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塔羅師算命「算到睡著」

塔羅師算命「算到睡著」被要求退費 翻臉嗆客人:會把你PO上限動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不少人生活中遇到逆境時,會尋求命理師指點迷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日前花錢請塔羅師線上算命,不料算到一半對方突然消失,直到3小時後才現身解釋「我睡著了」,讓她無法接受要求退錢,結果對方立刻翻臉嗆聲,還說要把她的事情上傳Instagram限時動態,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直呼「太荒謬了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花錢請一位男塔羅師線上算命,沒想到算到一半對方突然消失。從對話截圖中可以看見,塔羅師深夜11點15分後不再回覆原PO,直到隔天凌晨2點45分才現身解釋「親愛的我睡著了」、「對不起,我再送妳一個財運占卜」。

原PO對塔羅師突然消失的行為非常不滿,雖然對方已經道歉,她仍決定退費,連補償也不要。塔羅師看了原PO的要求後,竟當場翻臉,直呼「我1至5(問題)都跟妳講了,剩6而已,可以退200元」、「退費的部分,我會列入黑名單,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占卜,也請你取消對我的追蹤,不要再跟我有任何關係」。

塔羅師還說,「我會把你要退費的這件事情,列入我的限時動態,公告讓大家知道,我以後的退費標準是什麼」,當原PO指責是他占卜到一半睡著的,有錯在先的明明是他,他竟理直氣壯說「我生病了,我可以公告就醫證明,我吃感冒流鼻水的藥會嗜睡」。

原PO最後感嘆,「第一次遇到算塔羅牌算到睡著的,而且題目還需要讓對方設計,他設計的也不是我想了解的東西,想用一些心理學技巧,要讓我掉進他的陷阱,結果我沒有掉進去,說要退的錢也沒有退,還要公告我的行為,唉……現在有問題的人真多」。

▲不滿塔羅師算命算到睡著要求退費,塔羅師澄清「我吃感冒藥才嗜睡」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塔羅師算到睡著,真的超不專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不負責任了啊,算到睡著,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真的想知道是誰,我要朝聖」、「現在做錯事的,反而比人家更兇」、「這是上班上到睡著的意思嗎,或是看醫生問診到一半醫師睡著一樣離譜唉」、「好荒謬,吃感冒藥就不要算啊」、「傳說中的睡夢塔羅拳」。


後話

睡著算命應是更準確,因更接近神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