理師傅亦堅持在下葬前卜卦,當日眾人齊集墳地,烈日當空,他卻告訴眾人,要待行雷才可行事。是時萬里無雲、天氣酷熱,大伙兒都不知所措。突然一聲巨響,救了眾人,原來後面山爆石,應了「震」為雷、要有響聲的卦象,大家這才鬆一口氣。

在現實生活中,卜卦更平常。

一次飯局中,剛巧席上有人善卜文王卦,叫我隨便問一件事。我公司剛巧接了一個project,充滿未知數,我便問事情順不順利?他說卜卦顯示過程很有問題,事實真如所料,吃力不討好。

另一朋友問:買了一內銀股票,不知是賺是蝕?結論是此事有隱憂,有波折,結局後來股價因國有銀行要讓利而下跌,朋友變了大閘蟹!

卜卦在這個cyber age,有沒有與時並進呢?

「有,我發明咗第65卦!」高人答。

「嘩!伏羲氏2.0版本喎。支卦叫乜名?」我興奮地問。

「唔係卦!」


後話

造葬擇日仍須先占一卦又要「應卦」才行事?我個人認為,既巳擇定吉日吉時,又何須再即埸才起卦問可否?分分鐘誤失時機,累人累事。

上述所謂卜之卦象要顯現才可用,是要入卦才會應驗。試想,若卜出之卦為凶,難道也要去應驗?這在邏輯上不通。但在擇定了吉日吉時,再用「奇門」尋找至吉佳方向道徑出行,尚可說得通。因奇門講究所占得的象事要出現才算入卦而得靈驗。


吸引資金回流 需要時間

吸引資金回流 需要時間

發佈時間: 2022/09/20

康︰現時港股的走勢,真的令人十分煎熬,因為恒指全無起色,但每日一點一點的跌,既沒有大跌引起的趁低吸納效果,同時亦會令調整期拖長,加上沒有波幅,令短綫投資者亦會失去興趣,這樣絕對是最差的投資氣氛。

有基金開始增持港股

陸︰不過,港股仍然有利好的因素及消息,其中港股的成交近日開始回升至接近1,000億的水平,但不是因為沽壓大,反而是由於有部分基金開始趁低吸納一些龍頭科網股,好像富達在8月份增持騰訊(00700)的幅度十分顯著,這絕對可以抵銷南非主要股東減持帶來的影響,亦反映出雖然有主要投資者沽出香港的藍籌股,但仍然有基金開始覺得港股已具吸納的價值。

康︰可是,欠缺利好消息,亦是令港股難以轉勢的因素。當然,近日傳出港府正積極考慮在短期內取消外地旅客酒店隔離措施,令市場憧憬香港與國際間的經濟活動可以得到恢復,可是不少原本在香港舉辦的大型活動都已經轉至區內其他城市舉辦,就算香港真的在短期內取消酒店隔離措施,相信仍然要花一段時間,才可以吸引投資者、資金回流香港。

陸︰不過,做比不做好,因為愈遲做,流失的資金及投資者會愈多,最後要吸引這些投資者及資金回流的難度會大大增加。

FX168 | 2022年9月20日 19:16

FX168財經報社(香港)訊 美聯儲本周將再次大幅加息,可能會加速全球資金從亞洲新興股市撤出,這些市場已經受到美元走強的影響。

根據彭博社匯編的最新交易數據,外國投資者連續第四周從除中國以外的亞洲新興市場股市撤出,截至9月16日的這段時間共撤出4.23億美元。自去年7月以來最長時間的資金外流已將該地區貨幣推至歷史低點,進一步打壓了股市前景。

“衰退風險和發達經濟體的嚴重貨幣緊縮,正前所未有地阻礙亞洲盈利預期和新興市場資金流入,”法國巴黎銀行亞太股票研究主管Manishi Raychaudhuri在9月17日的一份報告中寫道。他寫道,在美聯儲的政策路徑有一定的能見度之前,“亞洲新興市場的資金外流似乎不會得到緩解。”

盡管亞洲新興市場的外匯儲備和整體政策管理都好于2013年“縮減恐慌”(taper tantrum)期間,但強勢美元迫使該地區各國收緊貨幣政策,幾乎沒有哪個市場免于崩潰。

今年的資本外流總額約為640億美元,已經超過了2021年全年的規模。以科技股為主的臺灣地區和韓國股市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它們的基準指數今年位居全球表現最差之列。


後語

今早看到上述首段財經新聞,回想起三十多年前曾與陳永陸為金融界同事,間共午膳,轉眼界大家也一把年紀了!

