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2023倒數!專家驚告星象暗示社會動盪?

2023倒數8日!專家驚告1星象暗示社會動盪 同1粒星預告2年前爆疫

2023倒數8日!專家驚告1星象暗示社會動盪 同1粒星預告2年前爆疫
撰文:TVBS新聞網
出版:

離2023年倒數8天,小心迎來!台灣星座專家唐綺陽直言,明年上半年星象「超級動盪」,可能將帶來巨大影響,像是「社會、民心的改變」。

唐綺陽昨日開直播提醒,老天爺正在用「谷底反彈」這種方式,把各位壓到最低的情況下,讓大家開始去思考過去很順暢的世界,各安其位狀態下,以為稀鬆平常的事情,都會被「壓下來」,因此開始思考很多事。

至於2023年是否有變化?唐綺陽直言,明年上半年一堆星在度過:「上半年星象超級動盪」,明年3~6月間就有土星移位、冥王星移位、木星移位,光是木、土星的移位就喻示著「社會、民心的改變」。

唐綺陽進一步指出,此時此刻木星已經進入白羊了,明年5月17日會進入金牛;另外,很巨大的土星走進一個星座2年半:「影響很大吧?」上次土星在水瓶時,就帶來了疫情,影響全球2年多,讓各位動彈不得。

唐綺陽透露,土星明年3月7日就會進到雙魚,但2月中就會感受到「土星雙魚」的能量了。此外,冥王星3月23日進入水瓶,6月11日就會再移位,而冥王星是帶動「集體意識」之星,即將進入固定星座,若已經感受到經濟的改變與壓力,那正是「固定能量」要給各位的深刻體會。


後話

上述大師謂「明年上半年星象「超級動盪」,可能將帶來巨大影響,像是「社會、民心的改變」。」

社會、民心的改變,是時時刻刻,日日月月正發生,已經是常態。只是在何方面的改變?影響多大?才是關鍵,否則也只空談。無須用上術數,星象,易占等,只憑經濟政治社會動向發展類新聞資訊,便可作預言而可更具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