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離鄉移民的八字、面相?

移民相 有得睇 |80後風水師玄明:

7 May 2021

移民 可能是現時姜b開show之外,另一個熱門話題,正所謂「人人想移民,莫非人人適合移民?!」 的確,從面相、八字的角度,的確有適合移民 以及出外工作的面相。相反,某些面相則不宜出外,宜留於出生地。想知道自己是否生得一副移民相,可以立即對照一下!

適合離鄉別井工作的八字、面相?

「何知破祖又離鄉?三尖三露為之殃在面相學當中,「尖」和「露」為凶相,沒祖蔭扶持栽培之餘,更受家族所拖累牽連,需要離鄉別井糊口或避災。「尖」代表所屬的五觀的形狀尖端尖細突出,頭尖、鼻子尖、嘴巴尖、耳朵尖、面尖。而「露」則為鼻孔露、眼露、口露、耳露、喉露。

而以命格來說,命中食神傷官二星極強、日坐驛馬星而有合化配上驛馬大運的人亦有此應。簡單點來說,這些人一生走動極多,家族緣薄,放縱任性喜自由自在,經常覺得自己與本土人格格不入。

適合和外國人結婚 有樣睇?!

適合和外國人結婚與離鄉別井工作的人,數據上的性質相若,而山根低陷、額頭窄、雙耳朝前或額有明顯美人尖的人不單適合離鄉別井工作更會和當地人結婚,或定居於此。看一看口音不正潭仔阿姐的鼻樑,菲傭印傭的額頭,海歸(海外回流)的耳珠,謝霆鋒的美人尖,多觀察周圍人們的面相吧,會發現很有趣!

面相唔夾 移民會行衰運?!

筆者身邊就有幾位朋友,不是髮線底下,就是唇部豐厚,幾年沒旅遊,但旅遊幾天回來總是說不習慣外地生活和飲食習慣,每天吃的食物種類也差不多,放假不喜外出,下班立即回家…旅遊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天大折騰,更不用說移民…而本身適合移民的人,如果能夠移民到能助旺自己的地區,更是事半功倍。當然,如果移民去了自己的忌神地區,則有倒大霉之應。

不同出生月份 適合移民大不同

答案是以自身的出生月份來決定!

春命人︰

(生於新曆2月4日至5月4—6)春天出生之人,命格中木之屬性最強,以木屬性為「忌神」(不需要的元素),宜居住於該地之西方,或出生地區以西。

夏命人︰

(生於新曆5月6日至8月6—8)夏天出生之人,命格中火之屬性最強,以火屬性為「忌神」,宜居住於該地之北方,或出生地區以北。

秋命人︰

(生於新曆8月6日至11月5—7)秋天出生之人,命格中金之屬性最強,以金屬性為「忌神」,宜居住於該地之東方,或出生地區以東。

冬命人︰

(生於新曆11月6日至2月3—5)冬天出生之人,命格中水之屬性最強,以水屬性為「忌神」,宜居住於該地之南方,或出生地區以南。

80後白手興家非天才寒窗型風水師, 欄作家


後話

真是令讀者讀了後感到不知所指為何?

面相部分:

是否指所有移民者,海外工作者都全是「三尖三露」凶相,也同是山根低陷、額頭窄、雙耳朝前或額有明顯美人尖之類??

須知,能移民者有富貴人家,有高等教育人仕,專業人才等等,並非如古代被流放又或被賣猪仔到海外者。又,自問自己面相並非如此,所識的同是移民朋友也非如此,同是面相正常又受過高教育和專業人仕。

雖然「何知破祖又離鄉:三尖三露為之殃。」是出自古訣《面相何知歌》。但這是以古代社會及制度所影晌。須知「三尖三露」至現今年代或仍會是破祖又離鄉之相,但並非是所有離鄉者必是「三尖三露」相,因不一定是所謂「破祖」才「離鄉」。而「破祖」也不一定是移民,因「離鄉」的意思是可指只離家搬出外自生活矣。

現今,並非是想移者願移者便可隨意移民海外,要符合海外國家的多方面條件才可。

再者,離鄉到海外為勞工者,也需要符合當地技能要求及領取當地工作証。但這並非移民!與「移民」的八字命和相格不可以相同論斷。

但文章標題卻是『移民相,有得睇』去探討從面相、八字的角度,看那些人適合移民 以及出外工作。


八字部分:

只單據春夏秋冬季出生人斷判命者五行的強弱?可知一季內有三個月而各月的五行氣性和力非全相同。更可再以「十二月令人元司令分野」法細分出其所不同處

若以一般命理說法,命者移民到自己喜用五行氣旺的地域會事半功倍。但這「喜用神」五行是以命者八字命局來判斷和提取。並非如上法般。

再看所述的,又可合五行生剋制化法否?

  • 春命人忌東方木喜西方金,喜金剋木。
  • 夏命人忌南方火喜北方水,喜水剋火。
  • 秋命人忌西方金喜東方木,喜木反剋金?
  • 冬命人忌北方水喜南方火,喜火反剋金?
強木用金官殺,強火用水官殺。但強金不用火官殺制不用水食傷洩,卻用木財?又,強水不用土官殺制不用木食傷洩,卻用火財?因身旺可任納財?若是,為何強木不用土財即那方?(中土?)而強火不用金財即西方?如此,所述之法似只用上相反方向地域作吉論吧?


也許,我這老古董的看法已過時,再者也非天才,未到大師級,故無法明白吧!唉!真是令傷感難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