上文未段是實況,並非去多講D好故事、多唱D好歌,便會「無事、無事」?更何況是正逢大氣候不佳之期。

不少玄學家謂這幾年間因快從下元八運轉入九運,多動盪難免。這是原因?還是個藉口,是天意天運嘛!?


大師謂因二五交加穿心煞所至?

二五交加 穿心煞


am730  2022-09-02

到朋友家中作客看風水,談及朋友鄰居為剛仙遊之名人,出於好奇,也為其家居運算一下。

此宅居為八運之坐東向西開門之戶,坐甲向庚,在清水灣的一個山上豪宅,背後面對清水灣之牛尾海,西北、南都有海島山巒包圍。但唯一是在其東南缺了一個海口,直出中國南海一帶,在風水上這是圍城不密,沒有兜收。

該宅之平面,是犯了現代住宅常見的問題,打開門便見對面之窗戶,沒有一個緩沖的玄關,直見室外之景物,現代人以此為「開揚」。不少地產商買樓代理也特別有此設計要求,但此設計正是犯了風水上門戶直沖的「穿心煞」,開門後氣流有如一支箭射穿整個屋。

在北方,由於冬天室內外冷暖較大,隨便打開門便會出現一陣因溫差而成之狂風,這狂風怎至可以吹翻室內的傢俬雜物,故此北方人稱此為「穿堂風」。在南方,雖然這種情況不會出現,但穿心煞還是存在。從形格上來推斷一間住宅之中心點主家中之宅主之吉凶。通常設計都會是走廊或客飯廳之位置,所以如果有廚房在此名為「火燒心」,同樣情況,格局中心有柱,名為「頂心柱」,與「穿心煞」一樣,不利男主人,輕則男主常要出外離家,重則同性戀離婚,甚至死亡。

該宅兩層樓,樓梯正在西北角上落,遇上「五黃,二星」兩煞星,書云:「二五交加必損主」,本不利家中男主人。但該宅之正門遇上八白吉星。在過去二十年八運中是吉利之星,故可擋諸格局之不利,但是今年流年五黃入中,流月五黃到東南水口缺位,加上現在曆法上在2024年才步入下元九運。但由於2020年土木已相會,在下計算氣運早已步入九運,九運內八白雖是吉星,但已是退氣,所以諸煞格局發惡,名人因此心臟病發仙逝,應了「穿心」及「二五交加」之驗,這也反映水口沒有兜收之弊。


後話

文章內容描述不太清晰,有以下疑問:

上文首段謂:「到朋友家中作客看風水,談及朋友鄰居為剛仙遊之名人,出於好奇,也為其家居運算一下。這文筆上易引誤會,「其家」是指朋友家?還是他鄰居家?

若是指鄰居家,大師的朋友可隨便進入鄰居家看風水?更可況是這名人宅主剛去世。

依文中第二段首句「該宅之平面」,這似是用建築商或地產商所提供的平面圖來作推斷。若是如此,大師只能在那名人宅外量度坐向和依平面圖作推斷,但並全不知宅內真實格局即有否曾修改過。這種用假設作推斷也可會是錯的。

文中所述豪宅應是棟多層私人住宅大樓,但並無描述名人宅在那層是高或低層?又或是頂層因複式設計?又或是獨立別墅式住屋?地勢地基高低與四週巒頭比較是又如?文中只說是山上豪宅。

而文中只論宅坐向,若為大廈樓即不談大廈何坐向和正門何方位;若為
獨立別墅式住屋即不談門在何宮位。或是以宅門取坐向吧,即宅門在兌宮因向庚,如文所謂「此宅居為八運之坐東向西開門之戶,坐甲向庚」。

