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馬來西亞檳城兩名男子,上個月底搭乘小艇到當地一處河川的的水閘門釣蝦時,懷疑遇到白衣長髮的「阿飄」,兩人嚇到魂不守舍,及時拍下照片後就趕緊乘艇逃離現場。之後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女鬼根本是假的。

▲檳城兩名男子釣蝦時,疑似看見「阿飄」,嚇得落荒而逃(圖/翻攝自東網)
根據陸媒報導,兩名男子在社群網站上敘述經過,當時看見一名「女子」站在欄杆旁,癡癡地望著水面,當時以為她要跳河,沒想到兩人再靠近往上時,卻驚見這名女子只有上身,沒有雙腳!
兩人嚇得亂收釣具,並及時拍下照片,趕緊逃離現場,坦言「以後再也不敢到水閘釣蝦了!」。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嚇到我尿褲子!」、「這是有人惡作劇吧?!」、「超恐怖…」、「嚇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拍照?」、「是人假扮的吧~」、「是P圖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