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算命被禁吃麥當勞蘋果派 😂

有因算命被禁吃什麼? 網驚回:麥當勞蘋果派!原因超荒謬|壹蘋新聞網

生活
【陳力維/綜合報導】宗教信仰、算命、塔羅、星座等運勢之說雖然虛無縹緲,但仍有不少人奉為圭臬,有女網友就透露,她因長輩帶去算命,自小不能吃牛肉,很好奇其他人是否有這類規矩?沒想到竟有人說,算命的要他不能吃麥當勞蘋果派!
竟有算命仙叫人不准吃麥當勞蘋果派,原因超荒唐。資料照、翻攝麥當勞官網
竟有算命仙叫人不准吃麥當勞蘋果派,原因超荒唐。資料照、翻攝麥當勞官網

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說,算命的說她命帶魁罡星,吃牛肉會破壞這顆星的保護作用,爸媽寧可信其有,因此打小就不讓她吃牛肉,雖然跟同學偷吃過一次,但因是不熟悉的味道,仍吐出來沒吞下。她好奇問說,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被算命師講過而終生不吃牛的嗎?想知道有沒有人跟她一樣。

不少網友表示相同遭遇,「我也是出生的時候算命說我有孔子命,這輩子會讀書有成就,如果吃了牛就會破壞考試運」、「我媽媽自己是跟神明許願說,為了讓家裡人身體健康所以不吃牛為戒」、「去算命,算命先生說我弟是某個神明的坐騎(跟牛有關,從那之後就沒再吃牛了」。

翻攝自論壇Dcard
翻攝自論壇Dcard

但有網友不認同,「我弟被禁吃,他沒在管,現在也是活得好好的」、「一堆可悲迷信仔,都什麼時代了,真的民智未開」、「被算命的應該都被禁止長腦吧」、「算命這種 不是沒有騙子,搞不好那個人算任何人都不能吃牛」。還有人開玩笑說,「我爸幫我算的,要我不能吃虧」、「我夢到媽祖說 我不能吃苦」。

沒想到竟有網友分享說,「我阿嬤幫我去算過,說我終身不能吃麥當勞的蘋果派」,讓網友驚呆了,紛紛詢問是怎麼回事?他則回答說,「那算命的用台灣國語說,不能粗『餅苟派,不孿你孫子會變壞,變夠派(台語,派=壞)』,反正就說我吃了會學壞」。網友大笑,「真的假的啦!也太好笑,那現在推出的紅豆派可以嗎」、「我快笑死」。

網友分享算命的叫他不能吃麥當勞蘋果派,把其他人笑翻了。翻攝自論壇Dcard
網友分享算命的叫他不能吃麥當勞蘋果派,把其他人笑翻了。翻攝自論壇Dcard


後話

哈!這或與前世有關?因前世是一頭牛?一粒蘋果?算命師創意無限地老點,坊間人無知盲信當是神啟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