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高房價讓許多民眾選擇繼續租屋,雖然租屋不如買房動輒百萬千萬,但事關自己生活起居,同樣也需多做考量。有網友租套房已經住約3年時間,某一天發現公共空間以前有人輕生,且最恐怖的是,案發現場就在房間外的門,讓他心情受到極大影響。

1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目前住的套房已經住了三年,最近意外得知,樓上的公共空間在3年前曾經有人輕生,而他搬進來的時間點,竟就在事發後沒多久,所住樓層還在案發現場的下面。

原PO回想,自己剛搬進來的時候,還三不五時在深夜跑到頂樓洗衣服,然而現在知道3年前有發生過意外,還是蠻兇的那種,「而且最毛的是,從看到的拉封鎖線現場照片,就是我房間外面的門」,讓他心情受創,詢問該怎麼調適心情。

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大多認為三年過去也沒發生什麼事,且這間是租的也不是買的,不用太擔心,「哪裡不死人,別怕」、「租的又不是買的,怕什麼」、「你看原本住的好好的」、「自己嚇自己而已」、「有清乾淨就還好,好好相處就行啦」、「哪裡沒過死人」、「不過你這樣也住了三年沒事」、「哪裡不死人,沒事」、「沒錢比鬼更可怕,房租便宜就繼續住吧」、「住三年都沒事了,大驚小怪」。


後話

絕對讚成文未讀者留言即「沒錢比鬼更可怕,房租便宜就繼續住吧」、「住三年都沒事了,大驚小怪」。

至於「而且最毛的是,從看到的拉封鎖線現場照片,就是我房間外面的門」。那就門外不宜曬衣服了,又或種植物,至怕疑心心有鬼,尤其是常做虧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