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川金絲猴「火猴年」去世 玄學家:為港擋血光之災

hket.com
2016/02/05 星期五 17:26

川金絲猴「火猴年」去世 玄學家:為港擋血光之災

|
海洋公園五歲的瀕危雌性川金絲猴「虎虎」於昨日「立春」當日死亡,堪輿學家司徒法正分析指出,金絲猴原是溫和文靜動物,於「火猴年」去世,也許是來年香港政治、人事及經濟轉差先兆,甚至有可能發生一些「強制性」的事件。
他表示,「火猴」象徵活躍、猛火、難以控制,而「立春」代表新一年的到臨,不過卻發生死猴事件,暗示未來香港政治、人事及經濟三方面衝突增加,當中「強制性」的事件意指,當大家討論事情時,會經常發生爭吵或鬥爭,當大家沒有共識合作時,便可能需要被迫履行一些事情或責任。
他又認為,死猴為港擋下血光之災,因本年是猴年犯太歲,金絲猴的死、為港擋下部分災難,但同時亦是一項警示,提示市民於人際關係上要份外小心。但他指出,海洋公園水性較重,當中的水流可化解「火猴」的衝擊,海洋公園來年生意可能更好。
另一位堪輿學家蘇民峰則認為,「破月」時發生死猴事件,暗示香港來年諸事不順,不適宜做大事,而港人的際關係、收入及運氣更有機會出現轉差跡象;建議市民可配帶猴形或猴科等飾物,化解不良影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