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提醒:中秋吃月餅吃時說句「我要做主角」!

李居明 - 中秋拜月是旺人的專利


星島頭條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3-09-27



小友說,今年特別留意到坊間的月餅多數是圓形,相信又是「大師效應」,因為我在去年提到中秋月餅一定要圓形,水果亦要圓形,應月圓之夜,這是符合中國傳統吉祥文化,圓形代表團圓和圓滿。很多傳統月餅仍然是四方形,有方法可以化解嗎?大家一定要記住這五字口訣,吃時說一句「我要做主角」!意思就是應了那個「角」字來化解。至於賞月的時候又有甚麼細節位要留意呢?


大家一定要留意髮型,賞月時記得撥開你的頭髮,露出額頭,代表你的元神宮獲得月亮加持,這是中國俗信,並不是宗教或玄學。我曾講過,頭髮蓋額必有一劫,如果能夠撥開一點點頭髮,你一定好運!


中秋有甚麼人是不宜賞月呢?原來,有官非的人是不宜賞月,因為月亮屬陰,如果你不好運,行衰運,就是陰中之陰,所以行衰運就不能拜月。拜月是旺人的專利,是旺上加旺,特別是在今年8月行運的女性,想再上一層樓的話,就一定要出去賞月了!


如果你運滯,或者身體不適、受傷之類的,就不要去賞月了。此外,孕婦不能賞月,或者在六個月之內曾經墮胎、小產也不應去賞月。只有好運的人才可以拜月光、賞月光的!


想懷孕的女士們,要記住929密碼!9月29日中秋節那晚,記得買多些燈籠掛滿自己的花園或者掛滿屋內。只要你有燈籠,第一是代表夫妻感情性生活特別恩愛。第二,燈籠的丁火代表男丁,代表有機會添丁,而且指明是男丁。


記得今年賞月時,女主人切第一個月餅的時候,當然要圓形大月餅,要按家中有幾多人就切幾多份,家人一人一份一起分享,就代表團圓,和代表一齊分享到所有喜悅了!



後話


有趣!大師仍是神人妙語,總是帶給讀者歡笑。


大師謂:「有官非的人是不宜賞月,因為月亮屬陰,如果你不好運,行衰運,就是陰中之陰,所以行衰運就不能拜月。」


咁近期的 Jpex 騙案官非所涉及相關人仕,都不能賞月拜嫦娥啦!還有,吃有角的月餅,記得高呼「我要做主角」!


但這又似含有發誓意願要去做 Jpex 騙案官非的主角?大吉利事!


然而,記得有位陳大師謂林作白是非旺而人氣財氣越旺。如此,林作或要食多D有角月餅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