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七月初七看港捍衛聯繫匯率

今日是星期四,壬寅年丁未月己丑日,七月初七。雙「七」之外,黃曆寫著「日值月破,大事勿用。」。十二建除是為「破日」。

今早查看香港金融新聞,得知:


金管局於紐約時段承接近142億港元沽盤

港元匯價再度觸發7.85港元兌1美元弱方兌換保證,金管局在紐約時段承接141.61億港元沽盤,沽出美元,明日本港銀行體系結餘將降至1292.93億港元。

28次出手!香港金管局再度入市13.11億港元,銀行結餘降至1434.54億港元

8月3日,港元匯價持續觸及7.85弱方兌換水平,香港金管局在美國交易時段承接13.11億港元沽盤,香港銀行體系總結餘將於8月4日跌至1434.54億港元。自5月12日凌晨起,金管局已28度接錢,共1874.82億港元。


疫情|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快測陽性 正按指引隔離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對新型肺炎快速測試呈陽性,現正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隔離。金管局發言人今日(3日)稱,余偉文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前日(1日)最近一次上班,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並定期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後話(曾修改及補充)

香港捍衛聯繫匯率發展至今,情況確令人擔憂,走勢並不明朗。

早前有數位玄學或術數大師謂戊申月是極凶之期,易爆發災劫。或新戰爭會否發生,俄烏戰會否擴大涉及多國是關鍵吧?

然而曆法是世界性的,曆法上的年月柱犯「天剋地沖」怎也是世界性事牽動了影響全世界事。

依曆法,本週日8月7日是立秋。下星期一是8月8日,即壬寅年戊申月癸巳日,是進入所謂「天剋地沖」月是首日。

這日,月柱「戊申」和日柱「癸巳」形成天合地合,天干癸合戊解戊剋壬,而地支申巳合本可解寅申相沖,但卻是犯上「寅申巳三刑」乃「持勢之刑」。

又8月20日即壬寅年戊申月乙巳日,年月干仍犯戊剋壬,而地支同是犯上「寅申巳三刑」乃「持勢之刑」。

戊申月是否災難月?另外,這倆日會否有突發嚴重大事出現而影响頗大的?大家可要「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