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天机不可洩漏 - 舊事一則


講个真實故事,
6-7年前在一飯局經友人認識了一楼宇经纪, 交谈中他说他會看風水也常为客買選楼时附上服 務,他説得興起再言説, 風水仍几千年歷史起於 易经之學, 易经十分厲害,他也懂。。。 接著説了一 堆甚麼煞之類。。。

我见他講得如此興奮,我看著他, 回應, 我也對易经有興趣, 刚想学也有一本電子版在手提電腦, 有时间多指点, 何不现指点我八卦即甚麼方位?我宅算甚麼。。我有一迷你羅庚在身也可连易经也拿出來讓你教下我,。。。。他即支吾以對。。。説它日有空吧,也即轉了話题一回, 再説很忙 還有客约要快走了。。溜。。。

我想, 他是真高人, 只想保恃神秘性吧, 明清代三元玄空大師 蒋大鸿也曾锐。。天机不可洩漏。。

唉! 我只想向他們学習。。 。扮下都好嘛。。

此一事, 可见風水已深入民心, 海外也如是, 八運風水命理术数会最旺盛?有眼看神州大地已百花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