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算命师断言「一辈子娶不到老婆」

母胎男想脱单 却遭算命师断言“一辈子娶不到老婆”感崩溃

東方 online    发布于 2023年01月20日 

台湾一名男子至今还是母胎单身,最近跟朋友到台北龙山寺拜完月老后,到地下街找算命摊问姻缘,没想到一名算命阿姨看到他的手相,问了生辰八字后就频皱眉跟叹气,称男子可能一辈子娶不到妻子,也很难交到女友,让他陷入忧郁。

台媒报导,一名男网民在Dcard平台发文表示,他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因此近日和朋友到龙山寺拜月老,结束后到地下街算姻缘,希望能终结自己20年的母胎单身时光。

没想到,他当天一抵达算命摊位,人才刚坐下,算命阿姨就直皱眉头,随后看了他的手相大约3分钟,眉头皱得更紧,得知他的生辰八字后,阿姨陷入沉默并一直叹气。

由于算命阿姨的脸色十分不好,他打算主动询问,阿姨才表示男子是她“第一个算到姻缘如此不幸的男孩子”,直言男子很少获得女生青睐,“八九不离十,你这辈子应该娶不到老婆”。

算命阿姨说,他不但没有姻缘,连想交女友的桃花也几乎没有。“算命阿姨还说,我是她第一个算到这么惨的人,所以还不跟我收费。”

这让他感到十分忧郁,绝望地上网问网民,“我不懂我到底是做了什么事可以这么惨,我也有在做公益,平常也有在拜拜,但为什么会一辈子娶不到老婆?”

对此,网民回应表示“居然不收费…那感觉是真的欸”、“算命不收钱的都很可怕…”、“惨到不收费,抱歉我真的笑出来了”。

不过也有网民鼓励男子正面思考,“别随意自我否定,语言的暗示的影响比你想像的强大。你哀怨自己,还不如积极去与人交往与改变自己的打扮与充实自己。”


後話

母胎單身是一個網絡用語,又稱母胎solo,簡稱“母so” ,指的是從出生開始,就一直保持單身,沒談過戀愛的人。其中“solo”指代的是獨自一人、單身的意思。

娶得到老婆否或可改變,但能得到真愛和所喜則難。然而,世上有多少人多是得真愛姻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