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命格波動指數

圖片來源:BigDou.com
命格波動指數
2015-03-12 - 了無居士

問:輔星比主星多,動力果然壯闊無比,這難道還不算一個佳構嗎?
答:此命主星三顆,承擔力弱,似乎不想擔負重任;輔星妻顆,動力卻高,多半蠢蠢欲動;由於輔星才是成就的要件,因此輔星多照的人比別人多了一些成就的保證。
問:你說縱然能發,數量也不多,既然如此,我幹嘛還要那麼拚?
答:一個人能發就已經不得了,大概不會探問:「我必須做多大的官(政務次長或副總經理;才算發?」或問:「某大師預告我五十歲之前可發十億,我目前才發兩億多,我應該還有累積的空間。」命理缺乏量化的裝置,因此預測發多、發少只是尋人開心。
問:我想做時尚衣飾批發,這種店到處都有,我該怎麼做才能異軍突起?
答:我不是這行的專家,問我只是枉然;我只能這樣說,技術服務業由於具備了獨特性與排他性,門檻較高、客源較穩定,獲致的報酬較大,如此而已。



問:我認識了一個同命者,他是外科醫生,目前在高雄某大醫院做外科主任,他是醫生而我是批發商,人生際遇的差異如此,你說那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答:很簡單,那是一種選擇;兩人只是生辰相同(同一時刻來到人間),其他有關的出身環境、學習歷程、選擇的路完全不同,成就出現差異堪稱理所當然。有些大師堅持兩人都要做醫生或都要做批發商,命理推論才算客觀;我說沒那回事。
問:從星宮結構看,他做醫生比我做生意強嗎?
答:醫生屬於專業人才,商人未必就是;從異格的角度看,前者比後者適性,成就感也較強;就財物累積的速度而言,商人靠錢滾錢,賺的錢比醫生快且多也是必然。
問:商人堅持錢財貴在流通,左手進、右手出,本來就是正常的,只要能夠靈活運用就好;由於受到國際原物料變動不居的影響,產品的價格因此飄忽不定,造成賺賠難以估算,你幫我預知下半年的漲跌(尤其賺賠的數目),我賺了錢給你吃紅,好嗎?
答:我要是知道漲跌的時間點,早就下海了,幹嘛還要吃你老兄吃剩的!
問:這種講法也許有道;帶我還關心一事,遷移宮坐擎羊,出外經商將無法逃避殘傷、官訟與口舌之爭,這些災厄讓我心生畏懼,你看我只有挨打的份嗎?
答:擎羊性剛,百折不撓,雖然擇善固執,仍非一顆凶星;遷移宮坐擎羊,人際關係的互動仍然有所堅持,別人很難折服。無論如何,這些煞星仍不以凶論。

★ 摘錄自新著:《斗數該這樣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