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今年不適合談業務的方位

今年不適合談業務的方位
2015-03-23 - 衍易女史

2015年,住宅裡的東方,南方與中宮,這三個方位不適合用來談業務。凡是在家工作,創業,或者習慣把朋友帶回家裡來談生意的人,都應該特別留心。


東方氣場過旺,容易招惹口舌
2015年,東方的氣場木氣旺過常度,並不適合拿來作為談生意,喬事情的地方。這個方位如果經常有外人出入,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所以凡是客廳或者工作室在住宅東方的朋友,這一年最好避免常常在家裡招待與業務有關的朋友,以免多口舌糾紛,甚至招惹小人。
衍易老師特別提醒:如果實在無法避免,一定要注意沙發的顏色,可以消減一些這方面的麻煩。
中宮是是非之地
2015年的中宮多是非,容易為主人帶來許多煩惱。對屬於個體戶,經營自己生意的朋友,影響尤其大。
今年在中宮談生意,容易與客戶或者同行發生爭執矛盾,不但會漏失賺錢的機會,事態嚴重的話,還有可能要賠出大筆錢財。
南方是背叛者之鄉
《玄空秘旨》上說:「木金相反,背義忘恩」。今年的南方,就具有一個木金相反的氣場,最容易製造出背叛者。
客廳或者工作室、書房如果在住宅的南方,今年最好少把朋友、同事往家裡帶。主人的職位越高,所負的責任越重,越要注意。在這裡開會所定的決策,商討所簽的合約,都不見得能有好結果。而扯你後腿的人,很可能正是你最信任的人。
「三七疊至,被劫盜更見官災」,朋友背信棄義,結果吃官司的是你,能不慎哉?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