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曾謂恆指能打破悶局大幅攀升,現改為短線難擺脫弱勢

鄭勤龍:港股短線難擺脫弱勢

10月26日(三) 07:00

由卦象顯示,恒指走勢正處於《水雷屯》變《水火既濟》之中,在易經,「水」性向下流,因此若然將「水」的意象應用在恒指的表現上,便可引申為沽壓。今「屯」卦和「既濟」卦皆帶有水的元素,預示着恒指在短期內的走勢即使出現技術性反彈,但或仍有下調空間的壓力。

承接上文預示恒指近期悶局即將打破的《山雷頤》變《雷地豫》卦,恒指上周三(19日)在16,805點開市,當日指數最高曾見16,923點,隨後指數反覆回吐,昨日大市最低曾見14,947點,下跌了15點,收報15,167點,可說是已應驗了引伸為指數在短期內的走勢或先高後低,有以提防暴客、帶有一種避險情緒意味並顯示散戶仍然要警戒市場中的種種不利因素,隨時可發酵成使大市回吐的負面消息的「豫」卦卦象。

「屯」卦是易經四大難卦之一,代表着成長的困難,故此即使大市出現技術性反彈,但力度恐怕勢難持久。「既濟」卦為水在上而火在下,所以火會被水淋熄,引申為大市的上升動力或仍不足。

故此,綜合了卦象和基本分析,並將其意象應用於大市的預測上,便可引伸為港股在短期內的走仍難以擺脫弱勢。


後話

10月19日上述玄學金融家大師以所卜得的《山雷頤》卦預言謂:「近日的悶局或即將會被打破。」 因他當日解卦說「「頤」卦的大象為離火,所以只要能夠頤養足夠的動力,便可以有大幅攀升的條件。

但接連多日,恆指仍是在一萬六至七點間浮沉。

及至10月24日3:40pm, 恆指曾跌破一萬六點至15,082點,而收市是15,180。首次打破「悶局」,但是因劇跌而並非大師所預測的升。

10月25日早,恆指以15,180點開市,曾在9:40am 一度跌至14,960,破了萬五點。之後午前也曾再跌破萬五點倆次才回到15,165點收市。第二次再打破「悶局」,但是因再劇跌而並非大師所預測的升。

10月26日早, 恆指以15,165點開市,及至中午12:05 升回 15,495點。似是已動耗用了洪荒之力救市,應日內無力返回萬六點,大機會保著免跌破萬五便算慶幸吧。終“15,261點收市。次算是重返悶局?

而10月26日7am 新聞文章內才見有大師上述的卦變論而改預測謂:「……所以火會被水淋熄,引申為大市的上升動力或仍不足。……綜合了卦象和基本分析,並將其意象應用於大市的預測上,便可引伸為港股在短期內的走仍難以擺脫弱勢。」


唉!無言了!咁…… 何日何時火方可燃起烈烈地燒呢?

是否要等緣到見「水山無濟」卦(離火在上坎水在下)?因上文有謂:「因「既濟」卦為水在上而火在下,所以火會被水淋熄,引申為大市的上升動力或仍不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