文中謂:「今年流年五黃入中,流月五黃到東南水口缺位」如此,流年四綠到東南而流月五黃到東南;但宅門方流年七赤到西而流月八白到西;內樓梯位(所謂二黑山星和五黃水星所在)流年六白到西北而流月七赤到西北;露台方流年三碧到東而流月四綠到東。那麼,何方是來路引氣入宅?何是主氣?似乎大師只以東南水口缺位為來氣主導,不論距離多遠、地勢高低、來路如何等。如此,理應並非只一宅會遭殃吧?

宅內名人因心臟病去世,是老者?是中男?因古法謂:「二五交加損主」故是宅主?又或因乾卦宮(老男)有二五交加而至?與名人的命運無關?也為何只宅內名人出事又或算是衰老至自然死亡?

不再分析下去了。個人感到推論上似牽強,而硬套入大師所謂:「應了「穿心煞」及二五交加之驗,這也反映水口沒有兜收之弊。」 也許只是我太膚淺愚蠢不明白太師高明之法吧!

後補充:以下地圖是可能地點


倪晨曦準備搵師傅為BB改名

倪晨曦準備搵師傅為BB改名:始終我都信風水呢樣嘢

撰文:吳子生
出版:

現時懷孕8個月的倪晨曦(Elva)今日(16/9)現身西九龍文化中心出席活動。早前她表示未知胎兒性別,但今日她終須揭曉胎兒是男嬰:「而家我個仔佢好似有意識何自己會做哥哥,因為我會問佢細佬喺邊?佢就會指住我個肚。到夜晚返覺佢又會主動走埋嚟親吓我個肚,然後同細佬講早抖,佢呢個舉動令我我覺得好驚喜。咁所以我就同佢做定心理準備,話俾佢知話過兩個月屋企就會有一位新成員。

(BB改名未?)改名好難,咁所以我都係尋求屋企人嘅意見,又或者都會搵風水師幫佢改個好嘅中文名,始終我都信風水呢樣嘢嘅。

原文網址: 倪晨曦準備搵師傅為BB改名:始終我都信風水呢樣嘢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815716?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後話

風水並非姓名學!不是所有風水師都真懂姓名學,坊間有大師用的可有日本熊崎氏姓名法,而又有所謂中原姓名五行法,但也出現各師各法演譯於用。

個人不認同姓名學的效用,除了因工作和社交性質有須用上了「筆名」「外號」之類。


相關文章:

淺談日本的《熊崎氏姓名學》
http://tiensum.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6.html

港女難以選擇睇八字揀男友?

【兩性關係】被3個男人同時間力追 20+港女難以選擇睇八字揀男友

 親子12:35 2022/09/19

當我們這一行,雖然說過門也是客,但有時面對一些價值觀跟自己相差很遠的客戶,有時也或多或少要調整一下自己心態及說話技巧。

好像NLP中的「先跟後帶」。但畢竟客戶來找你是希望解決問題和更了解自己,有時也得給點實在同時不客套的見議,這時要是對方接受力不夠,或是很要強,羅師兄也會被難到。

早前一位K小姐來找羅師兄,二十來歲,是位大美女,高挑白淨,臉蛋甜美,眼有神,顴鼻皆高,一看就有一副不甘人下的面相。

K小姐:羅師兄,我今次嚟搵你,係因為有幾個男人追求緊我,我唔係好識揀,可否幫下我眼,睇下邊位嘅八字更適合我呢?

