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捷星航空夥風水師測感情運譜飛機情緣


蘋果日報

捷星航空夥風水師測感情運譜飛機情緣


情人節和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單身男女隨時壓力爆煲。澳洲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和新加坡風水師合作,推出另類生肖感情運程,找出最夾生肖情人(圖),最佳出行地點以及航機坐位,為單身男女牽出飛機情緣。該個名為「愛在生肖配對中」計劃,單身男女登入捷星網站,遞交出生日期、婚姻狀況等個人資料,捷星就會發出個人感情風水報告,告訴哪個生肖和你最夾、最宜出行地點以及最宜坐的機位。


列明最宜坐機位

捷星生肖感情運程說,當中「馬羊配」最夾,最宜坐在航機第九、十九或二十九行,最佳旅遊點是由新加坡前往印尼耶加達。捷星聯同風水師David Tong更會安排一對八字、性格最夾的單身男女,在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期間,共赴「相親之旅」。

每天行程結束前,幸運兒均要作出感情「生死選擇」:繼續或中止行程。捷星這個計劃反應相當熱烈,推出七小時就收到逾五千份申請。相親之旅是甜還是苦,三月三日捷星將會在社交網站YouTube公佈。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