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出生時間看你的愛情觀


圖片來源:易奇文化

出生時間看你的愛情觀
2015-09-28 - 易奇文化

在八字玄學中,一天為十二個時辰,每一個時辰都代表著特定的氣場。不同時辰出生的人有著不一樣的個性,導致他們戀愛方向也不一樣。你可知道,你出生的時辰會賦予你怎樣的愛情觀呢?
出生時間:23點—1點,子時
子時,是一天二十四小時當中最為夜深的時間,因為這個時間在五行數理上寓意著今天與明天的距離。因此,出生在這個時間的男孩或者女孩,在愛情方面會顯示出更多的自主性與主動性。子為水,水亦主桃花,這個時間出生的人往往會在愛情方面來者不拒,多多益善,典型花心愛情觀的表現。
出生時間:1點—3點,丑時
丑時,為淩晨的時間,淩晨的夜裏萬物沉睡。醜也代表著五行土,這個時間段的土因為缺乏陽光的光照,所以對待愛情方面都顯示出較為內斂的態度。因此,喜歡上這個時間段的人,無論是男是女,都需要像慢火燉雞湯般掌握火候,才能獲得美好的愛情。
出生時間:3點—5點,寅時
寅時,主黑夜逐漸恢復光明的時間段。寅在地支上代表寅木,寅木屬陽性的氣場,寅也主動向。因此,在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在愛情方面往往都比較樂觀與開朗,和這些人在一起約會會感覺愛情繽紛多彩。
出生時間:5點—7點,卯時
卯時,在地支上屬花草樹木,花草樹木見到太陽光就會綻放其微笑的容顏。卯在地支學說裏面也代表著桃花,屬於正桃花的氣場。因此,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在愛情的路上走的比較順暢。
出生時間:7點—9點,辰時
這個時間太陽已經高掛了,太陽的光照射在大地上,萬物都喜洋洋的享受著日光的照射。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在愛情方面比較陽光明朗,看待愛情也有自己的見解,屬於愛情自主的人群。
出生時間:9點—11點,巳時
巳,在氣場五行方面代表著火,上午的火氣逐漸升溫。因此,在愛情方面,這類人雖說不屬於“乾柴烈火”,但亦屬於“欲火觸動”,他們往往十分喜歡一見鍾情、有事快說的愛情觀,最受不了慢騰騰的愛情。
出生時間:11點—13點,午時
午為馬,馬也屬於四桃花之一。正午烈日當空的桃花星往往最惹人喜愛,但也十分容易陷入感情漩渦。因此,這類人在點燃激情的時候不妨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會陷入感情漩渦當中。
出生時間:13點—15點,未時
未時,屬於燥熱的土。土氣冒煙,就代表草木難生長。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群,在愛情中最忍受不了的就是對方脾氣不好。因為自己的脾氣不好,所以如果對方的脾氣也不好,那麼在感情的道路上就會有吵吵鬧鬧的情況發生。
出生時間:15點—17點,申時
申時,為下午的時間。這個時間五行屬性為金,金主鋒利,因此出生在這個時間段的人群往往個性比較耿直。因此,當你喜歡上這些人群,你就得有一個好脾氣,不然你們的愛情會備受吵吵鬧鬧的折磨。
出生時間:17點—19點,酉時
夜晚的酉時,晚霞絢爛,星星月亮正要出現在天空。因此,他們的愛情往往都比較富有詩情畫意的感覺。與這類時間出生的人相處,往往會感覺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出生時間:19點—21點,戌時
戌時,為黑夜的時間,黑夜的戌時在五行裏面代表土氣。戌土內藏物,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群大多脾氣都比較好,較能容忍他人的缺點。因此,這類人的愛情觀有些類似包容的愛。
出生時間:21點——23點,亥時
亥為大江之水,水主流動。因此,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群往往個性十分的鮮明,喜怒哀樂都顯示在臉蛋上。因此與這類人在一起,往往不會擔心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因為他們喜歡傾述,在愛情方面也較明朗直觀。

【易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