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沉默》衰事連連 引出風水不佳說

《沉默》衰事連連 引出風水不佳說
2015/03/23 08:27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現正在台灣熱拍的電影《沉默》由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該片籌備甚久,終於開拍,但卻頻傳慘事,先在中影文化城因工程問題造成1死3傷意外,前晚在該片客串的日裔韓籍演員隆大介還打斷台灣移民官的腿骨,讓劇組停止與他合作。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片還沒拍完就意外不斷,有台灣電影人士納悶:「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
《沉默》過去在菲律賓取景,場景都搭好了卻礙於資金問題停拍,原想轉移到日本,但成本過高、大量描述幕府迫害傳教士,日本不給拍才又轉到台灣。且《沉默》電影內容描述傳教士在日本宣教,卻慘遭日本幕府施行穴吊、水刑等慘忍手段,觸及民族、宗教議題,也反映出對人性的懷疑與絕望,不僅內容敏感,如何忠於原著又要兼顧票房商業考量,都是馬丁史科西斯要面臨的難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