羅比: 「K小姐,首先講明先,姻緣呢方面,好大程度上係上天注定,即係定數上面佔咗好大嘅比重。無咩特別嘅情況,我係唔會俾建議去留,為免有機會涉入太深因果入面。」

K小姐: 「咁你又驚又要做咁得意嘅?」(呢句話驟耳聽落都幾有Point喎)

羅比: 「首先,我做呢行係好多因緣所至,並非單純鍾意做。同時我相信每個人做事都有佢嘅底線同原則。好似我做演員,但唔拍恐怖片一樣。唔代表其他人拍就係我或者人地嘅問題,重點係我用心做好我嘅角色,同埋我嘅觀眾亦滿意我嘅演出。」

K小姐: 「咁即係可唔可以俾D意見我呢?」

羅比:「咁當然可以啦,俾意見你係我工作內容,但我唔會講實邊個男人一定要揀,邊個男人一定要避。除非有特殊情況。」

K小姐頻頻點頭,我是真心希望她明白,但以她的八字看來,也不容易。

1: 比印過旺 有貴人運但不利

羅比: 「你八字相當熱,夏天出生,日主戊土,火炎土燥,但好在有食傷(金)為用,如果唔係(個人)都真係幾麻煩下,(土旺火重,大多都唔聽人講,比較固執)。以性格而論,你都係比較好強,揀男士最好揀能夠遷就到同包容到你嘅。」

K小姐: 「呢樣又真喎,我拍過D比較大男人嘅男友,大都好快就散。(唔係幫香港男人講說話,我認為香港地大男人性格嘅男士,相對其他地方少)可能因為選擇多,一話我唔岩,又或者我唔岩聽,我就會覺得我點解要受你氣呢?」

羅比: 「咁又係啊,爸媽生同養大個靚女出黎真係唔簡單嫁,同埋你又後生多選擇,正所謂尖沙咀排到尖鼻咀,唔使屈就自己啊。」

K小姐: 「我都係咁諗,係喇,尖鼻咀係邊嫁?」

羅比: 「自己上網搵啦,第二點我想同你講正正你呢樣。你印星過重,重要係正印梟印混集,依賴性過重,成日想少勞多得或者不勞而獲,呢方面嚴重影響你正常就業,盡可能做一D相對自由,同時唔太辛勞既自僱職業。」

K小姐: 「有咁既職業咩?」

羅比: 「就係無咩咁既職業,所以你一方面要係改變心念著手,從而希望改變到你之後既際遇。」

2: 比印過旺點解救?

羅比: 「呢幾年木火相接而黎,你既運勢多少會受到影響。首先平日盡量搵野黎學,重點係唔好學太多,俾D耐性學好一樣嘢,最好係能夠成為日後一技之長嘅。」

K小姐: 「我咩都想學,但學一陣就覺得無意思,就放棄。成日都無耐性,做事係咁,學習係咁,我一直都係做part time model同埋考緊保險,希望咁次成功啦。」

羅比: 「你印星屬火,可以用藍色的服飾,或者左手戴藍晶,海藍寶,海紋石,青金石呢類水晶。可以幫助你思維更加活躍同有耐性D。搵男仔,最好金水比較旺啦,同你互補一下。但最後要一提,唔好一心諗住搵到個好有錢嘅男人,就可以解決晒你所有嘅問題,因為你最大既問題,就係總奢望有人幫你解決。(當然,在我心底裡,我是衷心希望她能找到一個能幫她解決很多問題又相親相愛的萬能俠。」

K小姐最後也沒放過我,要我給她帶來的3個男士八字一些意見。其實有印星跟無印星比,當然有是比較好的(可以回看我上一篇文章)。但係印星太重,很容易就會覺得很多有利的際遇是理所當然的,自然也容易產生依賴性,行動力下降。其實要是能改善這點,很多這類的朋友,是可以贏在起跑線的。


後話

若上述大師謂這女仕八字「土旺火重,大多都唔聽人講,比較固執」,如此又會否真聽從大師意見呢?有所謂「愛是盲目的」,可會愛轟轟烈烈,也恨得轟轟烈烈。

最未段大師講了代女子探討三男友八字,看那較合適。但看似草草了事吧?其實大師所認為好的,不一定這女子也同感和鐘情的,各人好味不同,更何況大師是個男人老狗。

不過人既在江湖,過門都是客,更何況共要看四個八字,故相金先惠,便能格外留神!🤣

(後補充:上文大師似並無談及這女仕八字的夫宮和官星如何,也無看這歲運是否出現真命白馬王子,可能所述三個也極品男友只屬浮雲?)

