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話馬桶塞是大腸癌先兆

李居明 - 馬桶塞是大腸癌先兆|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08-29

把壁虎一起搬家
見到壁虎出現在你家,是吉祥或是危險?

壁虎代表富貴,家中有錢才會有壁虎!當年我搬屋的時候,千方百計將壁虎也一起搬走!如果你家見到壁虎,恭喜你!

家中馬桶不能塞

講到五毒,我特別提醒大家:家中馬桶不能塞!這是家中最毒的危險信號!

因為馬桶代表腸臟等排泄系統,馬桶一塞,即預示家人有腸疾。再進一步推論,馬桶的方位對應哪一位家庭成員會出事。如果馬桶在西南方,女主人除了腸臟容易出問題,亦暗示有皮膚病。

萬一你家馬桶在西南方,但通常很難移位,只可以用一個方法!我以前教過大家。這個洗手間只是洗手、洗臉,極其量小便。大解就每天上班在寫字樓解決!

請大家趕快查看家中馬桶在甚麼方位?堵了不行,邋遢不行。這與全家人的健康有關!


原文:李居明 - 馬桶塞是大腸癌先兆|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 https://hd.stheadline.com/life/horo/20220829/3037851/%E7%94%9F%E6%B4%BB%E6%B6%88%E8%B2%BB-horo-%E6%9D%8E%E5%B1%85%E6%98%8E-%E9%A6%AC%E6%A1%B6%E5%A1%9E%E6%98%AF%E5%A4%A7%E8%85%B8%E7%99%8C%E5%85%88%E5%85%86-%E6%9D%8E%E5%B1%85%E6%98%8E%E5%A4%A7%E5%B8%AB%E6%9C%83%E5%AE%A2%E5%AE%A4


後話

上述只轉載了部分相關內容而非全文。李大師常多妙言妙論,娛樂性十分豐富,當然也玄之又玄。

壁虎

在南洋,壁虎在住宅區是多又是多常見慣不怪的。壁虎代表富貴?難怪南洋人出外旅遊,多都被當作富人但是貴客吧?但港話「富貴」一名詞,也可用來罵人。

馬桶

而馬桶一塞,即預示家人有腸疾?塞可會是突然塞,暫塞。塞因可能是自己單位,又或樓下單位,又或棟樓的屎渠塞。怎能鐵批是會家人有腸疾?又或有腸癌?

西南位是廁所不可用作大便,因西南是坤卦位屬土是老母,女主人?也兆似糞土?

那麼,若西北位星廁所又如何?西北是乾卦位屬金是老父,男主人。兆似糞金是無問題?糞也近似金色。理應同樣不能用作大便!否則便是歧視女性。

不過大師可能上廁多過一般平凡人仕,大便多過一般人小便,專家的話可信相吧。若有不信者,够膽就照常大便吧,讓時間來證實,可拭目以待!

又假如,廁所洗手盤塞了是否意味著會患喉嚨癌又或前列線或膀胱癌?寧可信其有?

也許,大師只想帶給大家些娛樂歡笑話題,因近年社會和民生出現太多負面、不愉快事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