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話「安倍之家犯反吟」??


安倍之家犯反吟

2022-07-22 04:30:49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7月8日在日本國會選舉前,到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前之三岔路口為自民黨議員助選,遭到一名不滿韓國統一教的前海軍自衛隊員山上徹也刺殺,終年67歲。

安倍之死,影響了自民黨選情,因此自民黨及其盟友得到超過三分二議席,有足夠票數修改日本憲法,使日本排除不能攻擊敵國之法例,讓軍國主義的右派崛起。

殺安倍的疑兇是因為其母親迷信統一教,把大筆父親建築公司的資產捐給該教,使他及弟妹童年飢餓,因安倍與該教關係密切,所以起此殺念,自製手槍及追蹤安倍去刺殺他。

在下對此事之感趣不在安倍被殺,而是他的住所,因為原來日本總理大臣之官邸是一座有名的鬼屋。這座官邸曾經有人在內被軍國主義者所殺,也有一批右翼軍人在政變失敗後在此集體自殺。在以往,有首相及家人都在此邸內見過鬼,而在八十年代開始,在任首相都是輪流轉,全部都是政治短命首相,也有首相找神道教人士去驅鬼,但都無功而退。

安倍前任小泉純一郎在任時在邸內大放搖擺音樂,大聲嚇鬼,所以任期可較長。安倍第一任住在邸內,只有一年,便以身體理由辭職,原因未明。第二任拜相後,便選擇不住在官邸內而是選在自己原屋居住,有日本新聞傳說是避了鬼屋,安倍為闢謠,請一班外國使節到鬼屋吃晚飯,但不住在此。而安倍也成為日本戰後首相任期最長之人,這不知是否與不住鬼屋有關?

安倍之死,在下託日本友人找尋安倍私宅的地址,想了解安倍被殺的風水原因。安倍是住在東京涉谷區富谷地區的一條單程小巷中。這座豪宅是坐南偏東,向北偏西,所謂坐丙向壬,其正門如一條長路長槍直指入屋,長槍可主刺殺。

現在是步入九運之中,本派所傳,九運丙山壬向,是犯了反吟,主「宅主橫死」,這結果與安倍被殺完全配合,風水之神,不由不信。


後話

作者大師謂「風水之神,不由不信。」

誰是「風水之神」?又或意指「風水之神妙」?怎也好!當然除了是江湖常態只馬後砲說法外,無法相信上述武斷論!

1)舊日政府官邸有鬼鬧鬼

據网絡資料:2020年8月28日,因痼疾潰瘍性結腸炎復發,安倍宣布等待自由民主黨總裁補選結果出爐,即辭去首相,9月16日,安倍晉三卸任,由菅義偉接任首相

舊日政府官邸有鬼鬧鬼,是真假與否?也與倆年後的他無關。

2)安倍是住在東京涉谷區富谷地區的一條單程小巷中。這座豪宅是坐南偏東,向北偏西,所謂坐丙向壬,其正門如一條長路長槍直指入屋,長槍可主刺殺。

安倍事件後,住宅應保安深嚴,又豈容外人閒人在宅外近距量度坐向?至多能遠距拿指南針去量。如此,上文應指是友人去查出地址,而大師用 google map 之類起坐標而得知宅方向及所謂宅外有長槍形煞。正確地區應該是東京澀谷區富谷 且放下準確真詳細地址可靠性之疑,又怎能武斷必是「坐丙向壬」?宅開何宮位門及門向度也不知?估?也不會準!

3)現在是步入九運之中,本派所傳,九運丙山壬向,是犯了反吟,主「宅主橫死」,這結果與安倍被殺完全配合.

現2022年7月仍在下元八運中,要到2024年才入九運,怎能隨意喜歡用八運不準改用九運來判斷?又或是作者大師放棄玄空飛星法的三元九運論?改了用易卦派的二元八運論即以 2017 - 2043年入九運?

安倍私宅至新也屬八運樓,有大可能是更早年期建築即下元六七運間落成。如此,為何能武斷用下元九運丙山壬向來評?

立這坐向宅尚有很多,而後所謂宅向方外犯有長槍形煞也是在現世陽宅環境普通出現!又為何安倍老婆無事?又是否所有住這坐向宅外犯有槍形煞必橫死?又以何宅盤星卦與元運和流年月紫白煞氣所引至橫死?

再,除了宅門開在何宮位何度向不知外,更能無法得知現場實況的宅基、宅形、地勢高低、氣場,來路氣流,內外明堂等,便能鐵斷「宅主橫死」??果然好神!

以下网絡搜得些宅外環境和宅門資料,仍是不足够來判斷:





4)作者大師謂:以本派所傳,九運丙山壬向,是犯了反吟,主「宅主橫死」

據三元玄空法,反吟與伏吟的區別是在於反吟是山、向五黃入中宮逆飛,而不是順飛。所以反吟是指即山向、飛星遇五黃入宮逆飛,即是反吟之局。

如此,九運丙山壬向,是犯伏吟並非反吟。只午山子向,丁山癸向宅局犯反吟。作者屬中州派三元玄空,難度在這有異法?例如廿四山陰陽不全用?



基於很多關鍵資料不全又是屬假設,又豈能如此定論?!如此,又多似是個「風水神話」?也會好過似笑話吧?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