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兩個算命先生斷出一樣的預言:你十年內嫁不了人。

26歲女子算姻緣,兩個算命先生斷出一樣的預言:你十年內嫁不了人

2018-01-09 yes.com


見到先生後我就報上自己的八字,先生看過八字說道:“ 姑娘你在家應是老大,下面有一個弟弟?我看你命中文學佔的一般,學歷不高,這幾年的運勢佔的不對,黴運連連,鬱郁不得志,對否?”
我頓時驚歎不已!這兩年先是手機掉水裡,電瓶車又被偷,確實是黴運連連!隨後我信服道:“ 先生看看我能否辭職?我在一個地方幹了很多年了,感覺沒什麼前途,您看看我的事業運?”
先生沉思許久緩緩道:“ 看你八字,你明年事業上會有大的變動,今年先幹下來,年底再辭職,我看你明年的事業運佔的非常不錯!明年該有一個好機會的,務必把握!”
聽到先生的話我心裡也有了答案,隨後問道:“ 先生能否看看我的姻緣?幾時能嫁人?”

先生沉思許久,正色道:“ 你這個婚姻晚婚才對!早婚也是必離婚的,我看你十年之內遇不見正緣的!不會結婚的!36歲之後才會結婚嫁人,並不是嚇唬你!”
我頓時目瞪口呆!早年我去算命的時候有個先生也斷我36歲之前不會結婚!現如今兩個算命先生斷出一樣的預言:我十年內嫁不了人!難道真的是確有此事?哎,算了算了,不想了,應該沒那麼倒黴的!
當年年底的時候我果斷辭職了,第二年重新找了一份工作,思來想去覺得還是不合適,後來經朋友介紹我又重新進了一個公司,我非常喜歡那份工作,短短一兩年我的工資已經是以前工資的兩倍,我很慶幸自己的選擇!

冥冥之中或許真的有天意吧,很多年過去了,我一直沒有遇見合適的,前前後後相了無數次親,直到今年,我又認識了一個男人,說來也怪,我和他一見鍾情,雙方的家長也都催得緊,我們國慶節期間就結婚了!結婚那天我感慨不已!弟弟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我今天才嫁人!真是讓人笑話,哎,總算是結婚了!當初兩個算命先生斷出一樣的預言:你十年內嫁不了人!如今來看,預言都一一應驗,冥冥之中或許真的有天意吧····
。。。。
遲婚是現代城市人漸普遍化的現象。然而,遲來的春天還是不錯的,男女生也會成熟多了,價值觀也許穩定下來了,事業也多少也成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