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玄學家:2022才真正復甦

【信報月刊】玄學家盧恒立:2022才真正復甦

2021年2月9日

2020庚子鼠年金坐水上,「水冷金寒」,是艱難的一年!疫情陰霾下,市民限聚、國家禁飛,飲食、娛樂和航空等行業首當其衝,苦不堪言。終於過渡到2021年,好消息是最壞的日子已過,壞消息是仍要捱多一年!

盧恒立表示,辛丑牛年金坐土上,五行中「火」代表開心喜慶、「水」代表恐慌,牛年跟鼠年一樣沒有火,只是不似鼠年水猛。由於欠火,經濟仍然很差;加上人民過去一年積聚怨氣,故社會氣氛未見改善,對政府仍有很多不滿。辛金為陰金,代表刺客、殺手,暗藏殺機,國際間或出現政變、暗殺事件。

他指出,踏入2021年1月,疫情轉趨穩定。2月立春帶些少火氣,有活躍跡象,季節性的火一直延續至夏天,限聚令有機會放寬,他估計可能是疫苗起作用。

但牛年無火,始終未是真正復甦時機。盧師傅表示,要到2022虎年,因為虎為火的「長生地」,即出生的地,屆時新冠疫情應告一段落,而由於虎有驛馬,很多人會外遊、郁動,航空有望恢復。


後話

上述新聞刊於2021年2月,我只轉載了上半文章,內包括了大師的倆個預測:

1)2022年新冠疫情會告一段落,到時才真正恢復。

現今2022年8月尾,內地和港澳疫情狀況是大家有目共睹,仍未能通關。港現行3+4隔離,但見效不大。現距2022年完結尚有3個月,大家可拭目以待。

2)2021辛丑年國際間或出現政變、暗殺事件。

據网絡資料,只有當年2月1日緬甸發生了政變。但這事早在上述2月9日新聞之前巳知。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剌身亡是發生在今壬寅年7月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