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知名男星爆染性病!命理師進房算命「真中了」

当红男星多次染性病 命理老师泄2线索

(台北讯)命理师小孟老师曾为不少人算命,日前他就透露曾帮一位中国知名男星算是否得了性病,而且还隔空用视讯来算,他的性病是否治好了,让大家听了都感到不可思议。

小孟老师在节目《新闻挖挖哇》表示,有次在中国的台商,介绍一位男明星给他认识,“这个男明星非常有名,因为我不能讲得太明显,就讲模糊一点。”当天派保母车去接他到酒店,并要求“不要问、不要说,当作没有来”,小孟老师一到酒店门口看到许多粉丝,“我大概知道那个人是谁了,因为下面的粉丝会拿他们的牌子。”

小孟老师进房间后,看到男明星很帅,“然后粉很厚”,重点是,他本以为会问事业方面的问题,结果男明星要问的“重大问题”竟然是想算“有没有得性病”。小孟老师解释,“因为他是很有名的人,所以他不敢去,那医生护士会知道。”后来小孟老师算出男明星有得性病,男明星再问要去哪一个国家看医生比较好。

小孟老师表示,后期听说男明星又有第二次第三次。
小孟老师表示,后期听说男明星又有第二次第三次。

小孟老师直说,男明星不敢在中国就诊,“因为他怕那个消息也会走漏,而且中国其实有一些狗仔队,也是会卖消息的。”最后,小孟老师帮忙算了几个地方,男明星也真的出国就诊了,“后来他有去海外,有去看,看完之后他用视讯要来问我说,现在好了吗?我就想说这个人也蛮奇特的,可是我觉得这个人应该不是第一次中那个,因为后期有听说他又有第二次第三次。”


後話

簡直不可思議!!神級童話故事?有病不出國看醫生則問玄學師?去那裡可治病不問醫界專業則間占卜於玄學師??也許大師是過來人,知那裡可醫治又安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