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壬寅年風水化解五黃入中之各師各法

上古洛書九宮數之本源而初現世,便是五黃入中,依軌跡順佈餘八數,即戴九履一、左三右七、二四為肩、六八為足、五居中央。」。故此,稱為「元旦盤」或「地盤」。

壬寅年流年紫白飛星也是五黃土廉貞星入中央位,其餘八星依洛書軌跡飛佈,可見以下所附的九星分佈圖。如此,即紫白九星飛回歸其本五行氣之原位,即與「元旦盤」同,而令至各星之五行力量旺強。


風水理學上,五黃是九星中最凶的一粿星五行屬土。現從网絡上搜樂了數名坊間風水大師建議在壬寅流年宅內中間位如何化解化五黃土氣之凶,化煞避凶之法,大家可思考參考一番。




麥玲玲2022年家居風水佈局 虎年九宫格風水方位及化解

時間:2022-01-01 

五黄廉貞星:主災難、倒霉

  五黃廉貞星代表的是災難、禍患、流血事故等等,會帶來很多可怕的事情,威力也極爲強悍,務必要小心爲妙,否則會讓自己和家人,陷入到艱難的處境中。2022年五黃廉貞星飛臨中宮,這個方位就是家裏的不利方位。五黃煞威力十分強悍,如果處理不當的話,會導致家破人亡、血光之災,以及絕症和死亡等。因此在壬寅虎年間,家中的大人和小孩,都要儘量避開這個位置,不要在此長時間停留。如果打算外出工作、學習、旅遊,或是探親的話,也儘量不要待在目的地的中宮位置,比如說辦公室的中宮、親戚房屋的中宮位置等,以免惹禍上身。在2022年可以在家居客廳或中心位置掛放一件【易明居五嶽六帝尺掛件】來穩固家居氣場,調和陰陽,消除負性能量,化煞辟邪。




李居明2022年九宫飛星圖詳解 虎年房子風水佈局圖解

时间:2022-01-01


首先,五黄廉贞星飞临中宫方位,主导着祸患。

  五黃廉貞星在九宮星中又被稱爲“五黃煞”、“正關煞”,屬於兇星中影響力最強悍的一顆,代表着災難、意外、疾病、禍患、傷害、死亡等。可見2022年的正宮位是最兇的方位,因此我們需要注意,儘量避開這個方位。


  具體來說,對於公司單位而言,尤其是2022年計劃從事房地產、礦業、農業等與土地相關行業的,如果中宮位有雜物堆砌,或者被噪音影響,出現混亂不堪,讓人煩躁的情況,是非常不利的。對於個人而言,如果自己的座位、牀位位於中宮方的話,那麼應該儘快做出調整,保證中宮位的乾淨整潔。


化解的方式:一方面發現有影響中宮位的情況,要及時改正;另一方面受限於現實條件,對中宮位的影響無法更改,在這個方位放置化解五黃煞氣的風水吉祥物。催旺風水氣場,讓煞氣消散也是可以的。在2022年可以在家居客廳或中心位置掛放一件【易明居五嶽六帝尺掛件】來穩固家居氣場,調和陰陽,消除負性能量,化煞辟邪。


【宏觀術數@iM網欄】2022壬寅流年風水 先機早著 避凶篇

 名人薈萃09:19 2021/11/07


「五黃星」: 為玄空飛星的大煞,明年流年守在中宮,即居所的中央位置。此星屬土煞也是不宜動土,並且也不宜於該位置有紅色、紫色、橙色等物件或地氈,否則便容易火生土而生動。此外,部份家居廚房在屋的中間位置,風水上已犯上「火燒心」的毛病,流年五黃重逢,如果宅內或主人運程適逢不利,便要小心易有心血管、血壓等毛病,可盡量避免明火煮食以減輕。



暢所欲玄:2022年風水布局(二)

五黃凶星到中宮,是今年最凶險的方位,廳或房的中央,宜靜不宜動,如果這個位置有吊扇或會郁動的物品,最好不要開動,如果梳化在這位置,也要非常小心,最好放大銅錢去化解,否則災禍連連,度日如年。



【龍震天】2022年虎年風水佈局、大門地氈顏色、特別佈局


10/9/2021


中宮:今年為五黃大病位,睡房,廚房在此處健康會受到影響。宜放五個銅錢或一個銅鈴以化煞。



2022年水晶開運風水佈局|靈性導師解析如何以水晶化解職場小人、提升戀愛氣場

莎拉
 
31.12.2021

首先,我們需要預備一些清洗能量的材料。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秘魯聖木或者鼠尾草。不過,有些地方可能不方煙霧儀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亦可以考慮使用精油芳香噴霧或純露花水噴霧。花水或稱花露、純露,是萃取植物精油蒸餾的過程下的產物,內含天然植物養份與精華分子,使美容護膚界的常物,其實也非常適合應用於空間能量淨化。選香方面,除了秘魯聖木和鼠尾草,乳香、沒藥、薰衣草、香茅、薄荷、絲柏、廣藿香和尤加利葉等,都很適合作為儀式的香氣,待約半小時,新能量填滿,就可以擺放適合的水晶和象徵物。

淨化空間時要特別注意環境的中央部分,因為今年五黃入中宮,是大病位。萬大事健康至上,傳統風水師會建議在這位置放銅錢、音樂盒或銅鈴化煞。



龍吟師傅帶你看2022年的九宮飛星

2021-07-23     

文/龍吟師傅

從2022年風水方位的角度看,七赤破軍星飛入正西方,不宜求財;五黃煞位臨於中宮方,易引發突發性災禍。從風水方面看,每年的流年方位吉凶都會有所不同,而且會有一定的變化。

中宮方(五黃廉貞星)五黃煞:主凶災、禍患
五黃廉貞星飛臨中宮,中宮是2022年的風水五黃位。五黃星又稱「五黃煞」「正關煞」,是最凶的一顆凶星,代表著事故、災害、疾病、傷亡等惡性事件。中宮方為最凶的方位。因此,明年中宮不是個吉位。中宮裡有雜物,不收斂,非常混亂。明年,居住者的運氣往往下降,尤其是那些從事房地產、礦業和農業的人。如果座位、床在中宮方,應考慮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改變位置為佳。

在這樣的風水環境下,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都容易出現一些低級錯誤,導致小麻煩,所以我們要處處小心。不要把鏡子、衣帽架、不規則的金屬製品放在中宮方。凡是座位、臥室、爐灶在五黃位的房子,明年都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災禍,所以我們要格外小心。五黃位不宜動土,不宜放置紅色或黃色物品。


後話

上述各風水大師的解說巳經是很詳細。話雖看似在化五黃土煞上是各師各法,但有其共通之處,例如宜靜不宜動,避用中央之位,又或用金屬物來化洩五黃土之凶氣,不易放有五行屬火類物品或顏色類因火可生旺土氣。 這些坊間風水化解法門巳普遍流行和深入民間,而所述法門是用上術數學的正五行法,即土生金可用金洩土,火生土則避見火。那麽,若以正行法則而言,在避忌上仍有甚麼?或可想想這句話  「五黃煞宜化不宜克,克之則禍迭,災害並至。」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


相關文章:

2022年風水布局之3招化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