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玄學界的天機、危機、財機?


叫人賣樓自己買樓 小心被打

2022-10-13 04:29:03

有老友話咁多年以來,佢只聽到筆者說時勢不佳,如果買樓就要小心一些,除了量力而為之外,一定要選擇一些優質單位。至於鋤價反而是其次,但從未聽過筆者叫人賣樓。老友不明白,我是一個物業投資者,無論樓市幾咁差,都有機會買樓,如果被人知道一定會被質疑,點解我自己買樓,而叫其他人賣樓,少則被人鬧,大則可能被人打一餐。

現在唱淡樓市的消息鋪天蓋地,甚至有玄學家都不理會洩露天機,冒著天譴危險叫人賣樓,當我覺得玄學家很偉大的時候,有老友話玄學家根本沒有洩露天機,怕甚麼天譴,原來玄學家亦有買樓。老實說,如果唔係知道樓市向好,又點會現在買樓,所以,他並沒有洩露天機。

至於有大行預測兩年內樓價將跌三成,大行當然有其理據,但以我的經驗就是當有大行發出類似預測時,該大行或者同行就會向業主開價買他們的優質物業,而且價錢不低,甚至高於市價。很多業主不能抗拒大行誘惑,而將手上優質物業賣走,話晒都有兩三成溢價。老實說,現在做業主真慘,被所有人打到頭崩額裂,少點定力都會將手上優質物業賣走。


後話

若怕洩天機?可想象業界大師們多也不用開門搵食謀生了,再者,甚麼才是天機?洩小也是洩,多也洩。又或不是甚麼天機?或不知是天機又何來成了先知天機?

天機可會是財機。大師不是常說:「有危就有機嘛!」但你的危機,不一定是你的財機,可能是他人的財機!是危機或財機關鍵在於人的命運可否化危為機!算命已經是在洩天機了!所以相金先惠,會格外留神去用心去洩的!

現今年代,街市賣菜大媽也有自稱懂看掌相,又有地理經記多自稱懂看風水而同樣不時為客人增添服務,天機早巳廣泛到洩到不是一會事了。

弊!我又在洩了天機!


後補充:大師們真的全知天機和自己命運也轉危為機,趁低入市掃貸而有真知真能力承受得超風險?只有他們自知或也不知?界外一般平民百姓是難巳理解的,故此上述謂坊間不滿意班玄學大師唱淡樓市卻自己入貸,是怪不得!因是各安天命!平民百姓可有能力賭得起?輸得起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