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玄學師:俄烏之戰將打不成 ?


普京八字「梟印奪食」 玄學師:俄烏之戰將打不成 國際矛盾即將向東移|燈燈師傅 ADG

經一編輯部 Feb 22 2022

2014年,這兩個地區在親俄武裝分子的支持下,宣佈成立獨立國家。其後,叛軍一直在與烏克蘭軍隊作戰。 據報導,俄羅斯的舉動可能會結束該地區的和平談判,該地區多年來一直處於脆弱的停火狀態。西方還擔心,這場危機可能引發一場大規模戰爭。 食傷自刑 但仗打不成 

普京八字: 

時日月年
癸丙己壬 
巳戌酉辰 

行至丙辰大運。今年為壬寅年。配合流年,形成「梟印奪食」。 「寅」為偏印,偏印叫梟神,梟是一種不祥鳥,該鳥之不吉利,傳說是因為梟在孩子極度飢餓的狀態下,該鳥會自己緊抱在樹上,讓孩子吃自己的肉,直到剩下一副骨架掛在樹上。 烏克蘭原是前蘇聯解體後獨立的國家,在俄羅斯的角度看,無疑是其子女,也就是食傷了。

因此,在普京角度看,重新控制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是志在必得的。 然而,今次行動令俄羅斯面對的政治代價頗大,不但將會持續跟西方的制裁角力,但這不太麻煩,更嚴重的是造成中亞地區的不穩,也反映在他八字中的「自刑」中,辰辰自刑,土地之爭。 因此,從俄羅斯總統普京或是美國總統拜登的八字去看,俄烏衝突升級到全面戰爭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俄烏衝突不久之後會緩和,但國與國之間的矛盾不久又將再重燃,不過地點會向東移。


後話

抱病數日無精神寫作。因俄烏之戰正火急,今午得閱讀上文可給大家分享。上文標題有誤?因俄烏之戰已打成而在進行中,只在結局會如何吧。

普京的八字

維基百科載,普京1952年10月7日出生,時辰不詳。於農曆即壬辰年八月十九日。

网絡有根據過來所發生的大事反推應爲午時出生,有異於上文所述的巳時。其八字如下:

乾造:

殺 傷 日 梟
壬 己 丙 甲
辰 酉 戌 午

於每一交運年的一月八日交運。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1953 1963 1973 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窮通寶鑑

八月丙火,日近黃昏,丙之餘光,存於湖海,仍用壬水輔映。四柱多丙,一壬高透為奇,定主登科及第,富貴雙全,一壬藏支,亦主秀才。或戊多困水,則假作斯文,若無壬水,癸亦可用,但功名不久。或見辛透,不能從化,貧苦到老,或見一丁制辛,為人奸詐,不識高低,女命合此,長舌淫賤。或成金局,無辛出干,此非從才,乃朱門餓莩,如辛出干,不見比劫,此從才格,反主富貴,親戚提拔,妻賢內助,用水者,金妻水子,從才者,水妻木子。

有殺先論殺

常言道「有殺先論殺」,八字以戊土透出己傷官制殺,若時柱是甲午是頗有說服力因令丙火日元有力用傷官制殺。

現行丙辰大運尾年,壬寅流年。俄烏一戰會勝敗,又否發展至第三次世界大戰,大家可自己嘗試推測下。

再,2023年進入丁巳運,普京能繼在位嗎?照常理下屆總統大選是在2024年。而普京今年已是70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