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古天樂請高層八字靠風水陣風山水起

古天樂搬辦公室催財運 請高層八字靠風水陣風山水起


星島日報
更新於 1天前 • 發布於 21小時前

近日由古天樂親手打造的電影《明日戰記》票房已突破7500萬大關,穩坐香港票房一哥寶座!古天樂入行多年,在娛樂界由演員變成老闆,一直有傳他多年來篤信風水玄學。由於踏入2024年將會進入「九運」,近日就有傳古天樂為此將大動作搬辦公室,為的就是催旺運勢賺更多錢。

【點擊睇古天樂家中的「三龍吐瑞」風水陣】:

外界一直有指古天樂篤信風水,除了多年前曾經拜過白龍王之外,近年亦傳聞有一位玄學高人在他背後指點。據知,古天樂曾聽從師傅建議,斥資3,000萬買入京士柏一座獨立屋之後,自此事業一帆風順;及後他又再聽師傅建議,再斥約1.2億買入貝沙灣3,000呎複式豪宅,師傅更為他擺下風水陣催旺事業。據知情人士透露,古天樂篤信風水的程度不單是個人,甚至連公司管理層都要夾過八字!

古天樂入行多年一直篤信風水,有傳就連請人、開公司都要跟公司管理層夾八字。據了解,古天樂為催旺事業及財運,近日計劃將會把大部分辦公室由官塘搬到上環,全因為2024年將進入九運,地運亦隨之改變,南方見山、北方見水,因上環處北面有水,故轉換工作地點催旺運勢賺更多錢。

除了辦公室風水外,古天樂亦相當注重住所內風水,他今年中就聽從風水師傅建議,斥資半億購入馬鞍山迎海一間坐正北位、面向無敵大海景的豪宅,提前吸收旺氣。較早前亦有傳媒發現,古仔現時的寓所露台風水佈局有變,已由昔日的「八金雞陣」,變成由12條金碧輝煌的巨龍鎮守並一字排開,據指此陣能夠加強火氣助長溫通之效,用來鎮壓呼吸病的疫情。

飲醉酒絕不做一件事

眾所周知,古天樂向來生活有規律,多年前他曾稱自己不能不跟家人同住,古天樂應酬時,當知道自己開始醉便絕不再談生意。據了解,他非常了解自己的酒醉程度,感覺自己飲醉便會離場返屋企,更有傳他飲醉會一言不發如同「蜥蝪」。

古天樂由演員變老闆絕非易事,他非常有生意頭腦,而且數口好精識計數,絕對不會不計成本盲目追求完美導致最後蝕本收場,對做生意自有一套想法。而且古天樂為人節儉不盲目追潮流,數年前仍是用傳統手機而非智能電話,是近年才因工作而換手機。


後話

雖然我是術數界中人,巳經研究了近四十年的學者,也不主張世人過度倚賴和迷信玄學的力量,尤其是江湖改命改運之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