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盲眼龍婆曾預言俄羅斯將主宰世界?

盲眼龍婆預言2022年「6大災難」降臨!如今神準命中了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林偉帆報導

俄羅斯依舊在烏克蘭執行「特別軍事行動」,雙方交戰持續數個月。被稱為「盲眼龍婆」的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然早在25年前離世,但她曾在1979年預測,俄羅斯將「主宰世界」,普丁將成為世界之主。此外她也曾預言2022年將發生「6件大事」,如今竟然神準命中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發生6件大事,分別為虛擬世界取代人類生活;西伯利亞致命病毒將爆發;大都市面臨水資源匱乏;外星人以小行星攻擊地球;印度熱浪造成糧食短缺;地震、乾旱及洪水等天災。沒想到如今葡萄牙、義大利正面臨7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當局已發布限水政策至9月底。此外,澳洲今年3月遭受極端氣候影響,被兇猛洪水吞噬各地區,人口最多的新州上萬人緊急疏散,據統計,當時第三大城布里斯本(Brisbane)才3天就下了年雨量的80%,相當驚人。

「盲眼龍婆」曾被忠實追隨者指出,其預言準確度高達85%,不過專家研究過後指出,準確度頂多僅68%,也有不少預言沒有實現。她曾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令人不寒而慄,稱可能會動用核武,但預測的時間點為2010年11月至2014年10月,並未成真。


後話

「盲眼龍婆」的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比印度神童更早便為世人所知,也更熱炒過一段時間,而現在又被各新聞媒體抬上位參戰各地預言大師。

早在25年前離世,她所預言的六事,我反而沒大興趣。卻只獨留意她曾在1979年預測,俄羅斯將「主宰世界」。那麼,普京將成為世界之主?

不知普京有否長期供奉「盲眼龍婆」的神位,因似乎只有她能慧眼識英雄。但「盲眼龍婆」這預言又似沒有講及何時發生,和究竟會是誰人去主宰俄羅斯將能「主宰世界」?

又,不知「盲眼龍婆」可會有否同門師妹師姑之類突然現身解話?否則或要在當七月開鬼門關時,有玄學大師用占卜神通或問米從巳故「盲眼龍婆」得到解說?

又有否留意到「盲眼龍婆」的「俄羅斯將主宰世界」預言列在「六大災難」之外,即並非世界或任何人的災難?又若以「危機」可解讀為「有危就有機」論,「主宰」也可分開而解讀為「有主就有宰」即「主張」和「宰殺」了?世界又回到天地初開洪荒之時?

哈!不用擔心,因「盲眼龍婆」是保加利亞人,故預言是先經翻譯成英語才再翻譯成中文,大有可能原義並非「主宰」之意,或應正面D是「統治」又或「主理」之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