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400年前的預言書《諸世紀》

才曝英王室毀於「他們」之手 靈媒預言2023年5大災點名台灣

 
中時新聞網


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400多年前的預言書《諸世紀》,除了精準命中近日新冠肺炎大魔王Omicron變異株爆發,和英國女王離世,過去也包括希特勒崛起、第二次世界大戰、法國大革命等歷史標誌事件,因此被封為「神鬼先知」。如今,外媒整理即將到來2023年的新預言,「台灣」恐無可避免。

《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指出,8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消息震撼全球,新任君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正式即位,歷史也邁入嶄新的篇章。同時,法國知名預言家查丹瑪斯(Nostradamus)生前出版一本預言集《諸世紀》再度被翻出,儘管內容含糊其辭,卻明確暗示女王逝世與查爾斯繼位將發生在2022年。更進一步對王室發出不詳的警告,稱「3個漂亮的孩子長大後會改變王國,使它不再生長」,消息人士直指這三位分別是威廉王子、哈利王子以及碧翠絲公主。

此外,16日印度電視聯播網(Times Now)針對諾查丹瑪斯2023年的預言做了整理,共列出5大災難,甚至直接點名台灣。

一、 第三次世界大戰

強調「7個月的戰爭,人們死於罪刑」。由於俄烏戰爭衝突越演越烈,引爆第三次戰爭,又或者代表大陸和台灣間在東南亞的衝突,連帶讓美國介入一場核戰爭。

二、 登陸火星

他以「火星的光芒漸漸殞落」暗示人類2023年有機會造訪火星。對此,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發下豪語,稱答案是2029年。

三、 新任教宗

2023年將有某人接替天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更推測他會是最後一位真正的教宗,繼位者將是頗具爭議性的人物。內容寫下,「神聖羅馬教會遭受迫害時,有一位自稱彼得(Peter)的羅馬人飼養他的羊群,之後七座山將毀滅,人類會遭遇悲慘的審判…結束」

四、神聖之火

「皇家大廈上燃起天火」意味著新的文明即將崛起,許多諾查丹瑪斯的追隨者認為可能意味著「世代終結」或「新時代到來」。

五、 新世界秩序

這是關於極權主義政府將在背後操控世界的陰謀論,而新聯盟可能會在強者和弱者間游移,甚至是兩性領導者間,然而,此現象不會持續太久。

文章來源:Nostradamus 'predicted Queen's death would end Royal Family' in horror prophecy
文章來源:Nostradamus' predictions on Queen’s death have come true – and here's what's next

依上文,諾查丹瑪斯對2023年的預言共有5大災難包括台灣在內。現E2022年9月19日,餘下3個月多便進入2023年,是準驗也流料很快便知。





罕凶日倒數3天衰難逃??

才大地震 罕凶日倒數3天衰難逃

NOWnews 2022/09/19 07:00(2小時前)

台灣過去兩天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自上週六(9/17)晚間21時41分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級地震,緊接著昨(18)日下午14:44台東池上又發生規模6.8的主震,期間更是餘震不斷,讓全台民眾人心惶惶。但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提醒,本週五(9/23)就是24節氣的「秋分」,而秋分前一天又被稱為「四離日」,這不僅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凶日」,諸事不宜最好低調,柯柏成也提醒當天千萬不能做的5大禁忌,包括「結婚、搬家、動土、出行或其他大事」,請民眾多加注意。


2022年「秋分」將在9/23早上8點55分交節氣,他解釋:「秋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柯柏成指出,秋分時地球絕大部分地區這一天晝夜均分,各12小時;在北極點與南極點附近,這一天可以觀測到太陽整日都在地平線上。古文中也提到我國將秋分分為「三候」:「一候雷始收聲;二候蟄蟲坯戶;三候水始涸。」秋分後雷聲將減緩,柯柏成指出古人認為這是「陰氣旺盛」的開始。


