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謂生肖之「犯沖刑害」,不要大驚小怪!

2022-02-18 

今日四柱皆「壬寅」


中國曆法上2022年屬水虎年為壬寅干支,現在是正月,根據「五虎遁」法的推斷,干支也為壬寅月,而今日18日之流日干支也是壬寅日,所以以「五鼠遁」法之計算,今天早上3時至5時正是寅時,干支也剛巧是壬寅時。所以當今日早上大家都在熟睡未起時,這個四柱為壬寅年壬寅月壬寅日壬寅時的時辰,已從大家夢中走過。

在網上早前這時辰也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大家都在大談其吉凶效應。 在術數上這四柱對今年66歲屬火猴(干支為丙申)之人最沖,對一般屬猴的人也有影響,屬虎的人屬吠吟,對1962年犯太歲的水虎壬寅生人及77丁己年屬蛇的人也可能有影響,但是遇上上述問題的朋友也不必大吃一驚,吉凶要看本人之命局,也不是今日沖猴,十二生肖中的猴都有出事,否則十二年後所有生肖都犯過太歲,沖過太歲,人類都會全死滅了嗎?

可見生肖之「犯沖刑害」是在某年對某些生肖有好或壞的影響,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同樣是猴是虎也有大吉大凶。現在大家看報之時,大部分人不是生活正常嗎?受影響的人大可以不出門減小風險便可平安度過,至於今日出生的人,不在此時辰會可以是一個大起大落之人。

現在情況,今年入正月後香港之疫情大爆發,因為今年風水飛星上是五黃入中宮,與洛書九宮中的「元旦盤」雙疊,洛書九宮也是五黃在中宮風水上稱為「伏吟」,全盤「伏吟」所以災較大,正月流月飛星正遇上二黑病符入中宮,二黑加疊在五黃之上。經云:「二五交加必損主」,不利家中家長老人及老婦,加上現在天星上,出現「攔截」之象,太陽及五星三王星都偏向歸屬天球的一邊,所以形成現在的災疫。

依此推算,過了正月,疫情會轉弱,要到西曆4月才會平息,但全世界疫情並非消失。


後話

大師所評「生肖之犯沖刑害,……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我十分認用。

至於大師所預測「過了正月,疫情會轉弱,要到西曆4月才會平息」若主要指中港地域,則實況並非如此。

没有评论: