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港名術數家一風水預測例 - 港銀行在乙未年丁財運

今午在网遊,找到一段頗有趣味性的文章作些閒談探討下。這是港術數名家紫微楊對2015乙未年的預測其中部分內容。

原文:

2015新歲新知  (二)  微楊

至於用風水學來看本港的情況,我十二月時接受過商業電臺光明頂陶傑的訪問,當時我就曾說過我在乙未年並不看好銀行業,因爲三間主要的銀行在港的總部都是七運午子向,亦即座南向北,今年三入中宮,八白飛到向首,很多在風水造詣上不高者都認爲八白是財星,飛到向前一定好,這是知其一而不知其二也。

因爲七運午子向是爲雙星到向,即雙七到前,而六八在後,無論山星八或向星八上山後再落水,都主損丁破財,但銀行之損丁,一般應當作是裁員來看。銀行爲百業之母,所以在這個春季,各行業也不會好到哪裏去!

。。。。。。。。。。。。。。。

後話

本人曾從業銀行幾十年。雖然退休多年。也有興趣去引證上述的風水評論,尤其也是名術數發燒友學者。

文章並無相關的玄空飛星盤,現我附上可易大家參巧。


即日翻查HSBC 滙豐在2015年首季業績 1st quarter report, 得知其業務成績表現不錯也平穩。再查,其2015年中報告還獲得五個業界獎項。而全年總業績滙報,其稅前總利潤仍比2014年還高。至於員工方面,reuters 在6月2日 話滙豐打全球性算裁共二萬五千職位, 其中倫敦業務佔八千,因打算將資源多投入亞洲尤其是中國香港greater china 業務上。所知港職位總數不減。





這表示實情與所言的預測效應上有差距? 留給大家自己思考作評吧。

我有以下方面可加作考慮:

  1. 紫微楊是只隔空也閒談式預測只基於大概大路資料(用七運午山子向飛星盤,配流年三碧入中而八白到坎即北方)而作理氣上推論。假若是受聘作實地細審算,相信另有斷論。
  2. 他的預測應只指在香港的滙豐銀行業績及員工吧,因滙豐總部是在英國倫敦即另地域及大樓風水論。而2015全年業績表現尚好,且策略上加大投資在亞洲尤其是中國香港區域,即亞洲尤其是中國香港區域是集團營利所在,故加大投資吧。
  3. 他指三家銀行同是七運午山子向作略評相同運程。我只嘗引證了一家,而餘下倆家又或全準驗了或只不知?
  4. 上預測是局限在理氣法上。三家銀行的環繞的巒頭各有不同,自然也會影響到理氣上的效應。
我的用意並不重於對錯只在這回顧探討過程中應作多維思考。也不枉這前輩不惜拋磚引玉的作出上預測,也希望大家在術數路上也多作思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