因此,每逢「春分、夏至、秋分、冬至」的前一天,一般人都會將這四天當作是「四季一分為二的時間」,陰氣也相對較重一些。對此柯柏成提醒民眾:「今年秋分節氣要注意的是前一日也就是9月22日這天是曆法上四離日,盡量諸事不宜,像是簽約入宅等重大事情應該避免。」意思就是,今年秋分前的四離日將在3天後(週四)來臨。


不過民眾不必因此害怕,柯柏成同時指出秋分對「這些人的財運」相當有幫助,「秋分起到寒露前,名字中帶火或有火偏旁,在這段時間是有利於財運的,容易出現意外的收穫,因此從事業務人員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間談生意,都會有意想不到好運;當然要小試手氣買張樂透或刮刮樂,會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財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後話


「罕凶日」?罕個屁,每年都有四日是「四離日」。凶?又有何類何級凶?

「四離日」是指春分、夏至、秋分、冬至的前一天,人們認為這四個日子,是把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一分為二的時間,所以在這四天五行之氣就無法流通,沒有五行之氣相助,人辦事的時候容易不順利。

「四絕日」則是指立春、立夏、立秋、立冬的前一天。這四天是春夏秋冬的分界線,在五行中,春是木,夏是火,秋是金,冬是水。立春之際草木萌生,木氣旺盛,水生木,木氣旺盛了,水氣自然就被消耗完了,所以立春前一天,就是木旺水絕之日。同理,立夏前一天火旺木絕,立秋前一天金旺土絕,立冬前一天水旺金絕。再加上這些日子,又是這個季節的最後一天,五行有缺,節令轉移,陰陽混亂,從命理角度來看非常不吉利,如果規劃結婚、搬家、動土、出行或辦其他大事時,千萬別選這些日子。

2022年的「四離日」是陽曆的3月19日、6月20日、9月22日、12月21日。「四絕日」是陽曆的2月3日、5月4日、8月6日、11月6日,在這8天。

天運循環,報應昭彰善惡間

從來天運總循環,報應昭彰善惡間

來源:香港商報 

2022-09-19 07:42 


 《易傳》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積善積德的人,會有福報;作惡多端的人,會有災殃,這既是生物界的自然法則,也是天道運行的客觀規律。

 印光大師說:「道德仁義,乃吾人本具性德;因果報應,實天地化育之大權」。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善惡諸業,果報分明,絲毫不爽。善果積累得多,就會福報滿滿,求子得子,求壽得壽,名利財富,如意而獲;惡果積累得多,輕則眾叛親離,失道寡助,疾病不斷,災禍連連,重則毀身滅家,家業衰亡,子孫凋零,孽無盡期。

 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云:「善惡兩途。禍福攸分。行善福報。作惡禍臨。我作斯語。願人奉行。言雖淺近。大益身心。戲侮吾言。斬首分形。有能持誦。消凶聚慶。求子得子。求壽得壽。富貴功名。皆能有成。凡有所祈。如意而獲。萬禍雪消。千祥雲集。諸如此福。惟善可致。吾本無私。惟佑善人。眾善奉行。毋怠厥志。」

 人的吉凶禍福,都是來自於人的善惡因果。北宋理學家、易學大師邵雍曾寫過一首詩:「有人來問卜,如何是禍福。我虧人是禍,人虧我是福。」意思是說,做人應當心存善念,多行善事,看似吃了虧,其實福報已在路上。吃虧是福,並非是對善良人的安慰,而是隱藏着宇宙間永恒不滅的善和福等量交換奧秘。

 《西湖遊覽志餘》有則故事:南宋紹興年間,廬陵人周必大擔任臨安府和劑局門官之時,姚姓乳娘病重,占卦云:「藥不蠲屙,財傷官磨,困於六月,盍祈安和」。不久,姚氏果然病死。周必大見占卦靈驗,深恐六月還有災劫,日夜惶恐不安。直到六月三十日,周必大認為災星已過,便邀請同僚到家中飲酒慶祝。當時周必大與運屬王氏連棟。王家的姐夫是御史馬舜韶,權勢很大。當晚,因王家婢女將燭火插在壁上,失於看顧,火苗沿牆壁延燒,將周必大的房子燒着,火勢蔓延,又焚燒了許多住宅。臨安帥韓仲通明知這火是王家引起的,但因為王家親戚是御史,不敢得罪,便將周必大及鄰居五十餘人捉拿入獄,奏行三省勘防。

