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鬼殺之鬥戰,伏降論

五行鬼煞看輸贏,鬥戰伏降分重輕,
他弱我強方得福,鬼強我弱便為凶,
鬼多只利術醫卜,空裡營謀事事成,
鬼占強宮居旺地,洛陽花發又殘春。
鬼煞皆不剋身、及占強宮,要分戰鬥伏降,
如鬼多、只宜九流,
敗宮鬼多、身居強位,纔發又不如意。

無鬼不能成造化,無煞安能身有權?
只怕鬼多兼煞眾,凶多吉少便為愆。
鬼強不可例言凶,鬼伏他家受制功,
格日伏降神內保,謙恭富貴福興隆。
貴人祿馬主溫和,神煞主猛烈,
命中無鬼、不成造化,無煞、不成權柄,
但恐多則分秀氣、不為吉也。

他來剋我我居強,我占強宮又不妨,
鬼敗本強身富貴,名高仍且壽延長。戰伏降分重輕,
他弱我強方得福,鬼強我弱便為凶,鬼多只利術醫卜,空裡營謀事事成,

鬼占強宮居旺地,洛陽花發又殘春。
鬼煞皆不剋身、及占強宮,要分戰鬥伏降,
如鬼多、只宜九流,
敗宮鬼多、身居強位,纔發又不如意。

無鬼不能成造化,無煞安能身有權?
只怕鬼多兼煞眾,凶多吉少便為愆。

鬼強不可例言凶,鬼伏他家受制功,
格日伏降神內保,謙恭富貴福興隆。
貴人祿馬主溫和,神煞主猛烈,
命中無鬼、不成造化,無煞、不成權柄,
但恐多則分秀氣、不為吉也。

他來剋我我居強,我占強宮又不妨,
鬼敗本強身富貴,名高仍且壽延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