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

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宋逸民主理的教會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宋逸民主理的教會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出爭議連連,甚至有人整理出要信徒每週奉獻、認領一餐5千元的「愛宴」等9宗罪。然而宋逸民至今未出面說明,有命理師直指他的命盤已走到「衰、病、死、墓、絕」,點出其中隱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資深鳥卦命理師王馨怡看宋逸民的八字命盤,她說宋逸民為1967年11月6日上午9點35分出生,比弟弟宋達民早15分鐘,命盤中的「四柱格局」顯示宋逸民很愛面子,且八字帶有很多比肩,意味著孤僻、不合群,個性上固執易怒,自我觀念也很強。

王馨怡說宋逸民的優點是會有良好的做事態度、高潔清廉,但是事業上容易被扯後腿,口舌是非也多。她強調,宋逸民八字帶有偏印,在十二長生大運部分,目前走到「衰、病、死、墓、絕」,一生較會奔走變動及勞苦,生活方式也不太穩定,做事容易3分鐘熱度,與父母緣也淡。但她也提醒後天可改變先天命,要宋逸民學習穩重剛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更多 TVBS 報導


後話

現在排出宋逸民的八字。命主是日干甲木,八字何來有所謂「很多比肩」?

而所謂「在十二長生大運部分,目前走到「衰、病、死、墓、絕」……」 ?也有斷章取義之論,而非以命格局五行喜用忌而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