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壽命算命之短壽八字?




中國日報   大陸資訊 12月30日

原標題:博經堂:八字命理,壽命算命之短壽八字? 玄空/文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死於非命,或者英年早逝,而這些短命之人其實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八字早已決定…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死於非命,或者英年早逝,而這些短命之人其實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八字早已決定了我們這一生的各種運勢,所以短命之人與個人的八字是相關的,也正因如此,通過觀察個人的八字是可以算命出個人的壽命長短的,那麼八字壽命算命之短壽八字是怎麼樣的呢?不妨看看相關文章是怎麼說的吧


一、命局中用神在月柱上者,行以月柱犯天克地衝的運最危險。用神在它柱遭天克地衝也同樣危險。

二、碰到凶運凶年,小運是很重要。若小運是喜用神則凶中有救,若小運是仇忌神,或小運與日柱、年柱、大運、太歲任何一柱產生天克地衝者必死三、 八字中七殺,乃為克我最甚之物;傷官破我爵祿(正官);梟印奪我奉祿;劫財爭我財產,均為我所不喜;也是典型的惡神。有一種說法,八字中善神即使為忌,也會終有福報;惡神即使為喜用,也多有意外之災。假如八字中四大惡神匯聚,無論喜忌,都容易出現忌神和善神雜而虞的局面。日主行運順則可,不順甚至悖逆的話,則災難、災禍重重。尤其是日主身弱,日干三圍,又傷殺林立,身旺,日干三圍有梟刃疊疊,就更是如此,自然容易短壽。


四、八字中秀氣集中,呈現一邊倒的人,這種八字,往往是八字或者比劫、印綬,或者為食傷、財星、官殺多旺,或者會合成局。無論身旺、身弱,八字全體均是用神或權神,在行運和命局中就要堅持順而不逆的原則。由於歲運的影響,不可能一生任何時候都能順而不逆,最可能由於歲運的加入,形成破格,致使秀氣漏損。在剋制權神歲運中,要麼不是貧窮,就會容易夭折了,所以也屬於容易短壽的八字。

五、命局中的偏官克我之身,傷官破我正官,梟印奪我食祿,劫財奪我財產,均難為我所喜。因為無論喜用為那種五行,都有它的敵星存在,這就是典型的忌神和善神雜而虞。當然,也要看組合情況。總的說來身弱,需要日干三圍,有劫、印幇身;身旺的,日干三圍尚要傷、殺泄身。這樣的組合,日主才能直接受益;如果遠隔,則日主難以受益。組合不好則容易短壽。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壽命當然是越長越好,越長壽越能夠看著自己的子女成家立業,甚至看著自己的孫子成家立業,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夠有如此的福氣,你的壽命長短其實早已註定,而你想要知道你這一生的壽命是長是短嗎?看看你的生辰八字就知道了。

。。。。。。。。。
在決定長或短是好是壞?首先要想下幾長才是長幾短才是短。因長或短的衡量是因人而異,無公認標準的。而好與壞,也-樣因人而異。
但若當活得不快樂,很痛苦,因重病,因生活生存無沒法謀拖下去,長命也是苦的,而每天每刻都都感覺時日太長似慢下來。所以傳統上都注重晚年運,不想苟而殘存,老無所依,潦倒街頭終老。。。。所以,若真的咁無謂只想去先知自己壽元可多長久而去算命,那不如去問下晚境會如何而有點準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