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今早恆指跌破二萬點,科技股也下跌

玄學又或術數界大師常謂,現下元八運尾快進入九運因這過渡期會多波動或災難出現,尤其是地產樓市業五行屬土會衰退,但九運旺屬火行業例如科技、能源業……又有些謂現已進入了九運五行屬火,故發生俄烏戰爭,火災之類。

相信大家曾看過不少這類文章言論吧!


今早看香港恆生指數竟已跌破二萬點。再查看新聞得知:
2022-08-01 09:22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64%。恒生科技指数跌0.64%。阿里巴巴跌超5%,此前公告称继续留意市场动态,努力保持同时在纽交所和香港联交所的两地上市地位。


的確是火味十足?又再查看美國股市,新聞謂:


美国股市下跌

美国华尔街股市下跌。道琼斯工商指数跌47点,报3万2798点;标准与普尔500指数退低12点,报4119点;反映科技股走势的纳斯达克指数跌22点,报1万2369点。

交易员说,股市在创下两年来的最大月度涨幅后,市场情绪广泛转为谨慎,交易量下降。投资人士还在消化企业公布的业绩和连串经济数据,导致股市盘中涨跌互见,最终小跌收盘。 商品方面,数个国家的制造业数据疲弱,引起市场对石油需求前景的担忧,导致油价猛跌4%。黄金则因为美元走软,而攀升到近一个月来的新高。

不用擔心?因下元九運到2024年才正式開始?還有近倆年時間等,到時有廿年咁長,股市總會有火氣十足,大旺大盛的輝煌期?

然而,又否真的只單憑行業的五行性而決定在三元九運九星五行流轉時的生剋制化去論其合元運否的興衰盛退?完全無須考在地理、氣候、天然資源、人口人材,等其它因素?值得深思、研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