 周必大問獄吏:「失火延燒,據律該問什麼罪?」獄吏答:「該問徒罪(古代五刑之一,一種剝奪罪犯人身自由並強制其勞役的刑罰)。」周必大又問:「如果我一人承擔,以免除其他五十人的罪,我該被判何罪?」獄吏答:「不過除籍為民。」周必大嘆息說:「如果這樣能夠救其他人,我何惜一官?何況占卦上早已說『財傷官磨』,數已前定矣,怎生逃避?」周必大於是將所有罪責攬在自己身上,被削官為民,其他人無罪釋放。

 周必大家宅被燒,又失去官職,只能去投奔丈人王葆(字彥光)。某天夜裏,王葆夢到有人掃雪,口裏稱「掃雪迎接宰相」。第二天,周必大來到,王葆大為驚訝,心想「夢兆難道要應驗在這個剛剛丟官的人身上。」不久,朝廷開博學鴻詞科。王葆極力要周必大應考。周必大不願,王葆激將他說:「你難道已經安於現狀了嗎?」周必大不得已,只能去赴考。那時權奸秦檜已死,高宗改制,由湯鵬舉出卷,試法極嚴,周必大文思泉湧,獨佔鰲頭,從此進入翰林院,之後屢次升官,榮登相位,民間認為這是他捨己救人,積了陰德的緣故。

 清初名居士周安士將這段故事收錄進被印光法師譽為「善世第一奇書」的《安士全書》中,作者在文末稱讚說:「本是自己之罪,世俗之人還要嫁禍於人,何況是他人之罪,反肯引歸到自己身上,並且因此丟了官。宰相之度量真是深不可測啊!」

 古詩云:「從來天運總循環,報應昭彰善惡間。信是冥冥原有主,人生何必用機關?」善惡有報的因果定律是天道法則在人類社會的具體運用,人世間的一切人和事,都離不開因果定律的規範和約束。多行善事多福報;多行不義必自斃。人的吉凶禍福,都是自己所招;人的命運前途,也都是自己所造。凡事都有因果,心存善念,多行善舉,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必然福澤圓滿,前途無量。

後話

好文章!但世道逆行倒施,天運天道何時報現?


命理師驚曝:這款褲子千萬別穿?

窮到吃土!5壞習慣恐導致「大破財」 命理師驚曝:這款褲子千萬別穿

記者劉靜/綜合報導

人人都盼望自己被財神眷顧,以免月底窮到吃土。命理專家艾菲爾就指出,日常生活中的5個壞習慣會讓你大破財,留不住手中財富也賺不了更多錢財,還點名了1款褲子會導致財庫破洞,穿久了將不利於財運。

1.常穿破洞牛仔褲:許多年輕人都覺得破洞的牛仔褲很時髦,但褲子破洞就代表財庫有漏洞,經常穿這類型的褲子,久而久之就會漏財。

2.常換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以及手機號碼,是影響一個人運勢的關鍵。如果手機號碼太常更換,可能導致運勢不穩定。

3.浪費水:水象徵財富,浪費水就等於浪費金錢。因此呼籲大家記得關水,喝水時也要將杯中的水喝完,不僅節省水資源也能保住自己的財庫。

4.抖腿:男性抖腿將難以致富,即使富裕也很難留住金錢;女性抖腿則會導致感情世界不幸福。總之,抖腿象徵性格不夠沉穩,難以有所成就。

5.嘆氣:嘆氣會累積滿滿的負能量,導致貴人及金錢都直接遠離你。因此盡量不要嘆氣,而是散發正能量,才能吸引更多財富。

《中天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供參考,切勿過於迷信》

後話

命理專家?甚麼命理?迷信?民俗法?不知所謂?無聊?白痴?是侮辱了正統的命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