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風水問題超大:不排除高人「刻意收錢安排」?

康建釀4死…民俗專家實地勘察!嘆「風水問題超大」:不排除高人「刻意收錢安排」

江宜潔

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一間「康建生技公司」,7月14日發生一起4死1重傷恐怖槍殺案,震驚社會!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今(17)日下午3時許現身命案現場,分析康建公司地理位置其實很好,但唯獨「風水有問題」,此格局就算沒發生槍殺仍容易造成家人身體健康疑慮,甚至不排除是有高人指點「收錢刻意安排」。

南投草屯一間「康建生技公司」,7月14日發生一起4死1重傷恐怖槍殺案,震驚社會!(圖/Google Maps)
南投草屯一間「康建生技公司」,7月14日發生一起4死1重傷恐怖槍殺案,震驚社會!(圖/Google Maps)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廖大乙今日下午前往康建現場,表示該公司地理位置很好,但門口開在「虎邊」是致命傷,且小門應開在龍邊,否則虎邊開殼容易有小人,因此康建小門開口在地理位置上是很大的錯誤。

此外,尤其康建位於三叉路上,公司門開口不對才會發生如此嚴重的槍擊,廖大乙甚至直呼就算沒發生這次命案,這種格局還是容易造成家人身體健康上的疑慮。

廖大乙說明,其實康建風水處處有問題,至於這是否為有人故意安排?廖大乙坦言,這塊地理位置非常好,但裡面包括:商辦位置、開門位置、綠籬等安排方向皆不對,或許是有高人收錢辦事指點,但他自己則為單純關心、沒收錢,因此敢說真話。

廖大乙進一步指出,康建這塊地給他的感覺就像是「宗教靈異地」,因此拿來做宗教用途是最好的,若未來要繼續營運,廖大乙建議可放置所信仰的宗教主神來安撫冤魂。

《中天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供參考,切勿過於迷信》


後話

究竟是公司地理位置很好,只門口開在錯邊?還是這塊地是「宗教靈異地」拿來做宗教用途是最好?

又既謂:「不排除高人刻意收錢安排」,即言下之意是需要高人能刻意來改善以化煞生財吧。

但全文並無講入坐向度數,入何卦,流年月日和建築物的坐向風水理氣如何可犯上凶劫?只評其位於三叉路上而又門口開在錯虎邊。其它四面八方環繞著的巒頭沒有提及。究竟是否只以形學論?既不用三合八宅法,也不須三元玄空法?也許是天機不可洩漏吧!

然而,令全文最大殺風景但又至殺氣重的,應是末段句尤其是末句:《中天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供參考,切勿過於迷信》。可令讀者大師們閱讀到此,可能即感殺氣攻心即埸吐血!


後補充:

後發現有另一則相關新聞內容比上文豐富些的,但也只論形勢而全無理氣方面的。

現轉載主要部份:

廖大乙先提到,公司大門口弧形的設計,是地理設計的「玉帶環腰」,如古時皇帝腰間的御帶,非常吉利。另外,門口多叉路口,也意味著「四水歸堂」,因為水在地理上代表財,也表示四方的水歸來門堂之前,是很棒的地理,代表屋主應該很賺門前的弧形也代表地理的「玉帶環腰」,如古代皇帝腰間玉帶般,非常吉利。田兆緯攝但話鋒一轉,為什麼會出這種慘劇,他說,因為大門處的設計有問題,在地理上犯下大忌,業者把小門開在右側虎邊,等於虎邊開口,容易招來宵小之人,雖然公司生意很旺,但暗箭卻難防,而正常應該開在左邊龍邊,讓龍抬頭開口,才會帶來好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